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爱得棋锁》番外—论坛体①

就是上一章 央妈新闻播出后的事情

激情短打x


主题:现在下围棋的都这么好看吗?

0L 锅包肉 【楼主】

我爸是一围棋迷,水平怎样我不清楚,反正成天跟这个大爷那个叔叔下棋,赢多输少,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昨天晚上他在看央视13,就是新闻频道,我路过瞄一眼,就站那看完了全部(虽然总共也就三分多钟吧)。

1L 长得帅跑得快

无图无真相

2L 锅包肉【楼主】

废话不多说了,上图。

3L 有帅哥叫我

看到标题火速赶来

4L 我嗑的CP是真的

哇偶,两个不同类型的帅哥,这照片还有种结婚照的既视感,不管了,先嗑一下。

5L 本宫不死尔等终究是妃

我放个鸡笼在这里。

6L 抓鸡专业户

看到标题我就知道又有鸡了。

7L 今天也要努力下棋

围棋➕好看,一猜就是俞亮时光。

8L 小萌新

有姐妹介绍一下二位新人吗?

9L 热心市民王女士

找到了,最新一届的世界青少年围棋锦标赛冠军得主,这次比赛是双人赛所以是两人一起夺冠的。

另附新闻链接在这里

10L 你看到我脑婆了吗

我昨天也看到那段了,能撑住央视的镜头,可以说是真正的帅哥了。


11L 你看到我脑公了吗

一个可爱一个清俊,爱了爱了。

你看到我脑婆了吗[回复]层主:脑婆,你到底爱谁

层主[回复]你看到我脑公了吗:最爱你啦~

12L 单身汪汪汪

噫,楼上两只又开始了

13L 锅包肉 【楼主】

xswl,我刚才看重播,我妈中途过来看了一眼,问我在看谁的婚礼视频

14L 爱生活爱CP

楼主,我觉得你妈妈说的很对……不仅画面像,央妈的解说也很……

15L 我嗑的亮光是真的

awsl!央妈盖章的xql!双子星!一时瑜亮!同吃同住同训练!

16L 吃瓜群众

楼上改名可真快……嗑rps也不怕BE了

16L 我嗑的亮光是真的

不会BE的!我嗑的CP从来没有BE,请叫我天选cp粉,靴靴。

17L 竹马天降都阔以

我去看了那个新闻,这个解说词还真挺……什么“好搭档好朋友好对手”,什么“并肩战斗,一路同行”,什么“互相追逐,互相帮助,互相学习”

这真不是婚礼战场上司仪说的话?








评论(17)

热度(72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