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WD同人)男友养成手册》

第十六式
《完美恋爱攻略》第十六条:没有完美的恋爱攻略,也没有完美的恋爱,然而,在相爱的人眼中,恋人是完美的。
————————————-
“你遇到了Wut?游戏里那个?不是假的?是真人?” 妞妞连环问。
Diu点头,点头,点头,点头。
“我的天哪,这也太、太神奇了……”Niu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只觉得世界真奇妙。
“他说,要重新追我。”
“那你怎么说?”
“我答应了。”⁄(⁄ ⁄•⁄ω⁄•⁄ ⁄)⁄
“哼,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我的火把呢?” Niu故作严肃地说,没说完就忍不住笑了起来,“恭喜脱单啊亲爱的。”
“还没有呢~” Diu低下头,耳朵红红的。
“快了快了,走,我们去吃好吃的庆祝一下,我给Bobo打个电话。”
“对了,今天怎么没见到他?
“他去办公楼了,说是找老师问问题,结果到现在都没回来,打了几次电话都关机,诶,通了!Bobo,你在哪呢?”
“我在医务室……”Bobo有些吞吞吐吐地说。
“医务室?你生病了?”Niu问。
“是脚扭了QAQ”
“脚扭了?这真是……我跟Diu现在过去看你啊,先挂了,待会见。” Niu结束通话,对一旁一脸疑惑的Diu说:“Bobo脚扭了,现在在医务室呢。”
“那我们快过去吧。”
“恩恩。”
几分钟后,医务室。
“学长/助教?” Diu和Niu同时叫出来。
Shine还是那副冰山脸,对他们点了点头算是回应:“既然你们来了,那我就先走了。”他看了眼靠坐在床上的Bobo:“有什么事可以找我。”
三人目送Shine离去,确定他听不到之后,Niu先是问了Bobo的伤势——当然真的只是扭伤,不伤筋不动骨,很快就会好——然后犹豫着问:“助教他……”
“助教送我来的。”Bobo脸红红的,左看右看,就是不看Niu的眼睛。
“他怎么这样,一边追Diu一边又……” Niu气愤极了。
“他没有追我。”“Shine不是那种人!” Diu和Bobo同时说,然后惊讶地看着对方。
Niu看了看他们俩,又联系了Shine前后的态度转变(主要是对Diu的),再想一想Bobo面对Shine的表情,心头浮起一个念头:Shine似乎放弃追Diu了……Bobo是不是喜欢Shine?
现在既然Bobo不想说这件事,身为朋友最好也不要追问,Niu笑了笑,把话题转到Diu的“英俊的摄影师男友”身上。
“都说了还不是男朋友啦!”“Diu你脱单了!”单细胞萌物就是容易被转移话题~
——————我是时间回溯的分割线——————
为什么一夜之间Shine对Diu的态度变化如此之大呢?这还要从昨天下午说起。
Wut收到Diu回复的“嗯”,笑意止也止不住,没走几步,好心情就在看到走在Diu旁边的Shine时瞬间消散了大半。男人的直觉告诉他这个人对他的小男朋友(虽然现在还不是但很快就会是了)有非分之想,好在两人之间并没有什么粉红泡泡,Diu对Shine也是尊敬有余亲近不足,不需要特别担心。Wut的好心情又恢复了。
“Diu!”Wut走到他身边,宣示主权般地揽住他,自然地和Shine打招呼:“啊,这位老师你也在啊,真巧,你们有公事要谈吗?”
“没有。”Shine冷淡地回答。
“那我和Diu就先走了?” Wut完全不介意对方的冷淡,笑着问。
“请便。”Shine扫了他们一眼,转身离开。
“学长再见。”Diu呆呆地挥手。
“人都走了,还看什么呢。” Wut握住Diu的手,牵着他走向校门口。
Diu完全没觉得被这样拉着有什么问题——在游戏里Wut也是这样带着他到处玩的,早已习惯了,他现在的注意点并不是这个,而是——
“我们去哪?”
“带你吃好吃的。”
“好^-^”
吃饭的时候,Wut提议合影发FB,Diu接受了合影,至于发在FB上——
“等你真成我男朋友再说吧。”
“即使是作为朋友,也不能发合影吗?” Wut失落地问。
“额,你现在也算是我的同事了,那好吧。” Diu的心就和牛奶排包一样软。
将Diu设为特别关注的Shine很快看到了两人靠在一起笑得很开心的合照。
看来这段恋情,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呢。Shine有些遗憾,也仅仅只是遗憾罢了。

——————
作者的话:希望没有把Wut写成心机boy……不过恋爱中的人耍一些无伤大雅的小心机也没什么吧……嘻嘻。
这章虽然很短小,但真的是写了快一个月的结果……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卡,呜呜呜。
关于Shine为什么要追Diu还有他和Bobo的事情,如果有小天使想看的话以后会作为番外放出~
顶锅盖爬走~

评论(1)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