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鸡条童话·18》








放学的时候,几个哥哥见到的是哭得毛都湿了的小羊。

雷雷心里就是一紧,连忙跑过去把艺兴搂在怀里,不停安慰,把站在旁边的兔老师晾在一边。

狐狸忙问:“林老师,艺兴这是怎么了?”

美女老师脸上浮起一层尴尬:“艺兴太受同学们欢迎了,毛全被舔湿了……对不起,我没早点拦住,对不起对不起。”

“舔、舔湿?”哥哥们都惊呆了,艺兴把自己的脸埋得更深了。

“艺兴,让我看看。”牛头梗把小羊从怀里扒拉出来,仔细瞧了瞧他的脸。

嗯,眼睛是红红的,毛毛也是湿湿的,真不是哭的?

“艺兴,你说实话,是不是被欺负了?”雷雷认真起来可是很严肃的,小羊乖乖的说了实话:“没有被欺负……但是大家都很喜欢舔我,毛湿湿的不舒服……”

在动物的世界里,“舔”这个动作确实一直用来表达喜爱和欢迎,但没想到自家孩子这么受欢迎……等等,那岂不是脸上全是口水?

最爱干净的小猪不自觉地打了个寒战。

兔老师还在道歉:“对不起,下次一定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

哥哥们还能说什么呢,难道怪小孩子们太喜欢小羊了吗?狐狸他们在学校教书这么多年,还从未见过这样的情况。

“没关系,不是你的错。那我带他回家了,艺兴,来跟老师说再见。”雷雷把又躲在他身后小羊露出来,艺兴害羞地说“美女老师再见”,兔老师一愣,笑着摸了摸他的头:“艺兴再见,不过要叫我林老师哦。”

艺兴乖乖地说:“林老师再见。”

“再见~回家要好好洗脸哦~”

“嗯!”

——TBC——

本来是想让小羊真哭的,但是考虑到大过节的,还是让他高高兴兴吧。

大家吃月饼了没?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