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爱得棋锁》番外——论坛体②

围达论坛——交流灌水——

主题:太搞笑了,兔区居然有人嗑俞亮时光的CP

0L 楼主

还说什么上央视新闻的片段特别像婚礼现场,他俩?婚礼?哈哈哈哈哈哈,这帮人真是啥都能嗑

地址 

1L 

小场面,人均嗑药鸡罢了

2L

他俩之前争锋相对的时候就挺好嗑的了,更何况还成了双人赛的搭档。

3L

惊了,我们论坛也有嗑药鸡?

4L

别鸡来鸡去的,看看有实力的帅哥怎么了?谁不喜欢?

5L

笑死,有实力的帅哥,俞亮就算了,时光也能算?

6L

能不能算的人家也拿了北斗杯冠军了,央视都说了“长相帅气的两人”,咋滴你是拿世界冠军了还是比央妈更有审美?

7L

一年定段的人能没有实力?北斗杯选拔赛除了第一场缺席,后面全胜的人没有实力?你仿佛在逗我笑.jpg

8L

时光可千万别浪费他的天赋,一定要好好下棋啊,这次可别半路跑了。

9L

有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时光之前消失了半年呀?

10L

听说好像是遇到什么事儿了,据传是感情问题。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谈的恋爱。

11L

时光在弈江湖的时候,每天是最早去棋室,最晚离开的。他从二组倒数第一到一组的前几名,进道场一年就定上段,不是光靠天赋就可以的。能让他放弃下棋,那肯定不是一般的感情问题。

12L

感情问题就一定得是谈恋爱吗?不能是什么重要的亲人朋友去世(没有诅咒任何人的意思)吗?

13L

我也觉得不是谈恋爱,这孩子一看就没开窍。

14L

楼上看相呢?长得肉嘟嘟就一定没开窍?

15L

怎么就肉嘟嘟了,就是有点婴儿肥吧。在央视镜头下也没多胖啊。

16L

晕,关注棋手长相干嘛?难道不是看棋下得怎么样吗?体育竞技,实力至上。

17L

虽然长相和实力无关,但是长得好的人有实力,或者有实力的人长得好,不是更棒吗?

18L

我插一句啊,他俩这次回来可以直接升到几段啊。

19L

世界冠军直升九段,双边对抗赛直升七段,他俩这是世界青少年围棋锦标赛……不能直接升段吧。

20L

不能升段,不然现在央视也不会还说俞亮三段,时光初段了。

21L

所以时光现在还只是初段。

22L

实力在这,升段很快的。

23L

可是俞亮升段速度也很快啊,他俩始终是有差距,叫双子星合适吗?

24L

桑原大佬亲口说的,《天下围棋》、央视新闻都盖章了的双子星,你说合适吗?

25L

我觉得时光很快就会赶上来的,他们的差距不算大。

26L

前提是他别再突然放弃围棋了……再来一次别说双子星了,扫把星还差不多。

27L

万一再来一次感情问题……

28L

呸呸呸,楼上能不能盼着人点好啊。

29L

我倒觉得不是感情问题,可能是健康问题。

30L

啥?啥啥啥?就这红润有光泽的小脸蛋你跟我说他有健康问题?

31L

万一是心理健康呢?

32L

心理?啥玩意?你说他脑子有问题?

33L

是心理,不是脑子……真跟你们沟通不了

34L

你可拉倒吧,多知道几个词把你能耐的。不就是“身心健康”的“心”嘛。

35L

经常自己跟自己说话的人,怎么讲也和别人不大一样吧……

36L

还有这事?不过也不能证明什么吧,很多人都会自言自语的吧,比如琢磨事情的时候。围棋可不就得琢磨嘛。

37L

不不不不不,他这个还和自言自语不一样,他是仿佛旁边有个人,俩人一来一往地说话。

38L

我抬头看了好几眼论坛名,各位,咱这是围达论坛,不是蓬莱鬼话。

39L

艾玛,大晚上的给我看一身鸡皮疙瘩。咋越说越吓人了呢?


——tbc——

其实论坛里有剧透了一点点正文,不知道有没有小天使猜得到嘿嘿嘿,求评论呀



评论(26)

热度(5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