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鸡条童话·12》

牛头梗的恢复能力就和他欺负松鼠的能力一样好。
 ↑
 这句话完全符合逻辑。
 相反的,小艺兴生长的速度就比普通的小羊慢了一些,该会走的时候,他刚能站稳,该跑跑跳跳的时候,他还是只能慢慢地走。(设定这个世界里小羊都先会跑再会说话哈,之前只会咩咩咩)
 把牛头梗愁的刚长出来的毛毛都掉了一地。
 等等,地上的毛怎么只有几根白的,其他都是红的黄的棕的?
 “牛头梗又偷揪我毛!”柴犬渤渤愤怒地龇牙。
 “揪还好,起码整齐点儿,你看他给我剪的,跟他啃的似的。”磊磊心疼地梳理着尾巴毛——真·狗啃造型。
 大松鼠失去了一撮毛,伤心的不能自已,哭的一抽一抽的,小猪在旁边扮鬼脸安慰他。
 罪魁祸首还在对着喝奶的小羊崽傻笑。
 一狐一犬齐齐叹了口气,那边那只现在还是病号,又是奶爸,别说是在医院里,就是看在小艺兴的份儿上也不好收拾他,想找回场子,只能另想法子。
 忧桑。蛋蛋的忧桑。
 不,蛋蛋喝奶呢,忧桑啥,他们几个才忧桑。
 “咳咳,我说雷雷啊”,狐狸放下他的大尾巴,坐到病床边,“我说你伤养的差不多了,该出院了吧?”
 “出啥院?我还没好呢,毛都没长好。”雷雷不愿意了。
 “虽然医院给你免了住院费,医药费警察也给你付了,但你不能老赖在这里不走吧?”柴犬一指正抹眼泪的大松鼠,“你看你闲的,成天欺负迅哥儿,我都没欺负够呢你小子把他欺负哭了,你个彪货。”
 “哟,心疼了?心疼了你不赶紧把人家叼回家?你瞅啥?”
 “瞅你咋地?”
 “不咋地。家里哪有医院舒服啊,我要等毛毛长好了再搬。”雷雷坚决不同意出院。
 “你家里我们都给收拾好了,连艺兴的小床都布置好了,你想住医院里,没什么不可以,但是艺兴打出生就没离开过医院,这么一说多可怜哪。”狐狸老师循循善诱,有理有据。
 “你说的好像很有道理。”雷雷思考。
 雷雷一思考,渤渤就发笑,他忍着笑,一本正经地接过话头:“不是我说你,小艺兴每天活动范围就这么大点,见的动物来来去去就那么几只,也没朋友一起玩儿,你这也不上心。说不定带出去多走走他就能跑能跳了呢?”
 “我觉得渤哥说的有道理!”小猪举手。
 雷雷翻了个白眼:“你渤哥说什么都有道理。”
 “嘿嘿嘿,我也这么觉得。”
 雷雷发现小猪总能让他没法接话。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