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鸡条童话·11》

小天使们早点睡觉哟~短小君向大家道晚安~
 ——
 “多才多艺?还兴风作浪?洪湖水浪打浪还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小猪饶有兴趣地问。
 “哎我发现小猪你最近听了很多歌啊,这回你怎么不唱了?”雷雷斜他一眼。
 “想唱就唱要唱的响亮……”小猪于是真唱了起来。
 渤渤实在是没眼看,把小猪叼到一边,“你四不四撒,话题都跑偏到哪去了。”
 “咳咳,咱们说正事儿啊,”磊磊把跑到外太空的话题拉回来,“艺兴,这个名字我觉得不错啊,不过为什么不是兴旺发达而是兴风作浪呢?”
 雷雷罕见地正色起来:“这孩子没爹没妈的,这次报纸电视报道了我的事,也说了他的事,但是到现在都没有他父母的消息,而且蛋生的羊,总是跟蛋生的小鸟儿或者胎生的小羊崽有点不同。他出生时受了那么多苦,我宁愿他以后兴风作浪欺负人,也不愿他被别人欺负。”
 “那我们就一起护着他,让他兴风作浪。”磊磊微笑。
 “这种事情怎么能没有我?”柴犬笑着摇了摇尾巴。
 “还有我。”大松鼠露出了大门牙。
 “我我我!还有我!”小猪蹦哒过来。
 “咩~”小羊崽,啊,现在是叫艺兴了,也应景地叫了一声。
 艺兴,会长成多才多艺、兴风作浪的小绵羊吗?
 未来的路,有五位哥哥陪你走。

——最后一句怎么有种要结局的赶脚?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