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红兴)贤者之爱-完结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OOC、AU
 ——
 孙红雷和张艺兴站在窗前看烟花。
 烟花升到空中时,留下了一行绚丽的字:Je t'aime!
 艺兴认得出它的意思,也知道这场烟花是身边这个男人安排的,但是——
 “为什么要用法语说你爱我?还不写我的名字!”
 “我爱你。张艺兴我爱你。”孙红雷看着他的眼睛认真地说,“我想当面跟你说。”
 明明这么熟悉了,当孙红雷用这样温柔深情的语气对他说话,艺兴还是会羞得耳朵通红。
 哎呦喂,张艺兴你的气势呢?那天不是很有气势吗?
 那天,面对捧花跪地深情款款的孙红雷,他的回答是——
 “你答应我,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离开我。”
 “不会隐瞒我。”
 “永远爱我,对我好。”
 “你愿意吗?”
 “我愿意我愿意,”孙红雷激动地连花带人一起抱住,“谢谢你,艺兴。”
 “谁让你起来的?”艺兴板着脸问。
 “啊?”孙红雷一脸茫然地被推开。
 “跪好,不,就蹲着吧。”艺兴把花拿到一边,一脸严肃:“我还有话要说。”
 孙红雷乖乖蹲着,眼巴巴看着他。
 “为什么要把我推给碧石?”
 “你怎么……”
 “我怎么知道?你做的时候怎么不想想我会不会知道啊?”张艺兴越说越气,“你这样让我以后怎么面对她?”
 “我错了,我现在就去跟她道歉。”孙红雷说着要起身。
 “停!蹲好,你想道歉,人家还不见得愿意看到你呢。”
 “哦。”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刚答应的不会隐瞒呢?”
 “我当时是想着我年纪又大又长得不好看,你这么好看又这么年轻,应该和更年轻漂亮的在一起,朱小姐又喜欢你……”孙红雷越说越小声,自知理亏,说不下去了。
 “哼。”
 “还有什么要问的吗?”孙红雷小心翼翼地问。
 “以后这种事情,要主动汇报,不准瞒着我。”艺兴气呼呼地说。
 “我发誓,再也不会对你有任何隐瞒,永远爱你,关心你,信任你,对你好。”
 “艺兴,可以给我一个试用机会吗?”
 艺兴忍着笑:“试用期很长的。”
 “我的今生今世,来生来世,永生永世,都任你驱使。”
 “好。”
 ——
 “今晚的烟火好美啊。”艺兴如是说。
 我想和你有长久的未来,想肆无忌惮的爱你,想每天跟你在一起,想你也同样依赖我,想早上醒来第一眼就能看到你,想得到所有人的祝福,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
 我所有的愿望,我知道,你都会帮我达成。
 “红雷哥。”
 “嗯?”
 “我爱你。”
 ——所谓现在活着,是鸟儿展翅,是海涛汹涌,是蜗牛爬行,是人在相爱,是你的手温。
 ——正文完——
 哈哈哈终于在三十章之前完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