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WD同人)男友养成手册》

第九式

《完美恋爱攻略》第八条:要经常发现对方的优点,并学会赞美。

《完美恋爱攻略》第九条:有时候,陪伴胜过所有情话。

———————

【叮,您有新的系统消息。阅读/忽略】

【今日任务:赞美对方。】

“赞美对方?”Diu默念,若有所思。

Diu:你很好,非常好,特别好。

Wut:额……我又忘记什么了吗?还是又做错了什么?

Diu:……

Diu:我是在赞美你。

Wut:发好人卡?

Diu:对

Diu:不对

Wut:????

Diu:[抓狂] [抓狂] [抓狂]我真的只是单纯地赞美你。

这时,Wut终于把看见了一直被他忽略的系统消息【今日任务:赞美对方。】

真可爱,Wut不由地笑了起来。

Wut:不是这么说的。

Wut:我喜欢你微笑时眼里的光,喜欢你生气时的孩子气,喜欢你安静时的温柔。我喜欢你冷着脸面对我的小招数,喜欢你迷迷糊糊的性格,喜欢你掌心的温度。

Diu:这是赞美?

Wut:不

Wut:这是表白

明明图书馆内很凉快,Diu却觉得脸颊发烫,他双手摩挲着脸试图把温度降下来,却越来越热。然后一片阴影落在额上,紧跟着轻柔的碰触还有担忧的声音:“脸怎么这么红,额头也有点烫,你是不是发烧了?”

“啊,学长好。”

“恩,你感觉怎么样?”Shine皱着眉在他旁边坐下。

“我?我很好啊。”

“脸这么红,很热么?”

“呃呃,对啊,很热。”

脸上一点汗都没有,这里开着空调,会热吗?Shine心里很疑惑,但没有说出来,只是说:“我在这边找点资料,有事可以叫我。”

“恩恩,好的,谢谢学长。”

一小时后,Shine再过来时,收获了一只烧得迷迷糊糊满脸通红的Diu。

“Diu?糟糕,头好烫。”Shine拦腰抱起Diu,直奔医务室。

————————

“我在哪?”Diu醒来时还有些晕,他一睁眼就看到了守在床边的Shine。“学长,我怎么了?”

“你发烧了,我就把你带到医务室来了。来,喝口水。”

“谢谢。”

“对自己的身体都这么迷迷糊糊,这下真的迷迷糊糊了吧,小笨蛋。”

“咳咳咳,咳……”

Shine连忙拿过杯子,另一只手给他拍背:“慢点慢点,怎么连喝水都能呛到。”

“咳、咳,谢谢学长,我没事了。”Diu呛得眼泪汪汪的,像一只无辜的小鹿。

“叩叩叩。”有人敲门。“Diu在这里吗?”

“我在,进来吧。”

从门外跳进来另一只小鹿——我是说,可爱的男孩子。

“啊,学长!学长好!”

“你好。”Shine又恢复了平时那副严肃清冷的样子。

“学长,教授好像在找你,这里我来照顾Diu就好。”

“好。”Shine放下水杯,对Diu说:“既然你朋友来了,我就先走了。好好休息。”然后对Bobo点了点头,“再见。”

“学长再见。”X2

“你怎么样?听说你晕倒了,吓我一跳。”Bobo在床边坐下。

“还可以,就是有点没力气,别的都没什么。”

“想吃什么?我帮你买回来。”

“炸鸡可乐寿司中餐烧烤火锅……”Diu不假思索地说了一大堆。

“胃口这么好,看来真的是没事了。不过你刚说的这些都不能吃,你可以选择喝什么粥。”

“QAQ不要这么残忍~”

“我就是这么冷酷的汉纸,不服来辩。”

“切,一只受。”

“冷酷的受。”

“(¬_¬)”

“(  ̄ー ̄)”

两人玩闹了一会,Bobo突然问:“从实招来,你跟学长什么关系?”

“什么学长?什么关系?”

“还有谁,Shine学长啊,他把你从图书馆一路抱到医务室,半个学校的人都看见了,学校论坛都疯了。”

“什么?!天哪天哪,我又要被黑成狗了。”

“那些乱讲话的傻逼你管他们干嘛啊,我们这些朋友都会在你身边的”,Bobo说着说着又笑了起来:“还有你的Shine学长。”

“别乱说,学长只是好心。”

“啧啧啧,这就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啊。”

“你够了啊。”

“不信你问Niu,他肯定也这么认为。”

“Niu去给亲戚的婚礼帮忙了,我还是不要去麻烦他了,唉,真希望他快点回来,我好想念他做的蛋挞。”

“我可以鄙视你吗吃货?”

“可以啊,等他回来我把蛋挞都吃掉一个都不给你留。”

“好吧你赢了。”



————————

Diu的游戏面板

Day 82

攻略对象 Wut【查看资料】

好感度 93(亲密)

——————————

Wut的游戏面板

Day 82

攻略对象 Diu【查看资料】

好感度 91(亲密)

————————————

《完美恋爱攻略》第八条:要经常发现对方的优点,并学会赞美。

系统:玩家情商过低,请尽快充值。

Diu:……

《完美恋爱攻略》第九条:有时候,陪伴胜过所有情话。

Diu:昏昏沉沉中,我感觉有人抱着我,我多么希望那个人是Wut。我知道那不可能,但看到是Shine,还是很难过。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