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LBF同人)(联文)星空下的华尔兹》

第十五章

@德芙娜喵

喵喵就是喜欢修罗场_(:_」∠)_

本章霸新高甜

——

“亲爱哒~起床啦~”Niu软软的在床边说。

“...”

然而并没有任何反应。

“起床啦~亲爱哒~”Niu继续软软的说。

“...”

床上的人只是翻了个身。

“起~床~啦~~~~~~~~~”Niu更大声的说着,语气却更软了。

“陪我再睡会儿~”“哎呀~”还没等说完,就被床上的人拽了上去。

回忆在Niu的脑海里盘旋,那些点点滴滴,都深深的扎根在了Niu的心中,可是在Niu的心中总是觉得缺少了些什么,而且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到底缺在了哪。

回到聚会上,虽然Boss的一记脱衣跳水算是一个小高潮,但是联谊的重点还是青年男女谈情说爱的主题,而参加这种社交活动自然少不了Max的姐姐Mam。

Mam天生是一个美人胚子,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不管是男孩子们,还有同校的女孩子们,不过Mam的注意力可并没有在这上面,表面上是来联谊感情,实际上是想来看看自己的弟弟并且好好的“打扮”他一番,毕竟,上学不在一起这样的机会一定要抓住。

很不幸的,Max本来是跟着Mit、Boss以及Ko一起来的,可奈何还没待一会儿就被亲爱的姐姐抓了个正着,并且是在Boss上演脱衣跳水的这一刻。

“Max~Max~”见到弟弟的Mam无疑是开心的。

“姐...你怎么来啦...”Max感到背后一阵恶寒,等他回头才发现是Max。

“我为什么不能来啊,大好的机会能看到这么多帅哥美女,最主要的...”Mam欲言又止。

“最主要神马...”Max的心中寒意更加重了。

“最主要的是来看我可爱的弟弟啊~~~~”Mam说着还大笑了起来。

“美女你好,请问你是...”Boss披着Mit给他拿的毛巾走到了对话的姐弟面前。

“啊你好,我叫Mam是Max的姐姐。”Mam回应道,又转向Max“这是谁啊,快给我介绍介绍。”

“额,这是Boss我的同班同学,学画画的....”Max无奈。

“Boss你还有心情搭讪啊,病刚好就耍帅跳水救人。”Mit走了过来。

“啊,我没事儿,一会儿回去换个衣服就好。”Boss说。

本想趁此机会与Mit好好交流一番的Max发现,Mit的注意力再次被Boss吸引。

“那快去换衣服吧,一会儿着凉了在生病了可不好。”Ko跟在Mit的后面也来到了姐弟面前。“走吧我送你。”

说罢,Ko连拉带拽Boss向宿舍走去,Mit和Max显然被这一幕惊呆了,不过Mam似乎看出了什么,果然腐眼看人基么。

“哎~有个人搭讪就这么被拽走了,你们学校的人还真是不解风情。”Mam吐槽道“不过刚才那俩人是不是有什么关系啊。”

“不知道= =兴许姐姐你想多了。”Max被姐姐这么一说似乎也感觉到了一股JQ的味道,可嘴里还是反驳着姐姐。

“你是Mam?”Mit缓过神来“啊Mam你来了啊。”一阵尴尬。

“啊Mit,你也在啊。好久不见了。”刚才光顾着看走掉的搭讪人的Mam这才反应过来。

“姐...你刚发现Mit啊。”Max心中三个点。

“嘿,既然Mit也在,不如咱们再来玩小时候的游戏吧~~~”Mam更加开心了。

“这么多人不好吧..”Mit有些犹豫。

“我才不要玩类..”Max显然是拒绝的。

“哼哼你们俩没有反抗的权利~~~”

就这样Max和Mit就被Mam带走了。

“姐姐,为什么我要打扮成新娘子的样子啊。”小Max说道。

“因为你矮啊,你要高的话你也当新郎。”小Mam一副我说的很有道理的样子。

“那为什么我要当新郎啊。还有为什么你不打扮起来啊。”小Mit穿着一身小礼服。

“因为我是设计师啊,而且说好的我们要玩结婚的游戏,你们都答应过我的啊。而且将来长大了你们也要当我模特。嘿嘿”小Mam兴奋的说着,完全不在乎面前的两个小男儿的反应。“那么结婚仪式现在开始。当当当当~当当当当~”

在小姑娘欢快的也可以说是不在调上的结婚进行曲中,两个羞涩的小男孩儿牵起了手,好像是很的在结婚一样,照着电视里看到的场景,走了起来。

“哇啊,还真像那么回事儿。真棒。”站在前面一个小桌子后面的小Max越来越兴奋了,有模有样的扮演起了神父的角色“Mit,你愿意娶Max为妻吗?”

“我愿意。”小Mit忽然间有些脸红。

小Mam接着说道“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我愿意。”

小Mam转向小Max。

“Max,你愿意嫁给Mit吗?”

“我愿意。”

“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我愿意。”

“好,我宣布新郎新娘结为夫妻。现在,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说罢,Mam的眼睛里闪烁着不一样的光芒,那样子就好像要吃了面前的两个小男孩儿一样。

“Max我要来了哦。”小Mit忽然搂住了小Max。

“啊?”小Max一愣。

还没等小Max反应,小Mit小小的唇印在了他的唇上。

“....”Max再次被打扮成了新娘子的样子,这让他想起了小时候的事。

“嗯嗯,比小时候还漂亮。”Mam认认真真的给Max化着妆。

“姐姐你到底要干啥。”Max摸不着头脑。

“怎么又玩起结婚的游戏了啊...”Mit已经穿好了一身西装。

“等下你们就知道啦,嘻嘻。”Mam此时已经给Max画好了妆。“你们俩现在可以上台啦~”

“什么?”“啊??”Max和Mit同时傻眼,但马上听到外面传来的声音。

“大家好,我是今晚的主持人,我叫Van,下面呢就是我们的特别节目时间啦,有请演员登场。”说罢,台下人的目光都被吸引到了台上。

Max和Mit一起走了上来,台下顿时议论成了一片。

“哇啊,那个新娘子好漂亮哦。”

“对啊对啊,而且小小的好可爱。”

“那边的新郎好帅哦。”

“又高又瘦我喜欢。”

...

此时的Max是崩溃的,虽然被姐姐打扮过无数次,但从来就没有被推到这么多人面前,而且还是自己同学的面前。

Van则开始了小时候Mam曾经做过的那一系列事情,直到说到“那么新郎可以吻新娘了。”Max才反应过来,一直习惯性的回答的他突然脸红到脖子根。

Mit也有些不好意思了,虽然小时候经常被姐弟俩拉着做这个游戏,可是在别人面前还是第一次。

“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台下所有人得情绪都被这个特别节目带动了起来。

“我要来了哦。”

“恩...”

就这样,联谊活动达到了高潮。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