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瀚冰)复联与复合

写于2019.4,先在微博发了,现在搬运到这里。

半架空 现实向

距上次见面已经过了很久了,但季肖冷最后说的话总是不时在高瀚宙耳边回响。

“我们先各自冷静一段时间吧。”

上次见面……他们吵架了,因为什么吵的呢?不存在的“女演员”?偷偷摸摸地见面?不能公告天下的关系?可能都有吧。也可能都没有。

高瀚宙拒绝去想那个最可怕的可能——季肖冷厌倦了他,厌倦了这段关系。

冷冷只是太累了。通告太多,工作太忙。我不也是吗?会越来越好的。高瀚宙这样安慰自己。

《复仇者联盟4》快上映了,到处都是相关的消息,高瀚宙知道,季肖冷一定会去看的,虽然首映那天他有工作,收工后也一定会挤出时间来看的。

季肖冷确实准备去看,小助理帮他买到了票,以防万一,还买了好几个场次的,他确定不能去的就分给工作人员。

最后他能去看的,是24号晚上十一点到凌晨两点的场次。

“ 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 times 。”

托尼的投影说完这句话以后,季肖冷感觉自己脸颊有点湿。他抬手摸了摸,发现自己好像真的流泪了。左右的男生也都在擦眼泪,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他们的青春啊。

影片结束,季肖冷等到人走的差不多了才起身,却撞到一个熟悉的怀抱,一个熟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小冷,我们和好吧。我好想你啊。”

季肖冷不说话,也说不出话,任由他牵着走出影院,今晚失态的人太多,他们俩混在其中并不起眼。

他俩上了季肖冷的车,小助理自觉升起后座挡板。高瀚宙抱着季肖冷,轻轻地吻他的脸。

“我也好想你。”

“那我们和好了?不对,我们从来就没有不好。”

“嗯。”

“我是你的高瀚宙,你的冰淇淋,也是你的钢铁侠。”

“Love you three thousand times 。”

“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没听清就算了,哼。”

“不知道你到底什么时候来看,你的助理嘴太严了,只告诉我在这个电影院,我只好买了所有可能的场次,一场场等下来,总算等到你了。我这么乖,可以要亲亲做奖励吗?”

“不可以。”说着,却贴上了他的唇。

——The end——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