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WD同人)男友养成手册》

第三式

《完美恋爱攻略》第三条:去电影院之前不要忘记给约会对象带朵玫瑰花,影片类型推荐爱情片和恐怖片。预测好感值+5

——————————

“很难相信对不对?他一点都不像虚拟人物,每次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都感觉是在和一个活生生的人在交流,当然啦,这是不可能的。”Diu趴在沙发上,侧过脸来对Niu说。

Niu正皱着眉头对着镜子查看脸上的痘痘,听到Diu的话,转身看向他:“会不会真的是真人扮演的?”

“真人?不可能吧,现在注册用户那么多,要是用真人扮演攻略对象,那得多少人啊。”Diu换了个姿势,继续趴着。

Niu放下镜子,走过来坐到Diu旁边:“小丢丢,我怎么感觉你最近有点不对劲?”

“有吗?”

“当然有,你现在连LOL都不打了,每天就去玩那个恋爱游戏,如果不是有三小时限制,我看你要一天二十四小时呆在里面了。”

“哪有那么夸张……我有好好上课啊,再说也没有每天都玩,Wut也有不在线的时候。”

“Wut,Wut,他要是真人,我看你就可以直接出嫁了。”Niu打趣道。

“小妞妞你才出嫁呢!我是很man的!看我痒痒功!”说着,Diu突然开始挠Niu的痒痒肉,Niu猝不及防,笑得连跑开的力气都没有了。

正当两人闹成一团的时候,Niu妈妈开门进来,正说着“Niu,妈妈回来了”,就看到Diu整个人压在Niu身上,Niu满面绯红(笑的)衣衫凌乱(乱动的)……

“妈?”“妈!”Niu先叫了一声,谁知Diu脑袋一晕跟着叫了。

Niu妈妈看到这疑似啥啥啥的一幕非常冷静:“妈妈打扰到你们了吗?”

Diu和Niu对视一眼,发现两人现在的姿势实在是很令人遐想,双双惊呼一声迅速坐好。

“妈你回来啦,我们在闹着玩呢。”Niu脸上的红晕还没下去,他自己揉了揉,起身接过妈妈的包,Diu跑去接过Niu妈妈的外套,笑得特别甜。

“你们两个捣蛋鬼,最近怎么样?”

“很好。”“非常好。”

这边母子(?)三人其乐融融地闲话家常,那边Wut直接打电话到官方客服。

“您好,欢迎致电1069,这里是《我的real男友》客服热线。游戏故障请按1,账号故障请按2,人工服务请按0。”

默默按0。

“您好,客服1203号为您服务,请稍等——嘟——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

“你好,我想问的是,游戏里的攻略对象为什么那么像真人?”

“因为'真实感'就是我们游戏的最大特色。”

“真的不是你们找人扮演的吗?”

“真的不是。”

“好吧。没有别的问题了。”

“祝您生活愉快。”

挂掉电话,Wut叹了一口气,本来就知道不可能是工作人员扮演的,现在得到了肯定答复,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失落什么。

————

从Diu第一天登上游戏认识Wut开始,已经过了半个月了,在Diu看来,经过努力他终于把Wut的好感度刷到了40,对于游戏里的这个“朋友”,他还是很重视的,虽然无数次感叹“如果Wut不是人工智能就好了”,但同时他也越发想把这个游戏玩好,想知道随着好感度的提升,会不会有更多的惊喜。

对Wut而言,每次在游戏里与Diu相处的时光都是轻松愉快的,很难想象,他也有“沉迷游戏”的一天。虽然不是每天都上线,有时Wut有工作要忙,有时Diu说他“有课”——解锁人物资料后,Wut知道Diu的“身份”是“在校大学生”——Wut很想吐槽游戏方为什么设置一个课程不少的还有门禁的攻略对象,大概是恶趣味?不过这样一来确实也更真实了。

两人在游戏里“约会”的地点不是固定的,除了一开始的两天在甜品屋里度过,后面他们一起探索了周围的场景,宠物店,游戏店,服装店,鲜花店……

第17天的时候,系统通知虚拟世界里的电影院开放使用了。

“可以请你看电影吗?”Diu期待的看着面前的男人。

“荣幸之至。”Wut有些讶异,但随即欣然接受,同时在心里称赞游戏方的认真(奇葩?),这个让人物偶尔主动的设计很好。

虚拟世界的电影院和现实世界的很相似,要说有什么区别,也就是买票的时候用的是游戏币,还有售票员是NPC了。

Diu从电影院门口卖花的NPC手里买了一支红玫瑰,Wut忍着笑道谢后接过,买票的时候,售票员大力推荐恐怖片《怨灵》,Diu看着海报上画的血淋淋心里有点打怵,但是为了“男人的尊严”,当Wut问“听起来不错,要不我们就看这个?”的时候,毅然决然地回答了“好啊”。

影片开始放映两分钟的时候,Diu就有点后悔了。这压抑的风格!这诡异的配乐!男子汉,要忍耐!

十分钟,有点坐立不安。男子汉,要忍耐!

二十分钟,好可怕Q_Q。这时,Diu感觉右手被握住了,耳边传来Wut关切的声音:“还好吗?”温热的气息吐在耳垂上,Diu在黑暗里红了脸:“还,还好。”

“觉得可怕吗?”

“一点都不可怕,这种程度,小意思啦。”

Wut轻笑,靠近了一些,握的更紧了。

周围不断传来观影人的尖叫声,这也是为了逼真,但同时也使得气氛特别紧张可怖。Diu把尖叫声憋住,强作镇定地看着电影,心里不断给自己打气:Diu,你真man!坚持住!让Wut看看你的男子气概!

第三十分钟,好可怕啊啊啊那个鬼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啊!Diu在心里尖叫,身体也有点发抖。

Wut抱住他,属于成熟男人的气息整个笼罩住他,只听Wut在耳边说:“我有点害怕,能抱着你吗?”

被这样抱着,Diu突然觉得很安心,但内心小小的傲娇与害羞让他一本正经地说:“你抱着吧,我会保护你的。”

Wut没有说话,觉得他好可爱,心里软成一片,抱得更紧了。

——————————

Diu的游戏面板

Day 17

攻略对象 Wut【查看资料】

好感度   48(友好)

——————————

Wut的游戏面板

Day 17

攻略对象 Diu【查看资料】

好感度   50(友好)

——————————

好感度暂时分为“陌生——熟悉——友好——亲密——(没想好)”,如果有玩游戏的童鞋请来帮忙想一想_(:_」∠)_

————————

《完美恋爱攻略》第三条:去电影院之前不要忘记给约会对象带朵玫瑰花,影片类型推荐爱情片和恐怖片。预测好感值+5

Diu:今天好感度一下涨了8,一定是Wut觉得我很有安全感。

鱼鱼:……(槽多无口)

Wut:今天在电影院里,感觉到他的紧张与害怕,很想保护他。能给他安全感,我很高兴。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