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鸡条童话·三》

牛头梗——雷雷
 狐狸——磊磊
 松鼠——迅迅
 柴犬——渤渤
 小猪——志祥
 以及还在蛋里的艺兴。
 然后其他人(导演组摄像组等)是兔纸。
 我个人觉得还是很贴切的。微笑。
 ———————————————————————
 本章是黄渤×王迅,以及在对话里出现的红兴

渤渤和迅迅坐在松树底下嗑松子,确切地说,是迅迅嗑,渤渤吃,边吃边听迅迅控诉雷雷的暴行。
 渤渤吃得差不多了,摸着肚皮靠在树上,对迅迅说:“这事儿我听明白了,树爷爷送了雷雷一颗蛋,你不同意,雷雷就把你打了,带着蛋跑了。”大松鼠猛点头。渤渤想,怪不得他昨天见了我跑那么快,原来得了一个宝贝蛋。他笑了笑:“说你傻你还真傻,跟雷雷抢东西,还是别人说好送他的,不找打么。”
 大松鼠很沮丧:“可是我真的很喜欢那颗蛋。”渤渤舔了舔他的毛毛以示安慰:“拿了蛋就要把他孵出来,孵出来就要养崽崽,养崽崽需要很多食物的,你的存粮那么少,还是留着自己吃吧。”
 柴犬的体型比松鼠大很多,虽然迅迅已经是很大只的松鼠了,但还是比渤渤小上一大圈,渤渤舔了没几下就把他身上的毛都舔湿了,湿哒哒地贴在身上,看起来又瘦小了许多,有点可怜巴巴的。
 “额……”渤渤难得的有些窘迫,他摇了摇尾巴,直接把迅迅叼回家了。
 “渤渤,你这样我感觉我像一条腊肉哎,”迅迅很喜欢去渤渤家,所以没有反抗,但他并不喜欢被叼着走,“你明明可以把我放你背上的。”
 渤渤把他放下:“我的背上只有小崽崽才能坐,你是小崽崽吗?”
 很显然大松鼠已经超龄了,他再一次认清现实,认命地让渤渤把他叼着走。
 因为渤渤特别喜欢游泳,所以他家有一个很大的游泳池,浴缸也特别大,渤渤把迅迅放在浴缸边上,给他套了一个小号的游泳圈,然后才把他放水里。
 迅迅刚坐稳,渤渤就跳了进来,溅了他一脸水:“水花满分!”
 “你好幼稚啊。”大松鼠小小的鄙视了一下他。然后身上被泼了更多的水。
 今天也是开心的一天呢,柴犬想。至于之前想到的去看雷雷和他收养的蛋的事情?明天再说啦。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