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LBF同人)雨季》


第三十九章 夜谈


 

Mit回到房间,坐在床上发了会儿呆,目光落在床头柜的相框上。照片里帅气的青年笑得一脸阳光,正是Boss。

Mit对上照片中Boss的眼睛,叹了口气,把相框正面朝下放着。

睡觉睡觉。Mit翻身上床,左侧睡右侧睡平躺睡怎么睡都感觉不舒服,睡意全无。

数羊吧。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一百只羊……

“Mit哥,你昨天没睡好吗?”Max问。

“嗯,不知怎么了,很晚才睡着。”

“听说数羊可以帮助入睡,一只羊,两只羊……数着数着就睡着了。”

“数羊吗?我晚上试试吧。”

“数羊还不如数盒子。”Box突然说。

“数盒子?一只盒子,两只盒子,三只盒子……好奇怪。”Mit白了他一眼。

“nonono,是一只Box,两只Box,三只Box……”

“搞什么鬼,数你吗?”

“对啊~难不成,你会想我想的睡不着?”

Mit在床上翻来覆去,好像这样就能把回忆晃出去似的。

分别十年,再相见时,他却说……

“我爱你。”

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四只羊,……一只Box,两只Box……

为什么就不能一直做好兄弟呢?各自成家立业,娶妻生子,儿女也成为好朋友,就像院长爷爷说过的那样,不是很好吗?

想到结婚,Mit皱了皱眉,他比较熟悉的女孩子也就是Mam和Naya了,哦,还有Bella,Mam和他亲如兄妹,Naya是Ko的死忠粉,Bella在追Max。Mam和Boss从小就不和,何况Boss好像更喜欢男性?Mit脑海里闪过Pit的身影,还有那些绯闻,然后又想起Boss说的那句“我爱你。”

“我爱你。”这句话像魔咒一样时时出现在Mit耳边。爱情……是苯基乙胺+多巴胺+去甲肾上腺素+内啡肽+荷尔蒙?Mit烦躁地揉乱了头发,如果爱情也有固定公式就好了。

“我爱你。”

要疯了要疯了。Mit起身下床,想去楼下倒点水喝,顶着一头乱毛走到门口打开门——

“Boss?!”

扰乱了他心绪的人四仰八叉地睡在门口,连同身下的被褥一起霸占了半个走道,大有“你想走,就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的架势。

“嗯?”Boss迷迷糊糊地坐起来,看到Mit时瞬间清醒,一下子站起来抱住他:“你不要走好不好……”

“你先放开我。”

“不放!”

“我不走。”

“不放!”

“我想喝水。”

“不……你说什么?”

忍无可忍,Mit两只手捏住Boss的两腮,用力往两边扯:“我只是想下楼倒点水喝!你放开我!”

“(⊙o⊙),泥唔腰东窝去岛(你不要动我去倒)”

Mit真是哭笑不得,放下手,“行了行了你去我等着行了吧?”

“你真不走?”

“大半夜我穿着睡衣去梦游吗?”

“也对哦。”

“-_-||你不是要帮我倒水吗?”

“这就去!”

Mit无语地看着他跑到楼下,倒了水后又端着杯子跑上来——手上的石膏还没拆掉,难为他左手端着水杯还跑得挺快。

Mit接过水杯,重申了一次:“我不走,你可以回去睡觉了吗?”

“明天也不走?”

“不走。”

“真的不走?”

“你再说我现在就走。”

Boss下意识地捂住嘴。

有点萌。Mit心里有点痒。他右手握拳放在嘴边,清了清嗓子:“好了,晚安,好梦。”

Boss的手还放在嘴上。

Mit忍着笑关上门,门合上的时候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今晚应该能睡得很好,他想。上床之前,他把那个相框重新立起来了。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