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红兴)贤者之爱-第十二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人物OOC预警。
本章全都是红兴……红星闪闪放光芒~
本来想写的渣攻痴情受并没有出现……我还是太善良了,就让他们两情相悦吧,虽然爱的程度不一样。
——
艺兴二十岁生日那天,如愿和他的红雷哥一起出去游玩,傍晚的时候,住进一家民宿。
这家民宿有两层,一楼吃饭二楼住宿,空间很大,整体建筑仿照古代客栈,有些韵味。
孙红雷十八岁的时候来过这里,住过不短的时间,如今客栈还是那个客栈,却多了不少现代设施,老板娘也还是那个老板娘,却从风韵犹存变成两鬓斑白,他还是他,却和十八岁的自己完全不同,身边也有一人,却不是当年那人。
“哥哥,这里和你上次来有什么变化吗?”艺兴饶有兴致地打量着四周。
“没什么大的变化。”
“客人以前来过我家小店吗?怪不得觉得面善呢。”老板娘笑眯眯地走过来,“两位是要吃饭还是住宿呀?”
“我们想先看看房间,再下来吃饭。很多年没来了,老板娘你还是这么漂亮。”
老板娘一听,更开心了,亲自带他们上楼看房间。
“你们来的可巧,今天大部分房间都空着呢,随便选,对了,你们要一间还是两间?”到了楼上,老板娘停下来问。
“一间。”/“两间。”两人同时回答。
老板娘一愣,笑了:“去年我们重新装修了,把其中两间房改成了一个套间,我带你们进去看看?”
最后两人果然选了那个有两个卧室的套间。
艺兴嘟着嘴,不太高兴。孙红雷决定不去哄他。
这里的老板做得一手好菜,尤其擅长做鱼,听说艺兴怕鱼以后,特别做了鱼饼、烧鱼段、鱼丸汤,无鱼形却有鱼香,艺兴咬着美味的鱼饼,心情被治愈了一小半。
另一半不高兴在饭后红雷哥主动牵过来的手里烟消云散。
“傻笑什么呢?”孙红雷带着他在一棵大树下坐下。
“这里很美,又很安静,好像天地间只有我们两个……而你,和我在一起。”艺兴看着他,眼里盈满真实的喜悦。
青年的爱意如此炽热而纯洁,孙红雷在他的目光里一阵恍惚。
善良,正直,阳光,绅士,帅气,努力,有才华……用了二十年,艺兴终于被他打造成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唯一一个失误,是他爱上了,这个堪称是自己作品的年轻男人。
“艺兴。”他轻轻唤道。
“嗯?”
“天快黑了,我们回去吧。”
艺兴抱住树,赖着不想走:“再待一会好不好?”
“真不走?”
“我脚崴了走不动了!”
胡说八道,他们俩一直在一起,什么时候脚崴了他怎么没看见?孙红雷笑了笑,背对着艺兴蹲下:“来,哥背着你走。”
“真的?”树懒兴有些怀疑。
“你再不上来我就自己回去了。”
话音刚落,背上就是一沉。
“趴稳了吗?”
“哥,你真要背我回去吗?”艺兴又问了一遍,手脚已经缠得紧紧的了。
“当然”,说话间孙红雷已经稳稳地起身,“我对你什么时候说话不算数过。”
“哥,我重吗?”
“不重。”
“哥,你累吗?”
“不累。”
“哥……”
“闭嘴。”
“~%?…;# *’☆&℃$︿★? ”
艺兴捂住嘴巴,从指缝间传出一句含糊不清的话。
“你说什么?”
“ & #x 54 E5;&# xFF0 C;&#x 6211 ;&#x 7231;& #x4 F60;
孙红雷感觉自己听到了乱码。
“嘴巴张开好好说话。”
“哥,我唱歌呢。”
“唱的什么歌?”
“猪八戒背媳妇。”
……
孙红雷背着张艺兴一步一步往前走,林间小路并不平整,他却走得很稳,艺兴在他耳边说个不停,温热的吐息弄得他有点痒——不止耳朵,心里也有点痒。
——TBC——
& #x 54 E5;&# xFF0 C;&#x 6211 ;&#x 7231;& #x4 F60;
这段乱码可以转成中文的(去掉空格),突发奇想加的一个不算梗的梗。
本来以为这章会写到船戏,上课前正在看静静发给我的“船戏写法”,还在做笔记呢,结果坐我前面的姑娘突然转过来跟我说话,真是吓死宝宝了……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评论(1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