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LBF同人)(联文)星空下的华尔兹》

第二十四章

@德芙娜喵

灰常深奥的一章……

Jet与Yut道别之后,Yut背对着门慢条斯理的收拾着自己的东西。

这时他感到有个人在看着他,在门口的地方有一个纤细的身影站在那里。

“你让他们都以为那是前世,真的好吗?”门口的人开了口。

“看来你也是同道中人啊。”Yut淡淡的说出来。

“你到底有什么目的。”门口的人慢慢走向Yut。

“我么?只是想阻止同样的惨剧发生。”Yut并没有看那个人,把水晶球收进了一个袋子里。

“同样的惨剧吗?我觉得你还是不要过多干涉平行世界的事情。”说着那人走到他身后。

Yut站了起来,转身看到了一个比自己矮一些的人站在那里。

“是你啊。”

“怎么,还能是谁。”

“我还以为是Bell,没想到会是你。不过我预料到会有人来阻止我。”

说着Yut从手里拿出一张卡牌来。

“收手吧,你是改变不了他的命运的。”A夺过卡牌扔到了一边。“你应该知道,他们互不相欠,就算在一个世界里欠债,另一个世界里已经还清了。”

Yut只是淡淡的笑着:“可是不光是我,已经有人在做着改变了。”

“还不是因为你搞出来的那两个莫名其妙的家伙。”A想到了之前删除所有人所谓“记忆”的New和Both。

“然而,时空已经错乱了,从Niu的身上你是看的到的。而且陆续就会发生在别人身上。”

回到家的Tiw还在想着交换生计划取消的事情,父母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劝他放宽心,以后有的是机会。

英国恐袭干美国什么事嘛...吃晚饭躺在床上的Tiw想着,还有Niu为什么会那么伤心,看他的眼神似乎想要告诉他什么。

脑子里除了纠结这些事,还有一件事让他非常苦恼——怎么面对Frank。

想着想着,可能是累了,Tiw慢慢的睡着了。

梦里Tiw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忽然间他看到了自己,那个跟自己一模一样的人走到一幢房子外面,敲了敲门。

“你来啦,我们出发吧。”开门说话的是Niu,他回头冲着屋内说道“Van,我出去一趟,今晚只能你自己吃饭了。”

“没关系的,你出门注意安全哈。对了,你要是方便的话回来的时候带一罐我最爱的花生酱。”屋内的人回应着。

“Ok,”说完,关上了门,冲着和Tiw一模一样的人说道“我们走吧。”

两个人上了一辆轿车,开了出去。

不知不觉在路上就聊了起来。

“花生酱啊,Van超喜欢吃。”Niu说着。

“我也喜欢吃啊,但是Jet过敏,所以从来家里也不买。”Tiw说到“每次都不知道从哪拿出来一罐,就吵吵着要跟我离婚。还是你家Van好,那么温柔。”

“还好了,那会不会是他在外面有人了啊,一定要教训一下他。”

“心都不在这了,教训他又有什么用。”

“怎么可以放过他,整天在外面朝三暮四,连家都不回,像什么样子。”

“...唉”

“对了!”

“嗯?”

“他不是爱吃咖喱么,我们给他来一份加料的。”

画面一闪

只见Jet吃完了盘中的咖喱,突然抽搐着,满脸通红,而面前是吓傻了的Niu和Tiw。

Tiw瞬间惊醒了“是梦啊....吓死我了...”

Tiw在做梦的时候Niu也没闲着,那么多奇怪的梦让Niu不敢睡觉,Wut把Niu送到家以后还是不放心,就陪着他。

“不睡觉总不是办法。”

“可是我怕再梦到奇奇怪怪的事情。”

“不会的,放心有我在。”

“嗯。”

Frank一直也没好过过。

自从Tiw离开宿舍之后Frank就把自己闷在了宿舍里,打电话Tiw也不接,发信息也不回,终于明白自己心意之后,迎来的却是当头一棒。

Frank躺在床上,看向床边的书桌,上面堆满了吃剩的泡面盒子,几天没有出门,也没有去参加社团活动的他变得憔悴。

“Tiw不要走好不好....”嘴里嘟哝着,翻了个身,睡着了。

那么此时此刻Boss和Mit在干嘛呢。两个人嘛,当然是在宿舍里做一些羞羞的事情喽~~~~~~~~~~~~~~~~~才怪!

Boss为自己断断续续的记忆烦恼着,而Mit则对假扮情侣的事情烦恼着。

两个人一左一右的坐在床上,思考着人生。

不一会儿Ko回到了寝室,一进门看到寝室里的两个人,立马说了句“对不起打扰你们了。”就迅速关上了门,在即将关上的一瞬间,屋

里两个人异口同声的喊了出来:“等一下!”

“不对啊这应该是我的宿舍才对啊!”

......

三个人坐了下来。

“我还以为你们两个.....”Ko脑海中还在想着刚才一进门自己脑补了10000次以上的基情画面,

等等....我又不是腐女- -!

“你在想什么啊?口水都流出来了。”Mit虽然这么说但心里想的却是:“这白痴在干什么啊- -”

“给你纸。”Boss则递过去一张抽纸。

“啊,谢谢....”还没反应过来的Ko接过纸巾,忽然反应过来了的样子“大半夜的不会自己宿舍,在这里干什么呢啊!孤男寡男同处一室的。”

“你想的有点儿多!”两个人同时开口。

“同步率如此之高....”有点儿吓到的Ko。

“够了,我饿了。”Mit显然有些不想理他,所以随口说了一句。

这时宿舍门开了。

Max拎着两大兜子零食站在门前。

“我看Mit一直没有回宿舍,就来这里找他了,顺便买了点儿吃的。”

蜜汁沉默....

“这是不让我进来吗?”

“快进来吧,别在那站着了。”Mit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

“我来帮你拿东西吧。”Boss第二个反应过来,马上过去结果东西。

“啊,来我这坐吧,我这边有地方。”Ko是最后一个反应过来的。

聊了各种有的没的,也吃了完了Max买来的东西。

“呵啊,都这么晚了啊....”Max打了个哈欠。

“我们回去吧。”Mit起身要走。

“这么晚就别再折腾了,不如就住这吧,反正明白天也不需要交作业。”Boss很认真的说到。

注定是不眠的一晚呢,不是吗。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