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WD同人)男友养成手册》


第十二式
《完美恋爱攻略》第十二条:放弃一段感情比开始更难。
——————————
【系统提示:您的攻略对象Diu对您的好感度下降了1点,请您及时查看。】
【系统提示:您的攻略对象Diu对您的好感度下降了1点,请您及时查看。】
【系统提示:您的攻略对象Diu对您的好感度上升了1点,请您及时查看。】
【系统提示:您的攻略对象Diu对您的好感度下降了1点,请您及时查看。】
【系统提示:您的攻略对象Diu对您的好感度上升了1点,请您及时查看。】
【系统提示:您的攻略对象Diu对您的好感度上升了1点,请您及时查看。】
【系统提示:您的攻略对象Diu对您的好感度下降了1点,请您及时查看。】
……
好感度升升降降波动不停,Wut盯着手机,心情就像过山车,忽上忽下。他不由地揣测Diu现在的想法,不用说,一定是在想他,并且是以一种很纠结的心情想他,但是……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似乎从Diu上次“失联”33个小时后,他们之间,就多了一层看不见的隔阂,Diu在线的时间,也少了很多。
Diu确实是在想Wut,也确实是在一种很纠结的心情想他。负责接待中国交流团的Zoe(看过那篇JN的童鞋也许有印象,一只外表是朋克萝莉的年龄未知的美女)老师特地来找他,提醒他这段时间要提前做好功课,礼仪、形态等等都要抓紧练习,不要让私人的事情影响到学校的事情。“学校里为你们特设了课程,你一定要认真听,不准走神更不准翘课,就算有男朋友,也要放在一边,知道吗?”老师很严肃的说,“不过”,她话风一转,“说不定这次活动里会遇到你的真命天子呢,所以更要好好准备哦~”“老师……”“听到了没?”“听到了,我会好好努力的!”“这还差不多,老师看好你哦。苏苏那!”
Zoe老师走后,Diu回想他们刚才的谈话,男朋友什么的……Diu眼前浮现出Wut微笑的样子,虚拟男友……要不要,暂时把游戏卸掉呢?
“Diu!”手臂一左一右被挽住,是Niu和Bobo。
“想什么呢?”Niu问。
“刚才Zoe老师来跟我说接待会的事情。”
“那你要忙起来了呢,你放心,Niu肯定会天天为你准备爱心餐的。”Bobo说。
“哦,我做这个,你做什么?”Niu问。
“我?我会在精神上支持我们丢丢哒!苏苏那!干巴爹!fighting!家有!”
“‘家有’?什么鬼?” Niu在脑海里思考这个奇怪的词。
“那……甲油?价由?”
“一个比一个奇怪好吗?”Niu吐槽。
“是‘加油’啦……”夹在两人中间的Diu终于忍不住纠正道。
“你终于肯理我啦小Diu~” Bobo作惊讶状。
“一直都有理啊。”
“那你就是不开心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让我们开心一下。”Niu虽然这么说,话里话外的关心再明显不过。
“我……我只是担心能不能做好接待的事情……”Diu呐呐地说。
“我怎么觉得你是为爱所困呢?”
“电视剧看多了吧你,都说了再喜欢Earn他也不会是你的。”
“那难道是你的?”
“反正不是你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August,他好像更温柔。”
“啧啧啧,原来妞妞你喜欢温柔系。”
……
三人说笑着离开,Diu暂时把卸载游戏的事情放到一边,其实也心存侥幸,觉得即使不卸载游戏也不会影响到什么。
Shine远远地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确切地说,他的目光只追随着其中一人。
“人都走远了,在这当望夫石呢?”Zoe去而复返,站在他旁边。
“学姐。”Shine无奈地转过身,“我不会对你的得意门生做什么的,何必这样防备我?”
“我不是防备你,也不会干涉别人的感情问题,只是无论作为你的学姐还是Diu的老师,我都不赞成你帮他得到这个名额,你没听到学校里那些风言风语吗?换个脆弱点的孩子会崩溃的好吗?你有没有想过,万一出了什么事……”
“不会的,我不会让他有事。”
“年轻人说话不要说得那么满。”
“学姐,对你的学弟和学生都有点信心好吗?”
“哼,你什么时候能改一改这个自大的毛病,追人都不好好追,搞这么多事,你不会以为最后他知道了会很感激然后以身相许吧?”
“我会一点一滴渗透进他的生活,然后在一起。”
“呵呵。”
————————————
Diu的游戏面板
Day 90
攻略对象 Wut【查看资料】
好感度 94(亲密)
——————————
Wut的游戏面板
Day 90
攻略对象 Diu【查看资料】
好感度 90(亲密)
————————————
《完美恋爱攻略》第十二条:放弃一段感情比开始更难。
Diu:卸载?不卸载?卸载?不卸载?……啊啊啊啊好纠结。
Wut:好感度又降了怎么破在线等QAQ
作者君:三章之内必定见面哈,本来想虐的,快过年了,就算了XD。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