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红兴衍生】【陆蔡】失而复得的爱人-肆

 一 二  

灵异向。

男男生子、ooc预警
——
小蔡回来的第五天,肚子已经很明显了,宽大的家居服也遮挡不住,做/爱的时候更敏感了,也索求更多。

陆远做饭的速度赶不上小蔡饿的速度,叫了外卖一波一波送过来。

小蔡的腿有些浮肿,陆远坐在一旁帮他按摩,他低头看着肚子,轻声哼唱:“月亮粑粑,肚里坐个爹爹,爹爹出来买菜,肚里坐个奶奶, 奶奶出来绣花,绣扎糍粑……”

这样温馨的场景,陆远的眼泪,却一滴滴落下来,滴落在小蔡的皮肤上。

“别哭。”小蔡擦掉他的眼泪,捧着他的脸,认真地说:“要开心。”

陆远从身后抱住他,抱得很紧,好像不这么做,就会失去他。

小蔡回来的第六天,双腿的浮肿更明显了,大腿上出现了淡红色的纹络,耳朵和嘴边也生出一些小斑点。他吃的更多了,也更嗜睡,有时嘴里嚼着东西都能睡着,醒来后又继续吃东西。

第七天,小蔡不再嗜睡,但看起来很疲惫,他的肚子上出现一些暗红色的纹路,脸上的小斑点又多了一点。胎动已经很明显了,陆远都能看到孩子的小手和小脚,把耳朵贴在小蔡肚子上时,也能听到小小的心跳声。

“给我们的孩子起个名字吧。”陆远说。

“欢欢。”小蔡说。

“欢欢,欢欢……”陆远念叨着,“人生得意须尽欢,一杯浊酒尽余欢,好,就叫欢欢。”

“不,”小蔡说,“是喜欢的欢,欢喜的欢。”

这句话几乎是几天来他说过的最长的一句了,陆远愣了愣,亲了亲他的肚子又亲了亲他的眼睛,柔声道:“听你的。”

——

“你们觉得,小蔡肚子里的孩子……”江浩坤来回走了两圈,又忍不住拿出烟来点上,眉头皱得紧紧的。

“那真是孩子吗?”甘敬问。

“他的肚子也长得太快了。”徐丽感觉再这样下去她的精神都要出问题了。

佳禾抱着抱枕蹲在沙发上,迟疑地说:“我觉得,无论小蔡变成什么样,他都不会伤害我们的,尤其是陆远。”

“可那真的是小蔡吗?”江浩坤问。

几人同时打了个冷颤。

问题又回到原点,整件事都太过诡异,超出他们的认知,也超出科学能够解释的范围。

江莱一片片揪着茶几上的花:“哥,你找的那个大师靠谱吗?说让我们等七天就能知道真相,真的就什么都不做等这几天过去吗?”

“除了等,我们又能怎么样呢?我也找了别的大师,都说没办法不知道,也就那个和尚稍微好一点。”江浩坤把没抽完的半支烟摁进烟灰缸,烦躁地叹了口气。

“不然,我们先把陆远和小蔡分开?”徐丽说。

“不行,陆远离不开小蔡的,把他俩分开,他真的会疯的。”佳禾马上反对。

“继续等吧,还有三天。”江莱趴在茶几上,恹恹地说。

——未完待续——



这章不吓人对吧。

明天这个故事应该就可以结束了,结局一早定好,自觉很温馨。

欢欢小可爱就要出世啦~

 

评论(1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