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联文)(LBF同人)星空下的华尔兹》

第十三章

@老韩家的小鱼

本章WD对手戏较多。然而还是WN。

Diu慌忙松开手,连声道歉:“对不起对不起,你……我……”

Wut揉了揉手腕,声音听不出喜怒:“你和Frank怎么了?”

Diu尴尬地笑了笑,支支吾吾半天,也说不出一个合适的理由。Wut见状不由叹了口气:“你喜欢他?恋人的那种?”

Diu低着头,手指不安的揪着衣角,低低的应了一声:“……嗯。”

“我算是无辜躺枪了吗?被他误会了。”Wut随手拉开一把椅子坐下,示意Diu也坐下来。

Diu这才想起他刚才说了什么,脸都红了,急急忙忙解释道:“我刚才说的话都是一时情急,你不要在意,我真的对你没有非分之想,你和Niu那么般配……”

“你不用这么紧张,我知道你那么说只是因为生Frank的气,不过这么着急的撇关系,真让人伤心啊~”Wut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

“对不起……”Diu除了道歉,也没有别的话可说。

“停停停,再道歉就矫情了啊。”Wut给两人各倒了一杯饮料。这次联谊办的很盛大,据说拉了几个土豪赞助商,整场食物饮料每桌都很多,连这个小角落里也摆了桌椅餐具食水,正方便了他们。

Diu看着杯子,Wut怎么知道我喜欢喝可乐?应该是凑巧吧,从桌上这么多饮料里选择可乐,说不定是他也喜欢喝呢。Diu想了想,暗笑自己矫情,把巧合当必然。

但是好想喝酒,据说一醉解千愁呢。

“喝啊,刚才说那么多话你不渴啊。还是说你想喝酒?”

这个人是会读心术吗?Diu惊讶的看着他。

“我猜的,难不成猜对了?”Wut拆开了两包薯片,递给他一包,接着说:“喝酒不能解决任何问题,不如我临时做下你的感情咨询师,我们来想想办法?”

“想什么办法?”Diu有一口没一口的往嘴里塞薯片。

“当然是让Frank也喜欢上你咯。”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谁说我喜欢他了?!”

“刚才只是怀疑,现在确定了。”Wut指了指眼睛,“你知不知道,你只是说起他,眼睛里的爱意都要溢出来了。”

Diu不由抚上眼睛:“有那么明显吗?”

“你平时掩饰得还是很好的,不然我也不会现在才发现。就连Frank,应该也不知道吧。”

Diu整个人都暗淡下来:“他喜欢女孩子。”

“他是喜欢女孩子,还是只喜欢女孩子?”

“我……我不知道。”Diu茫然的回答,他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你还是先弄清楚这个问题吧。不过在这之前,你得跟他说明白刚才的事情,他还是很关心你的,关心则乱,一乱了就不理智了,不理智的时候说出口的话,不能全往心里去。”

“嗯。”Diu叹了口气。

“现在,转过去看你右后方。”

Diu下意识照做,却和Frank的目光对上。两人都是一愣。Frank回过神,转身就走。

“愣什么,追啊。”Wut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看着Diu的背影,Wut拿过来一个新的杯子,倒上果汁,Niu走过来,坐到Diu刚才的位置上。

“没想到你还会做情感咨询啊。”Niu接过果汁,调侃道。

“我会的还很多呢,慢慢的你就知道了,嘶。”Wut笑着说话,没想到牵扯到刚被打的嘴角,痛得“嘶”了一声。

Niu起身查看他的脸,发现除了嘴角好像有点红肿其他地方都好好的,稍微放下心,问:“你这伤怎么来的?不会是调戏不成反被打吧?”

“唉,被你猜着了,Frank以为我调戏Diu,于是……”

Niu没有多问,“我记得这边有准备医药箱,我去找找。”

“等等。”Wut拉住他的手,“我没事,不想擦药。”

“那你想干嘛?”

“亲爱的,男朋友受伤了,你不应该留下来安慰一下吗?”

【强行补bug: 关于Wut问了两遍“你喜欢他”Diu第一次“嗯”第二次炸毛的原因:第一遍的时候Diu满脑子乱乱的根本没在意Wut说什么,Wut发现了,所以等他冷静下来又问了第二遍,虽然都是明知故问……】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