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LBF同人)(联文)星空下的华尔兹》

剧情就像脱缰的野马……

第八章

@德芙娜喵

“哦咦,那三个死胖子,怎么看都不顺眼。”

“好啦好啦,都是同学,在一个屋檐下别搞得那么僵嘛。虽然我看着也不顺眼。”

“车塞卡!要身材没身材要长相没长相的,怎么还那么拽啊。”

“哎呀,你也是不至于那样了啦。”

“喂,你到底站哪边的耶。”

“就是,还能不能做彼此的天使啦。”

“你们俩真是,劝你们俩消停一会儿都不行。”

“从小玩到大,每次你都特立独行呢。”

“老是意见不一致呢。”

“好啦好啦,我们不聊这个了,伤感情,放学我们去哪浪啊。”

“去夜店勾搭野汉子去吧~”

“那有什么劲还不如去购物,买买买。”

“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啦~买起来。”

“嗯,走吧。”

Bell、A、May三人照常的撕扯着,一边听完全程的Tiw偷偷的乐了起来。

“你在笑神马Tiw?”Frank不解。

“你不觉得这些女孩子很有意思吗,哈哈。”笑的更明显了的Tiw

“Tiw你口味真重。”Frank装出一副要吐的样子。

“我哪有,对了,那我们放学去做什么呢。”

“吃火锅吧,好久没吃火锅了。”

“好哇好哇,还是Frank你最懂我。”

“那是,就咱俩这关系。”扬起鼻子的Frank。

“什么关系~啊,对了,叫上Wut和Niu一起去吧。”

“叫别人干嘛啊...”Frank一脸不乐意,而Tiw似乎没有看出来Frank表情的变化。

“人多热闹啊。”不假思索的回答。

“好好好,听你的,你去叫吧。”

虽然不情愿,但Frank还是顺着Tiw,就这样午休的时间过去了。

下课后。

“Wut,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吃火锅啊。”Tiw兴奋的邀请着Wut。

“额...好呀,反正我晚上也没有事。”Wut思考了下,但还是答应了。

“太好啦,Niu也和我们一起去。”Tiw此时此刻非常开心,认识了新朋友,而且大家都那么容易相处,比如Niu,直接就答应了他的邀请。

“那就去我们经常去的那家店吧,我已经订好了位子。”Frank说道。

“我也想尝试一下火锅呢,而且开学这么久还没有跟同学一起出去过呢。”Niu也是很期待的样子。

“那我们走吧..”还没把话说完,Tiw就一溜烟的窜了出去。

“...”“...”“...”风中凌乱的三个人。

“我们快追上他吧。”Niu第一个反应了过来,想着Tiw的方向。

“真是个小吃货,一提吃就找不到北了。”Frank一脸无奈的跟上了Niu的步伐。

“...”插不上话的Wut也跟了上去。

一路上,四个人有说有笑,很快就到了Tiw和Frank所说的店。

店面不是很大,但是装修的很有意思,吃的也不是传统的泰式火锅,而是类似于回转寿司一样的回转火锅,回转台上一辆辆小火车头来回的穿梭

非常的有意思。

Niu眼前一亮“这样的店,我还是第一次见呢,真好玩。”

Tiw好似审美被肯定了一样“是吧是吧,我跟Frank经常一起来,而且这的肉很好吃哦,还很便宜。”

“只要350哦,再加100的话可以边烤边涮。”Frank接话道。

“...”一直感觉插不进话的Wut。

“那我们开始吧,我有点儿迫不及待了呢。”Niu跃跃欲试。

“好啊好啊,那边正好有4个人的位子我们坐过去。”Tiw拉着Niu走了过去面对面坐下。

Frank很自然的坐到了Tiw的旁边,Wut坐到了Niu的身边。

席间

“Niu,这个鸡腿肉比较好吃耶,还有这个排骨,啊还有这个这个还有这个...”满嘴流油的Tiw。

“嗯,这个鸡腿好吃,嗯,这个排骨也好吃,嗯嗯嗯,额,我吃不了这么多呀Tiw...”对面满盘子被Tiw加满菜的Niu。

“Tiw,你要不要试试这个鱿鱼须,来~~~啊~~~~”夹起一根鱿鱼须的Frank伸到了Tiw的嘴边。

“啊~~~~嗯,好吃!我还要我还要。”毫不客气的一口吃掉的Tiw伸手又拿了一盘鱿鱼。

“好好好我的少爷。”

“...”“...”(对面还有两个人耶...这样真的好吗。)

不过Frank成功吸引了Tiw的注意力,这倒是救了Niu一把,Niu于是转向了一直默默不语的Wut。

“Wut,你怎么吃的这么少啊,你看你这么瘦,要多吃点儿呀。”

“额...我啊,我在吃呢,嘿嘿。”Wut勉强一笑。

“我看这个五花肉很好吃,你要不要来尝一下。”Niu学起了Frank的姿势,把一块晶莹剔透的五花肉送到了Wut的嘴边。

“...”Wut不知如何是好。

“吃吧吃吧Wut那个也很好吃的。”嘴里还塞满了食物的Tiw还不忘交流食物心得。

“张嘴啦。”Niu引导着。

“啊”吃下了这块肉的Wut。

“矮油,感觉不错嘛Wut。”Frank扬起鼻子冲着Wut说道。

“你也不差啊。”Wut回击到。

“那个羊肉都要煮老了你们快吃呀,光我一个人吃...”已然满嘴食物的Tiw,似乎在他眼里只有吃吃吃,并没有其他的事情。

“啊,那个牛肉丸子也煮了好大,快吃吧。”Niu也出来打圆场。

“哦对了,一会儿还约了Jet和Ko一起去玩电玩呢,你们要不要也一起来。”Frank突然想起来。

“好啊,反正回家也无聊,我去。”Wut一脸挑衅的看着Frank。“正好我也想比试比试。”

而一旁听到Jet名字的Niu有些出神...

“Niu你去不去啊,看他们玩很有意思的。”嘴里又是一把鱿鱼须子的Tiw。

“嗯...还是算了吧...”

“哎呀反正时间还早,一起去吧。吃了这么多也正好就当运动了。”

“那好吧...”

从餐厅出来,Tiw走在前面,Frank紧跟着Tiw。

Wut却意味深长的拉过了Niu。

“你果然还是很在意Jet的对么,就像我很在意Tiw一样。”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Niu躲开了Wut的眼神。

“要知道,有一个例外,就会有另一个例外。他们虽然删除了大家的记忆,但是你的应该还在吧。”

“什么?你是什么意思。”Niu有些惊讶,Wut怎么会知道关于记忆的事情。

“喂喂喂你们俩在那里干什么呢啊,再不走我们俩可要走了哦。”远处不知什么时候又拿起一串丸子的Tiw冲着他们喊着。

“来了来了。”Wut回应道,又看向Niu“你会知道的。”说着拉着Niu朝着Tiw和Frank的方向走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