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LBF同人)(联文)星空下的华尔兹》

喜闻乐见的学霸兔上线了,这一对真是进展神速。

第七章

@维尼豆沙

看到Frank、Wut和Diu三人绕路而行,身后的Both很是纳闷:“同学,我可以加入你们么……同学……同……”本想上前结识新同学,混个脸熟,哪知道这三只健步如飞,头也不回,走路快得跟见了鬼似的。

“什么嘛,怎么都不理我,逃得比兔子还快,哎呦,我的时间不多了,要尽快找到Boss才行。”Both一边嘀咕着,一边继续朝原来的方向走去。

“我家附近有家商店搞促销,放学我们去买漂漂的衣服如何?“Pan扭动着肥胖的腰身,眉飞色舞道。

“好啊好啊,那化妆品打折么?人家粉底用光光了呢。“Yut接茬道。

Pan一听更加兴奋:“当然,全场五折起,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瞧你俩这德行。“Nut一脸不屑,”你们买衣服买化妆品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吸引男生们的注意,我认为,先物色好心仪的对象,再投其所好去改造自己也不迟。这叫做,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Yut双手捂住脸颊惊叫道:“哎呦。这么说,你已经有目标了吧,还不赶快向组织汇报……“

“你们记得老师点名的时候,有两人同时答到么?“Nut答道:”那两个人一个叫Niu,另一个叫New……“

Pan听后立刻激动起来:“是哦,他们俩是不错,那你喜欢的是哪个,该不会是两个都想独吞吧,好歹分我一个……“

“我更喜欢N-I-U那个Niu。“Nut神秘一笑:”虽然他和N-E-W长得很像,但我从他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更像是一个有故事的人,我喜欢他低头沉思的忧郁模样。“

“哈,原来我们Nut美女喜欢忧郁王子啊……“Yut掩口而笑:”说到点名,我记得还有两个人同时答道来着……“

“Boss和Both。“Pan和Nut异口同声道。牢记范围内所有帅哥的名字,淡菊堂成员已然花痴到新的境界。

“我觉得他俩都不错,如果他俩都对我情有独钟,同时接受他们两个人,我也不是不可以考虑的……“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Yut得意地笑起来。

Pan向身旁白了一眼:“Yut,求你要点脸行么,你这么不讲节操,说出去,丢的可是我们美丽无敌淡菊堂的脸。“

“就是就是……“Nut突然顿住,指向前方道:“咦?前面的人不是Boss么,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啊。“

三人立刻加快了脚步,以便尽快迎来这场不期而遇。

“Boss,你是专程来找我们么,我们来啦,让你久等啦……“见到Both,淡菊堂主Yut第一个冲了上去,率领其余二人将Both团团围住。
Both望着眼睛放光的三人,一头雾水:“呃,我不是Boss,我是B-O-T-H的both,我只是碰巧走到这里,你们好,对了,你们看见Boss了么?“Both一边张望,一边试图突出重围。
“Both,Both,你先别急着走,陪我们玩一会儿嘛……“Pan眼疾手快,上前将Both拦腰抱住。
“胖子!快放手,你想干什么?“Both在Pan的双臂中挣扎,动弹不得,”你再不放手,小心我用超能力了啊……“
“哇塞,我们的Both长得帅不说,还会超能力呢……“Nut在一旁调侃。
“哪里来的妖魔鬼怪,竟然敢阻挡我办正事,既然你们执意纠缠,那别怪我不客气了……“说着Both举起右臂,食指指向天空,瞬间周身散发出金色的光,淡菊堂三人应着光倒地,伏在地上呈酣睡状。
这时,Boss冲了过来,不禁惊呼:“Both,你这是在干什么?“
“你终于来了,害我找你好久。“Both诡秘一笑:”还是召唤术好用,怎么样,最近过得还好吧?“
Boss没有理会Both的问候,继续责怪道:“Both,你和我长得这么像,你把这些同学打晕了,他们不知道还以为是我干的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来找你,好像冥冥之中有什么在吸引着我一样……“
“我都说了是召唤术,真是少见多怪。“Both不屑道:”时间不多了,跟我走吧,New还等着我们过去会合呢……“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今天你不跟我说清楚为什么打人,我才不会跟你走。“Boss抗议道。
“我说你怎么废话这么多,算了,那我就带你一程吧……“Both揽住Boss的腰,两人忽地飞到空中。
“哎呦我的天,这是什么情况,这么高多危险啊,你快放我下来。“Boss惊恐万分。

