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鸡条童话番外篇·游轮惊梦

                       主歌·中

在豪华小餐厅的水晶吊灯上,发现了一具染满鲜血的婴儿尸体。

这种匪夷所思又骇人听闻的事情,让在场的所有人不寒而栗。而就在这时,门外,由远及近地,传来了一个孩子的歌声。

“好朋友我们行个礼,

握握手呀来猜拳。

石头布呀看谁赢,

输了就要跟我走。 ”

那声音很甜美,歌也很动听,可是……

“好朋友我们行个礼,

握握手呀来猜拳。

石头布呀看谁赢,

输了就要跟我走。 ”

此情此景,配合这个歌词,不禁让人汗毛倒竖。

黑背队长眉毛紧皱,眼刀扫向他的手下:“来之前不是让你们把附近清场吗?那孩子怎么过来的?”

歌声停了,所有人都听到一个女孩子问门口的保安:“叔叔,你们在这里干嘛呢?我能进去吗?”

“小朋友,这里不可以进去,你家大人呢?”

“我家大人?嘻嘻嘻……”女孩突然笑起来,小羊在里面听到了,不由抖了抖,雷雷安抚地舔了舔他的毛毛。小猪紧紧贴着狐狸的大尾巴,整张脸都埋进去瑟瑟发抖,小渤背着松鼠(其实是松鼠惊得跳上去),还得兼顾着别让小猪被他师爷的尾巴毛给闷着,磊磊身上的毛都乍开了,很想甩尾巴,忍着了。

兔女郎们也都吓得抖作一团,互相抱在一起哆嗦,死者是同族,尸体出现的场景又这么离奇,还有这么诡异的小女孩,真是吓死兔了。

门外的谈话还在继续。

“叔叔,如果想让我回答问题,那你得跟我猜拳,赢过我才可以。”

“小朋友,你还是快离开这里,去找你的爸爸妈妈吧。”

“如果想让我离开,你还是得跟我猜拳并且赢过我。”

派去守门的是年轻的金毛,刚入这行,本身性格就很温和,对待小孩子毫无办法,黑背不用思考就知道他一定会选择猜拳而不是强制那孩子离开。果不其然,停了一会,女孩的声音又响起来:“好吧,你赢了,但是我还是要进去。”

“小朋友,我还是带你去看护处等妈妈吧。”

“死者是我的弟弟,而我,是杀人凶手,我来自首,所以,能让我进去了吗?”

这句话就像一滴水溅进了油锅里,刚刚稍微平静一些的几个兔女郎终于忍不住尖叫起来,黑背队长的脸乌云密布,迅速安排下属加快记录的速度然后送在场所有人回各自房间,并叮嘱不要乱跑。

那具小小的尸体已经盖上了白布,磊磊抬头看了看那盏水晶灯,迟疑了一下,还是走过去告诉黑背,灯上那个很像“极乐之星”的装饰不见了。

这位前警官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说了声“谢谢您”,心里却掀起惊涛骇浪——极乐之星在开船的第一天晚上就突然从重重守卫与保险柜中莫名消失了,他们这些天一直在暗中调查,但是没有任何线索。难道,狐狸所说的那个“很像极乐之星的装饰”,正是他们苦寻多日的极乐之星?
——TBC——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