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鸡条童话·四》

牛头梗——雷雷
 狐狸——磊磊
 松鼠——迅迅
 柴犬——渤渤
 小猪——志祥
 以及还在蛋里的艺兴。
 然后其他人(导演组摄像组等)是兔纸。
 ——
 村子里最近安静了许多,兔导把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狐狸才发现少了一只汪。
 “雷雷哪去了?”磊磊问,“那天我叫他牛头梗他就气跑了,然后好几天没见到他了。”
 兔导想起了那天自己被洗劫一空的恐惧,打了个寒颤,回答说:“他在家里孵蛋。我今天把大家找来就是想说这个事情,暴力颜王雷雷都能孵蛋了,我们是不是要做好抵御泥石流的准备?”
 “(°Д°)”没听懂的大松鼠。
 “(°ο°)”怀疑自己国语水平倒退的小猪。
 “(ー_ー)!!”懒得吐槽的柴犬。
 刚听到“雷雷孵蛋”这个消息的狐狸比较能理解兔导的心情,毕竟颜王都不出来欺负小动物了,还在家孵蛋,这简直是太阳打西边出来的事情,这都能发生,那么泥石流是不是也快发生了?然而这并不影响他“关心”兔导的智商:“做出这种结论的你,逻辑已经向雷雷看齐了,可怜见的,吓傻了吧?”
 兔导此刻的心情很复杂,他说:“我想静静。”
 “你想我干嘛?”小猪一脸疑惑。
 “我说的'静静'不是名词。”可怜的兔导已经没脾气了。
 “对不起,我以为听到‘我想静静'后必须回答'想我干嘛',这是我新学会的梗。”小猪心里苦,他不是故意的。
 兔导回去吃救心丸了,会议结束。
 磊磊提议大家一起去看望(围观)孵蛋的雷雷,看他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有什么笑话可以看的)。
 四只来到雷雷家门口,听了半天也没听到里面有动静。
 “可能睡着了吧。”迅迅猜测。
 渤渤眼珠一转,露出一个坏坏的笑容,他问兔导借了四个大喇叭,人手一个,然后开始对着喇叭喊:“鸡条路一号,鸡条路一号,最大黑手党最大黑手党倒闭了。”
 磊磊接着:“王八蛋王八蛋老板帅雷雷,吃喝嫖赌吃喝嫖赌!”
 然后是小猪:“欠下了欠下了3.5个亿!”
 以及迅迅:“带着他的宝贝蛋跑了!”
 还没等他们把剩下的词说出来,雷雷就从里面气呼呼地跑出来——以肚皮上绑着一个窝的形象。
 小猪大惊:“你怀孕了?!”
 渤渤笑得眼睛都看不见了,迅迅笑得大门牙全都露出来了。
 磊磊凑过去仔细看了看雷雷的肚子,雷雷躲了一下没躲开,怕乱动伤到蛋,气哼哼地由他看,两只眼睛瞪着他。
 渤渤把喇叭都还回去,也凑过去看肚子,雷雷从鼻子里喷出一口气,扭头跑回家,双黄跟上,猪鼠互看一眼,也跟了上去。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