两人降落在校园角落里废弃的小木屋前,Boss极不情愿地被Both推着走了进去,看到了等候着的New和Niu。单凭长相,很难分辩哪位才是自己的盟友,但Boss知道,微笑着向自己招手的是Niu,一副拒人千里之外样子的便是New。
“Niu,你怎么也在这里,我们现在是什么情况?“Boss问。
Niu耸耸肩:“我也不知道,但我们的事他们好像都知道,不如先听听他们怎么说。“
“Niu,Boss,你们听着。“New起身站在两人面前道:”都说人死不能复生,你们的灵魂来到五维空间后,本该归于虚无,但你们有着异于常人的执念,这执念深深震撼了主人,他命我和Mars,也就是你们说的Both,在这一世占据两个人位,等待你们前来接替,既然你们已经出现,是时候该我们离开了。“
Both看着New继续道:“Jupiter,多说无益,反正走时要清空大家关于我们的一切记忆。“随后转向Boss:”Boss,既然这一世你要换一种活法,那我祝你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抱歉的是,你关于前世和我们两位天使的记忆,即将消散,九分九秒之后将会散尽,无影无踪。“说着Both将手覆在Boss的额头上,随后一挥手臂,升飞到空中,转眼消失于天际。
“Niu,到你了。听说你想和Jet再续前缘,我十分佩服你的勇气。可你要知道,逆天最甚,莫过于改变前世的时间轨迹:如果你有幸能够和Jet相伴到永远,那我当然替你高兴;但是,如果有一天Jet说他不爱你了,你的灵魂将会散落在时间的荒野中,万劫不复。所以,趁你还留有关于前世的记忆,我奉劝你考虑清楚……“New忧心忡忡地说。
“谢谢你,New……哦不,Jupiter。“Niu目光如炬:”前世今生,关于Jet,这是我唯一的坚持,我依然爱他,相信他。最初来到这个世上,我就决定继续爱下去,无论结局会如何,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
“Jupiter大仙……“恍惚之间,Boss抱住New的腿:”既然我已经没有了对Peet的执念,那为什么要让我来尘世走这么一遭,难道你们主人不觉得,转世比重生更适合我么?求求你,把我带走吧,我不想再见到Peet,不想再卷入与他的感情漩涡中……“
New一脸无奈:“Boss,我也不清楚主人为什么安排你重生,而且你的Both已经回到天国了,你又何苦纠缠于我?时候不早了,该交代的我也都交代了,我也要离开了……“
Boss不肯放手,继续哀嚎:“大仙啊,不带这么玩的啊,你就行行好,除了这一世,你带我去哪都行……“
“主人让你重生是眷顾你,若知道你如此冥顽不灵,定会大失所望……“New手执仙杖在Boss头上一点,顷刻Boss瘫倒在地。
“哎呦,大事不好,天国之门即将关闭,都怪Boss这小子耽误我的时间,Mars你在哪啊,等等我啊……“说着New化作无数光点,消失在Niu的面前。

“Boss,你怎么样?“Niu赶忙上前查看,一脸担忧。
Boss缓缓睁开眼睛,环顾四周,一脸迷茫:“Niu,我们这是在哪里呀,发生什么事了?“
Niu诧异地瞪大了眼睛:“Boss,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其实……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刚才你突然晕倒了,我送你回寝室吧,你好好休息。“心中思忖着,可为什么,自己依然什么都记得。想必是刚才New走得太急,忘了收回自己的记忆。

