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鸡条童话番外篇之游轮惊梦

(其实这章是几个月前就写好了……今天才翻出来)

设定介绍:1.蛋生羊艺兴,牛头梗雷雷,柴犬渤,狐狸磊,松鼠迅,小猪猪,其他角色以兔为主。

2.正篇是温馨治愈童话风,番外篇就可能有点点暗黑灵异恐怖向了。也不会很吓人啦,毕竟我胆小。本篇是独立的故事,不用看正文也可以。

——前奏——

“欢迎登上极乐之星号,祝各位有一次愉快的旅行。”侍者带着六个人参观了轮船上的各项设施,介绍了大概情况,给每人发了一本小册子以后就离开了。

狐狸磊摸了摸肚子:“咱们先吃饭去吧,听说请了米其林厨师坐镇。”

柴犬渤一听就乐了:“师爷还真是到哪都想着吃啊。”

帅雷雷摘下墨镜:“可不是么,黄小厨吃成黄月半。”

艺兴毫不客气揭他哥的短:“哥你不是刚瘦下来吗?”

“那我胖的时候不帅吗?”牛头梗发动卖萌光波。

“帅帅帅。”小绵羊一秒投降。

没说话的小猪和大松鼠在研究什么呢?

大松鼠挠了挠头发:“我好像中了免费用餐券。”

小猪夸张地大喊:“wow!是超级豪华大餐哎!!”

磊磊:“那还等什么呢赶紧去啊。”

“走走走。”

六只勾肩搭背地去了餐厅,跟侍者出示了用餐券,侍者带他们进了一个单独的小餐厅。

小餐厅布置得堪称豪华,是浓郁的法式宫廷风格,磊磊盯着头顶的水晶灯看了半天,怎么看怎么觉得灯中间那颗装饰石像刚轰动世界的“极乐之星”,这艘游轮正是因为运送了那颗宝石才以此命名,不过正品肯定在游轮上某个保险箱里好好放着,不可能放在一个水晶灯上做装饰的,狐狸看了一会,注意力就被别的东西吸引了。

房间正中央有一张长桌,桌上已经摆好了餐具,正好是六份。

“没想到游轮上还有这样的地方诶,哇这个厉害了。”艺兴啧啧称奇。

“嘿,这有果盘,艺兴你吃水果吗?”雷雷说着就要去拿。

“等等!”柴犬一爪拍开牛头梗的爪子:“你洗手了没啊?”

“……没有。”

小羊举蹄子:“我洗过了,可以拿给哥哥吃。”

“你看,我根本不用洗手。”牛头梗得意地笑。

柴犬嫌弃脸.jpg

“请问几位客人,可以开始上菜了吗?”侍者敲门进来,礼貌地询问。

“可以可以,快点上菜吧。”小猪的肚子都在叫了。

这句话仿佛是什么了不起的咒语似的,话音刚落,一群穿着黑色小礼裙的兔女郎就鱼贯而入,走路又轻又稳又快,几分钟以后,餐桌上就摆满了各种食物。

“我想您六位应该都是很好的朋友,因此擅自做主,没有按顺序上菜,而是安排了自助餐的形式。”最早问他们要不要上菜的那个侍者说着,朝他们鞠了一躬。

“挺好的,谢谢你啊。”六只纷纷说道。

“那就好,那我就不打扰各位了,祝您用餐愉快,有事拉铃就可以。”

——TBC——
有脑洞欢迎私信告诉我哈!说不定就会出现在文里惹!

评论(7)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