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齐澄)相亲遇到爱 03

点击就看齐勋狼犬装奶犬,猛A装弱O(bushi)

                 ——正文——

     齐勋平稳又快速地把司澄送到大厦,“你快去忙吧,我帮你停车,等下把钥匙给你送过去。”

     “好,那就拜托了,谢谢你。”司澄说完就匆匆进去了。

     不长一段时间就收获了好几声“谢谢”,齐勋把这几句在心里来回咂摸着滋味,不由失笑,还好不是被发好人卡。

     他把司澄的车开进大厦的停车场,保安自然是认得司总的车的,开车的却不是司总,不免好奇地看了齐勋几眼。

     齐勋停好车,走到保安岗,开始跟保安搭话:“老哥,你刚才好像一直看我,是有什么事吗?”

     “司总一向是自己开车的,今天突然换人了,有点好奇,就看看。你是司总的……”助理?亲戚?总归就这两种身份之一吧。

     “我是他的……”齐勋故意停顿了一下,“相亲对象。”

      保安懵了。

      “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齐勋,刚刚跟司澄相亲,以后你应该会经常看到我了。”

      笔直憨厚的保安大哥还没有回魂。

      “暂时帮我保密哦。下次见~”齐勋冲他摆摆手,吹着口哨走了。

      大厦底层也有餐厅、咖啡厅、奶茶店什的,齐鑫走进一家咖啡厅,要了杯冰美式,坐在没人注意的角落里开始搜索今天的新闻。

      很快他看到了《图西珠宝心意系列珠宝发布会》,还配有视频,场面很大的样子,齐勋点开看了一会,在介绍其中一枚戒指时点了暂停,没有任何理由的,他觉得这戒指和司澄有点像,漂亮,是温柔静谧的那种漂亮,它的名字叫“暗恋”,说实在的,这个名字格局太小,配不上这个设计,而且这个戒指也有点古怪,好像本来不该是这个样子似的。

      在齐勋想司澄的时候,司澄可没工夫想别的。他看了图西的发布会,好几款想要下个月推出的珠宝都在,他感觉脊背发凉,倒不是因为自己的设计被盗,而是因为受到了来自很信任的下属的背叛——他的设计稿只有几个人看过,其中一人之前递上辞呈说回老家结婚,他还送了贺礼,结果今天就奉上这么份“回礼”,呵。司澄自问还算个好上司,可今天的事情让他不由得怀疑起自己,是不是做人太失败了。

      这些纷杂的思绪只在司澄脑海里闪了片刻,他很快把注意力集中到解决问题上来,“水之瑶”要推新品的事情已经经过第一轮宣传了,日期也早已定下,现在其中几个重要的主推已经不能用了,尽管图西并不是全盘照搬,而是做了很多改动,但是一旦水之瑶这边的上市,对比之下就很明显能看出有相同的元素,届时即便是打官司打赢了,也势必会对公司有很大影响,必须马上赶制出新的补上。

      他召集来几位首席设计师,开了一个短会,确定下每人包括他自己负责的部分,设计师们回去后,他坐在办公室里,突然觉得非常非常累。

      “笃笃笃”,有人敲门,是赵助理:“司总,有位齐勋先生找您,说是跟您有约,您看?”

      “请他进来。”司澄打起精神说。

齐勋很快进来了,还带了一盒草莓,也不知道这么会工夫他去哪弄的。

      “我来给你送钥匙”,齐勋把钥匙放到桌上,打开盒子,“还有草莓,我一颗颗挑过的,绝对好吃。”

      “谢谢。”

      “你今天已经对我说了很多谢谢了,吃点草莓休息一下吧。”

      “谢……”司澄习惯性的“谢谢”说了一半,硬收了回去,他笑了笑,起身说“那我去洗手”。

      司澄去洗手间的空档,齐勋扫视了他的办公室,整洁规矩,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的,不过他很快就看到了放在书柜一角的钢铁侠手办。

      原来他喜欢钢铁侠。齐勋想。他抬手按了下自己的胸肌,自我感觉非常良好——我有钢铁般的肌肉和意志。

——TO BE CONTINUED——

感情没什么进展的一章。起名废直接把图西用作反派公司的名字了。齐勋更了解司澄了,要知道这才是他们第一天见面哪。虽然我写了三章,现实里过了好几天。😂😂😂

为什么会写这么长啊!我本来只想写一章的啊!这是什么奇怪的力量在操控我吗?是想看瀚冰文的图西吗!

这是几个月前写的,之后半年都没有写完04😂😂😂

我觉得我需要评论鼓励一下,有脑洞和想看的桥段也欢迎讨论鸭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