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LBF同人)雨季》

第三十六章 播出

Boss再回来的时候,右手已经打上了石膏。Van说他是手掌骨骨裂,不过好在不严重,养好后会和受伤之前一样。

Mit向Van请教了饮食禁忌,记录下来一大堆可以吃和不可以吃的东西,Boss在一旁看着,心里的满足感和愧疚感,说不清哪个更多。

离开医院的时候,多了个打着“随时观察”旗号其实是另有所图的Van,临上车前Louis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带着Max和Ko上了另一辆车——大小也算个有钱人,有那么一两辆备用车,不是正常的吗?

Van总不能要求也去上那辆车,毕竟他的“病人”是Boss,只好讪讪的摸了摸鼻子,打开车门上去了。

一路无话。到别墅后已经临近晚上九点,Louis打开了一楼客厅的电视机,转到6台,《娱乐晚播报》已经开始了,主持人正说到“……天王级巨星Pit和著名画家Boss今天下午双双接受了我台记者的采访,接下来让我们看采访录像。”

画面一转,Boss,Pit,还有一男一女两位记者,都坐在花园中的木椅上,隔着圆桌两两相对。年纪稍微大些的女记者微笑着给自己和同伴做了介绍,然后说:“今天借了两位帅哥的光,来到了这么美丽的花园,老板还准备了下午茶,我们就在这里喝喝茶,聊聊天,可以吗?”

“可以。”“可以。”尽管Boss想说“不可以”,但是逞一时的口舌之快只会带来更多的麻烦,他很理智的选择配合。

“我知道Boss已经回国有一段时间了,那么Pit,你是什么时候回国的呢?”

“其实我上周六就到了曼谷,没想到不到一周就被发现了。”

“此次回国是有什么特殊原因吗?事业?感情?”

“都有。”

“都有?”

“对,我计划出新专辑,这次首先在泰国发行。”

“oh,这简直是个大惊喜!IP们会激动的晕过去的。”

“那么为了我亲爱的粉丝们的身体健康,全国巡演的事情还是再考虑考虑吧。”Pit调侃道。

“还有全国巡演?一连两个惊喜大炸弹,我要被炸晕了。”女记者做出晕倒的样子。

“虽然我也是IP,但为了偶像的全国巡演,我绝不能晕。”男记者接过话茬,“Boss,你知道这件事吗?”

“我?我和你们是同一时间听到这个消息的。”Boss两手一摊,一脸无奈。

“是的,这个计划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你们大概是除了我和参与计划的团队外最先知道的人了。”

“方便透露下有关新专辑的事情吗,比如名字?风格?”

“名字是《明天》,风格的话……只能说每首歌的风格都不太一样。其他的暂时保密。”

“原来是这样,那么你刚才说的感情呢?是爱情吗?”

“恐怕要让你失望了。不是爱情,而是亲情。我的父母亲想念国内的生活,所以我把老人家送回来住一段时间。”

“Pit真是很有孝心,不过,真的和爱情无关吗?”

“无关。你为什么一直问爱情呢?亲情难道不是很重要的情感吗?”

男记者还是个刚进入社会的小菜鸟,哪里会想到居然会被明星反问,还是这这样的问题,顿时有点蒙。

“Pit请见谅,这小子正处于憧憬爱情的年纪,所以对此有旺盛的好奇心,但是我想IP们也应该很想知道,Pit现在是单身吗?”女记者换了个方式问。

“当然。”

“Boss呢?”

“同上。”

“两位还是很有默契呢。其实我曾经也是BPcp粉,所以,你们真的没有复合的可能了吗?”

“没有。”“没有。”

“能说下原因吗?”

“原因啊,简单地说,就是我们做朋友比谈恋爱更舒服,所以为什么不选择更舒服的相处方式呢?”

“同上。”Boss干脆的说。

“能说的更清楚一些吗?或者,举个例子?”

“不能。”Boss的耐心快要告罄。

“Boss还是这么有个性呢,”女记者表情变都没变,“那我们Boss大帅哥现在有没有心仪的对象呢?”

“有。”Boss的表情明显的柔和下来。

“今天的惊喜真是接二连三啊,对方是个怎样的人?”

“是我爱的人。”

“Boss真幽默。Pit认识Boss所说的这个幸运儿吗?”

“认识,他是个很优秀的人。事实上,Boss才是那个幸运儿。”

“哦,我听到了什么!是这样吗,Boss?”

“没错,爱上他是我的幸运。”

“你刚才说你是单身……”

“还在追求中,希望能尽快脱单。”

……

采访还在继续,Mit的注意力却已经离开电视了。Boss坐在他身旁,握住了他的手,这次,Mit没有拒绝。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