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鸡条童话·20》

(还有什么甜梗蒸煮没用过的?我在想发糖比不过他们干脆全写成虐文算了……9.20晚留)
 计划赶不上变化,本来想把鸡条里的几对cp都写了的,还有三角四角关系什么的,但是现在好像副本太小容不下……先养孩子吧😂尽量让哥哥们都经常出场。
 以及本章有渤迅。
 ——
 帅雷雷最近很烦恼,这烦恼和一个小姑娘有关。
 别误会,他不是春心萌动看中了哪个妹纸,而是觉得艺兴班上那个漂亮小姑娘和艺兴关系太好了——能不好么,人家可是初次见面就一见如故到互相舔毛毛,并且后来成为同桌的好朋友呢!
 划重点:1.漂、亮、小、姑、娘。
         2.舔、毛、毛。
 发现什么问题了吗?好严重的问题!把牛头梗愁的,本来能吃四碗肉,现在只能吃三碗半了,体重都轻了0.0000000001kg了。
 “唉。”雷雷第N次叹气。
 正在备课的大松鼠忍无可忍,抱着备课本跑去找柴犬了。
 “渤哥救我!”
 柴犬正和小猪排练国庆节目呢,被这声凄厉的叫喊惊得爪子一抖,吉他弦坏了一根。
 “牙牙,如果你没有一个合适的理由的话,你就见不到明天早上的太阳了。”
 大松鼠QAQ:“牛头梗跑我家里去了,什么话都不说,就看着我叹气,都叹了87次了,我快吓死了。”
 “嘿,这大傻子又憋什么坏呢?走,看看去。”柴犬拉上小猪,叼起松鼠,跑去找牛头梗算账了。
 又被叼着走的大松鼠:...( _ _)ノ|
 到了迅迅家,雷雷已经离开了,三只又跑到磊磊家,果然牛头梗和狐狸都在。
 柴犬放下松鼠:“这是怎么回事儿啊?雷雷你没事跑去吓唬迅哥儿干什么?想打架啊?”
 牛头梗瞥了他一眼:“打什么架?没听艺兴说了好孩子不能打架么,再说谁吓唬他了?我说话了吗?迅哥儿你自己说,我怎么就吓唬你了?”
 “你在我旁边,又不说话,就盯着我,还叹气,都叹了87次了……”
 “等等,他叹气你算那么清楚干嘛?”柴犬发现了不同寻常的事情。
 “职业习惯,职责习惯……”大松鼠擦了擦汗,尾巴晃过去蹭了蹭柴犬的。
 柴犬:╰(*´︶`*)╯
 另外三只:[朱碧石辣眼睛表情.JPG]
 “雷哥,磊哥,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小猪问。
 “这货吃错药了,怀疑艺兴早恋。”狐狸回答。
 “瞎说什么,我可没说那两个字。”雷雷不满道。
 “那你着什么急啊?叹什么气啊,吓唬什么松鼠啊?”柴犬拆台。
 “死阿柴你叼着你的松鼠回窝去吧,怎么这么烦?”牛头梗恼羞成怒。
 “孩子总是要交朋友的,你不能因为艺兴的朋友是漂亮小姑娘就不高兴啊。小姑娘怎么了,漂亮怎么了,非得跟长得不漂亮的一起玩是吧?那你还自称孙漂亮呢,我们都不理你好了。”狐狸老师嘴炮开启。
 “好了好了,我错了,我这不是没缓过来么,突然就多出一个小姑娘了,突然艺兴就和外人互相舔毛毛了……”
 “老父亲的忧伤。”小猪总结。
 “谁是老父亲?我怎么就老了?怎么就成父亲了?”牛头梗怒。
 小猪见势不妙,撒蹄子跑了。牛头梗紧追不舍。
 狐狸摇了摇大尾巴,回屋了。
 柴犬叼着大松鼠回家了。
 大松鼠真的没能看到第二天早上的太阳——他睡到了中午。
 ——TBC——
 大家晚安~

说句题外话,我发现凡是渤哥主演的影视作品(比如葛二蛋),总有王迅的身影,戏份都不算少,而且人物形象还都挺鲜明的,演的挺好。好兄弟就是这样吧,你帮我,我也不会辜负你的信任……这样子的。

评论(3)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