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鸡条童话.五》

雷雷跑回家侧卧着,抱着他的小傻,闭上眼睛不想看那四只,眼不见为净。然而坏柴柴才不如他所愿,往他脸上喷了一口水。
 雷雷惊得立马站了起来,狂甩头,水珠甩了无辜旁观的小猪一身。
 “发生了森么?”小猪一脸懵逼.jpg。
 “哈哈哈哈哈哈”渤渤一口水整到了两只,非常得意。
 “渤哥你怎么可以酱紫,我刚做的新发型哎。”小猪很委屈,小猪要说粗来。
 “咳,抱歉啊小猪,哥下次不会了。”渤渤做了一个谁都不信的保证。
 “好吧,我原谅你了。”收回前面的话,小猪信了。
 ↑
 他信了。天了噜。让我震惊一下。咳咳。
 “你们搞什么鬼?!我这边在放音乐做胎教呢,你们那边唱什么吃喝嫖赌,教坏了孩子你们谁负责?”
 雷雷进入暴怒模式,但他还记得他肚子上有个蛋,所以不能动手。真的很奇怪,他全身的怒火在想到他的小傻的时候瞬间熄灭了,整只汪的气场都温柔下来。
 狐狸磊磊很敏锐地觉察到他的变化,大尾巴甩了甩,问雷雷:“你给他取名字了吗?”
 “当然起了,叫小傻,怎么样?”
 “你不会是认真的吧?”磊磊无语。
 “当然是认真的,我认真的想了一分钟才想到这个名字的。”雷雷很得意。
 “我早该知道的,你这智商怎么能起出什么好名字。”渤渤吐槽。
 “那个,有种说法是叫什么像什么,比如叫加美会越来越美,叫傻蛋,就……”大松鼠越说声音越小,最后把自己嘴捂上了。救命啊雷雷看我的眼神好可怕他会不会趁夜黑风高的时候把我门牙给撬了QAQ
 “确实有这种说法,不然雷雷你给他改个名字?叫加帅怎么样?”狐狸老师提议。
 “嗯……”雷雷考虑了三十秒,“还是先叫他蛋蛋吧,等以后让他自己取个喜欢的名字。”
 “这样好这样好,我小时候就一直想改名叫碧石,可我麻麻不同意。”小猪举蹄赞同。
 “蛋蛋……这名字还挺,挺,挺形象的。”迅迅想了半天总算想到了一个可以用来表示赞美的词。
 “那是当然。”雷雷的尾巴又翘了起来。
 这天以后,狐狸磊磊,柴犬渤渤,松鼠迅迅,小猪志祥,轮流给牛头梗雷雷送水送饭,用磊磊的话说,就是“关爱幼崽,人人有责”,才不是觉得雷雷一只汪孵蛋太辛苦呢,口亨。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雷雷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亲亲蛋蛋——这是磊磊说的,要发自内心的喜欢他,崽崽才能长得好;然后是放各种轻音乐,儿歌——这是《胎教手册》里说的,为了蛋蛋,雷雷忍痛暂时告别了他最爱的摇滚乐和霹雳舞曲;再然后是在屋里和房子周边散步,也不敢多走,毕竟蛋生的和胎生的不太一样——边走边把自己从小到大“光辉事迹”,比如怎样得到狐狸和柴犬身上的绒毛,怎么欺负大松鼠,怎么对兔子恶作剧之类的,一桩桩一件件讲给蛋蛋听。这么讲了一个月,从九月讲到十月,还没讲完,可见颜王都干了多少坏事儿。
 十月的一天,蛋裂了一条缝。
 ——TBC——
 明天艺兴就出壳啦!大家晚安!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