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LBF同人)(联文)星空下的华尔兹》

第二十七章
@德芙娜喵
“我说,你可以放开了吧。”Peet一脸日狗,挣脱开来。
“好好好,放放放。”Boss放开Peet,说到“你是抽什么风啊突然就抱住我。”
“那你还回味呐,半天都不放?”Peet不甘示弱。
“你都坐上来自己动了,我还怎么着啊?”Boss一脸挑衅。
“呸!个不要脸的,还不是因为那个破玩意。”说着Peet看向身后,Boss顺着Peet的眼神看了过去,
真的是在一个不偏不倚不歪不斜的位置上有一个不上不下不大不小的石头。“喏,就是它喽。”
“还不感谢我接住了你,真是狗咬吕洞宾。”
“我谢谢你啊”说完Peet双手合十就是一拜,Boss立马回拜:“哟,一言不合就拜拜,你这人。”
正当两人这边你侬我侬充满JQ的时候,他们自然是没有发现Niu和Jet的,Niu所看到的也并没有他想的那么复杂,只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两边人都没有发现的是这里还存在着一“大波”第三者。
“两边都很美好呢,矮油。”
“男人都要被抢光了,你还有闲心在这当腐女呐!”
这“大波”第三者是Pran和Nut,而“菊园三节妇”怎么能少了Yut娘娘呢,只不过Yut现在并没有什么心情来关心抢男人这个话题,她所在意的,是Jet。
这货明摆着是在那撩呢啊,根本就没把我的话当回事吧。Yut心里想着,眼里是独自走远的Niu。
“你们俩先回去吧,我还想在外面呆会儿。”Yut对着身边的人说完,Pran和Nat又聊了两句,就向着教室走去了。
两人走远后,Yut缓缓的道了一句:“出来吧,想必你蹲在那里那么久,也应该累了吧。”
草丛后面,两根天线一样的东西动了动,然后从里面草丛中钻出了一张残念的脸。
“哦咦....”虽然早已洞察到有人在偷看,但画风的清奇是Yut没有想到的。
“看到我的脸就那么嫌弃吗,”残念的脸一脸委屈,而这一委屈不要紧,脸变得更残念了。
“站住!离我三米远!”Yut惊叫。
“好像是你要我出来的,找人家出来玩还嫌弃人家,你不乖!哼。”说罢,残念的脸跑走了。
等等,我怎么会如此的失态,看着天线一样的人跑走的样子,Yut楞了一下,然后突然想到,不是我叫你出来的么,怎么弄的好像我的锅似的,这个锅我不!....背....
哎....
刚才的那个人呢....
“呼....辛亏我跑的快....”Jeednie躲在教学楼的一角,看着蹙眉思索的Yut,喘着气。
“哟!躲谁呢!”“哦咦!!!!”
背后突然的一声,把Jeednie吓的鬼嚎一声跳了起来。
“吓坏宝宝了...”收起惊讶,Jeednie回过了头。
“这都能吓到你,亏我大老远找你过来,就这点儿三脚猫功夫,是不是还想回老家弹棉花啊。”
“是是是,我的A大小姐,弹棉花也比在这装蛇精病强。”
“怎么?Yut吓到你了?这就怂了?”
“我才没有!”两根天线耸立了起来。
“真的么...”A一脸狐疑看着他。
“你找我来的,还不相信我么。”
回到Yut这边,她蹙眉思索的并非刚才那个吓人的家伙,而是Jet如此反常的举动使她陷入了沉思,明明有好好的告诫他去撮合别人,怎么现在反倒朝着完全相反的方向又去
勾搭Niu了呢,难道那一晚,A那个小婊砸不是简单的注视他一晚上,而是做了什么手脚吗?
想着想着,Yut心里似乎有了些许的计划,慢慢的向教室走去。
来到食堂,Tiw点了一大堆吃的,然而Frank似乎并没有什么要吃的意思,虽然是被Tiw拽了出来然而Frank的手里还是拿着一本书。
“...Frank...”Tiw一手拿着果冻一手拿着勺子,“你什么时候手里又有了一本书啊!”刚才明明是把书按到桌子上再拽他出来的啊,怎么回事啊Tiw想着。
Frank没有回答,只是将放在餐桌上的书立了起来。
Tiw仔细的瞅了一瞅,嘴里小声的念到:“恋..爱..宝..典....”
蜜汁沉默.....
“我靠Frank你什么鬼啊!你是少女吗你!恋爱宝典又是什么鬼啊,说好的好好学习呐!不吃饭又是什么鬼啊!拉你出来不是让你在食堂看书的啊!”
Tiw现在的样子,简直就是要掀桌了有木有,有木有,就问你有木有。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Frank就静静的看着Tiw炸毛,然后深情的望着他。
“其实...你觉得我反常也好,怎样也好...我只是...”依旧深情的凝望。
“你....只是....”Tiw被这眼神看的有些不知所措,手上的果冻勺就这样的掉了下去。
就在这时,Frank抓住了Tiw掉勺子的手.....
你想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吗,不告诉你哦~
教室里,Peet一个人坐在座位上,刚才还说Boss回味呢,自己现在呢。
相互拜完之后,Boss也没多想,跑去宿舍休息了,反正是自习课,然而Peet身为班长还是有很重的责任心的。
就这样呆呆的手托着下巴,出着神。
这时Niu也来到了教室,一进门就看到了发呆的Peet,然后脑子里就是那充满粉红色的画面。
啊~~真是美好....啊呸,我是怎么了,Niu甩了甩脑袋,走到Peet面前。
“哈喽~”在眼前甩甩手,然而Peet并没有什么反应,还是呆在那里。
“Peet?Peet?你怎么了?”加快了手速,这时Peet才反应过来。
“啊~是..是Niu啊,我在上自习啊。怎..怎么了...”结结巴巴的Peet装作一副天气真好的样子,伸起了懒腰,然后动作卡在那里啊哈啊哈啊哈哈哈哈的尴尬的笑着。
“很奇怪啊你,说,是不是干什么坏事了?”Niu把脸凑到了Peet的面前,四目相对逼问到。
Peet回避的眼神,“啊,没...没...没有啊...你在说什么啊,啊,我要看书了,你也快去看书吧。”说罢,随手抄起了一本杂志,假装看了起来。
“少女的初恋....”Niu一字一顿的读者杂志的标题“你自习就看这个啊...”
Peet脸一下子就红了,然后急忙抓起了桌子上所有的书本,“我还有事,我先走了,啊哈啊哈哈哈哈,明天见吧”头也不回的跑出了教室。
“少女的初恋吗...果然我看到的不是幻觉吗....”Niu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了下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