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LBF同人)(联文)星空下的华尔兹》

第三十章
@德芙娜喵
且不说Niu拉着Wut去买什么羞羞的东西,经过刚才Niu与Wut的轮番轰炸,暂且算是轮番轰炸吧,Mit此时已经不淡定了。
他一个人坐在宿舍的床上,瞬间化身为了一个迷惘的少女,手中是一朵悄然绽放的玫瑰。
一瓣一瓣的摘下,口中还不停的念叨着:“他爱我...他也爱我...他也爱我...”
......大概沉默了5秒。
“这都是些什么鬼啊摔!”Mit激动的站了起来,花梗被摔在了地上。然而他忘了床是两层的,刚站起来把花摔了出去,就又坐下双手抱着了头。
“疼疼疼....”缓了片刻:“我果然,还是适合学习...谈恋爱什么的...最讨厌了...”
就在这时,门打开了,两个装得满满零食的塑料带落在了地上。
Mit抬头,门口的人不是别人,正是满眼含泪的Max。
“到底,到底有多少个人喜欢你啊,你...你的恋爱技能...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正当Mit要解释的时候,Max回头做出要泪奔的姿势,没想到此刻Boss也来找Mit,Max与Boss撞了个满怀。
“对...对不起...”撞进Boss怀里的Max梨花带雨的抬头看向Boss。
Boss没说什么,只是看着了一眼怀中的Max。此时Mit已经走到了门口。
而这一幕,恰好又被回宿舍拿东西的Ko看到了,而他要取的东西,正好是Peet借给他的,自然,Peet也跟在了他身边,两人呆呆的看着宿舍的方向。
Mit和Boss也发现了站在走廊那一段的Ko和Peet。至于Max此时的状态...
用户正在埋胸中,请稍后再拨...
蜜汁沉默...这种尴尬气氛,是以前从未有过的程度。
所有人就固定在了自己的位置,一动不动。
忽然,隔壁宿舍的门打开了,走过来了一个人,边走边打着哈欠说道:“Mit,说好今天陪我去买辅导书的,你怎么就没动静了呢?我都睡着了...”
走到Mit宿舍门口,“哎呀,今天人好多啊。”
“Van....”Mit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低声喊出了来人的名字。
“为什么会变这样呢,第一次有了喜欢的人,又有了喜欢的感觉,可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说完,Max挣脱了Boss的怀抱,跑了出去。
“.....Max.....”Boss瞥了一眼Mit,追了出去。
“我们走吧...东西我回头再还你...”Ko脸一黑,拉着Peet就下了楼。
只剩下Mit呆呆的楞在那里,以及歪着脑袋完全没明白怎么回事的Van。
“Max...等等...”Max一溜小跑,Boss虽说也是个大长腿,但是这次竟然追的很吃力。这Max看着身材小巧,今天竟然跑的如此之快,真是人不可貌相。
不过Boss也没搞明白的是,自己为什么会追着Max跑出来呢?但是一想到刚才无力Mit的反应,以及Max冲到他怀里的样子,他就有些不知所措了。再加上之前
Peet的泰式假摔,自己与班长的事儿瞬间被传出了各种版本,也是搞得他有点儿方,所以暂时有点儿不太想里Mit,毕竟Mit也受到了一些传言的影响,这不自己就
在宿舍里变身迷惘少女了么。想着想着,Boss来到了学校的后面。
可是...Max呢?
再说到Ko,拉着Peet就走,且不说Peet心里已经开始脑补,就当时在场的人都够他开启脑内的九九八十一个小剧场了,同样的,之前和Boss那纠缠不清的往事,
也让他对Boss的心花在内心中悄然开放了一点点。而Ko呢,其实是完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拽Peet的手,自己在做什么也都不知道,他所知道的,就是自己的心意是无法表达出来了,
毕竟自己当初傲娇的拒绝了别人,而现在看见有另外的人为别人心伤的时候,自己又产生了嫉妒羡慕之情,总之就是,自己傲得娇,跪着也要作到底。
“你....为什么要拉着我。”跑出去了二里地的感觉,Peet终于说出了话,语气中虽然带着不情愿,但手始终紧握着Ko没有放开。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想离开那里....”默默的一行泪就这样从Ko大大的眸子中落了下来。
“就算抬高四十五度,眼泪依然会流下来,毕竟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你的心伤,我看的到。”
“Peet....我....”
“嘘..不要说话..你现在只需要静静....”说完Peet竟将Ko拥入怀中。
“妈哟,我才需要静静!”语气激动,但并没有很大声的躲在两人身后树丛里的Pran的内心是不平静的。
“现在都流行千里送菊吗,我表示不能忍!男人都怎么了!!!”同样躲在树丛里的Nat也是不平静的。
“哎呦~这是谁在这偷看别人谈情说爱呢!”忽然一声,不但吓到了Pran和Nat,也惊动了正美好着的Peet和Ko。
“是谁!”Peet一把将手里的书飞进了草丛,书划过Pran的头,被A接住。
A先看着坐在地上的Pran,轻声道“偷窥这习惯,可不好哦~”随后抬起头走出了树丛,“不愧是班长,正中把心呢。”
“你在这里做什么。”
“不要错怪我,我只是路过的正义人士罢了,犯人在那后面呢。”
“说什么犯人,”Nat从树丛中扶起Pran走了出来,“那些年你们一起偷看的Jet,似乎并没有发现什么呢吧。”
“就是,还自称路过的正义人士,我们还是正义的一方呢,一起看了就算了,还要菊花擦口红,你装哪门子纯啊你。”
就在三个人争执不休的时候,Ko开口了。
“你们还是不要吵了....我现在心情非常的不好,如果你们在这样继续下去的话....我可能是要打人了...”
“打人?!”三个人异口同声。
“就算他不动手,就凭你们仨刚才做的事情,我可也要动手了,反正现在是休息时间,班长什么的也可以放一放。”
“班长都这么说了。我看我还是走吧,不过,我们走着瞧。”这话A并不是冲着Ko和Peet说的,而是狠狠的看这Nat和Pran。
“切,我们也走。”说罢群魔散尽,又是两个人单独的时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