“哎呦,我们怎么躺在地上了,新衣服都弄脏了……“Yut揉着头站了起来。
Nut也哭丧着脸:“我的胳膊好疼,是不是被人打了。可我怎么一点都想不起来刚才遇到的人是谁呢?“
见Pan躺在地上纹丝不动,Yut和Nut赶忙俯身查看:“Pan你怎么了,快醒醒啊……“
“别烦,让我再睡一会儿……“Pan睁开惺忪的睡眼,发现自己正躺在地上,惊坐起来:”我说这床怎么这么硬,我怎么会在这,究竟遭遇了什么,是不是你们俩趁我睡午觉的时候偷偷把我……“
“你够了,就你这体重,我们能抬得动你?“Yut眉头紧蹙:”我们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倒在这了,明明刚才我们是边走边聊,聊我们班的帅哥来着,Boss和B……天呐,我怎么记不清另一个是谁了……“
“B……Bell?“Nut提醒道,”不是吧,Yut,你竟然喜欢Bell?“
“阿嚏……“Bell打出一个大大的喷嚏,”哦咦,一定是淡菊堂的人又在说我坏话了,那些人肯定是在嫉妒我的貌美如花、端庄贤淑……“
“Bell,你还有不会的题吗?没有我就走了哦。“身旁的Peet不耐烦地打断Bell的自我陶醉,起身便要走。
“哎,别走别走。“Bell急忙拽住Peet,媚笑着道:”除了你刚才讲的那道题,这一页的其他题目也都不会。“
这时远处传来喧哗声。
“哎,宿舍那边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过去看看吧。“Peet提议道。
Bell拗不过,便跟随Peet一起走向宿舍楼。
“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宿舍楼下,Mit正举着高音喇叭对着楼上唱歌。
Mit身旁的Max高喊道:“Ko你快出来,答应他,答应他……“
Peet见状,赶忙上前将Mit拉向一边:“学霸同学,我说你是不是读书太多读傻了啊,就算喜欢人家,你也不能这么大张旗鼓的吧,且不说你这表白就是变相绑架,你把老师引来了怎么办啊?“
Mit委屈地答道:“班长,你有所不知,Ko一直对我忽冷忽热的,我猜不透他的心思,如今这么做,实属无奈之举啊。“
“我非常理解你,你先回去吧,那边好像有同学需要帮助,我过去看看。“Peet向远处望去。
这时三楼的一扇窗户打开,一盆水泼了下来,引得围观的同学一阵惊叫。
由于Mit已经被Peet支走,方才呆在原地的Max不幸中彩,Max大叫起来:“哎呦我去,是不是谁把洗脚水泼下来了啊,这水怎么还回味无穷……“
“是清水。“楼上传来Ko的声音,紧接着探出头来:”Max,怎么是你?回去告诉Mit,我先饶他一次,他下次再敢来搞什么表白仪式,浇下来的就是开水!“
Max甩了甩身上的水,狼狈地转身离开,却被Ko拦住去路:“Max,真是对不起,没想到站在楼下的人换成了你,这不,我特地下来跟你赔礼道歉,要不你来我的寝室,我找一身干净衣服先借你穿……“
“不用了。“Max不好意思地笑笑:”我听说Mit要向你表白,就跑来跟着乱,被你浇了一头冷水,也是我罪有应得。“
“哎,你说你瞎掺合什么,你有所不知,我和Mit之间的情况其实很复杂……“Ko欲言又止。

Niu搀扶着头昏脑涨的Boss向宿舍走来,Peet与Mit道别后欲上前帮助:“Niu,Boss怎么了,需要我搭把手么?“
回想起Boss与Peet的前世纠葛,Niu不由一惊,连忙道:“不用不用,我们马上就到了,谢谢你Peet……“
Boss推开Niu,靠向Peet:“Niu,你已经筋疲力尽了,不如后面一程让Peet送我。Peet,谢谢你,我在楼上的403室。“
望着Boss和Peet渐渐远去的背影,Niu无可奈何地摇摇头:Boss,难道你连之前的选择都不记得了么?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