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WD同人)男友养成手册》

第十一式
《完美恋爱攻略》第十一条:一定要试着看清自己的心,哪怕慢一点。
——————————
“咦,布丁怎么少了一个?嗷,Diu,你又偷吃。”Niu好笑地戳了戳Diu的脸。Diu反驳:“我哪有偷吃,明明是光明正大地吃!” Niu把做好的点心一一放在桌子上摆好,然后倒了三杯花果茶,顺便按住Diu蠢蠢欲动的爪子,“警告”他:“别动,你刚刚破坏了我的构图,人家还没拍照呢╭(╯^╰)╮。” Diu用下巴抵着桌子:“Niu,我们都好久没见面了,我好想你啊。”言下之意是“我都这么想你了,都不能现在就吃咩”,Niu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是想我做的布丁了吧。”“布丁?有布丁?wow,妞妞你真是太好了,爱死你啦。”Bobo一进门就准确地捕捉到关键词并锁定了目标——布丁,给Niu一个熊抱就自觉在桌旁坐好。
Niu飞快地拍了照然后坐下,愉快的三人下午茶时间就开始啦~
“我请假这些天,有什么事情发生吗?”桌上的甜品被三人消灭了大半,Niu边问边给自己续了一杯茶。
“也没什么特别的吧,最大的事情你已经知道了,就是笨蛋Diu在图书馆晕倒,然后被Shine助教公主抱抱到医务室而已。” Bobo被Diu抢走了最后一个焦糖布丁,颇有些愤愤不平。
“喂,学长只是好心,怎么被你说得那么奇怪。” Diu不满地说。
“啧啧啧,学~长~哎哟,你打我干嘛,我说错了吗?” Bobo鼓起包子脸,“你跟他的关系,很明显比别人好很多。”
“Shine助教好像确实很关心你啊Diu,你们俩单独相处的时候,他……有跟你表示过什么吗?” Niu问。
Diu随即想起那声亲昵的“小笨蛋”,眼神飘忽了一下,说:“没有啊。”Niu和Bobo交换了一个眼神,Bobo说:“Diu啊,你刚才很明显想到了什么,难道说,他吃你豆腐了?”
“瞎说什么呢,学长才不是那种人!”“那他是哪种人?” Niu问。“额……”Diu一时语塞,他虽然知道Shine人很好对他很照顾,但要说他是“哪种人”,这怎么回答呢。
“说起来,助教在你面前好像整个人都温柔了好多,Diu,你觉得,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Bobo问。
“正直,善良,有责任心,可靠,温柔……大概就是这样吧。” Diu想了想,说道。
“果然,只有你会觉得他温柔,在我们面前他就是一人形冰山,在你面前,才终于有点像他的名字。Diu,你真的没有感觉吗?他对你是特别的。” Bobo注视着Diu的眼睛,很认真地问。
“好吧,说实话,学长确实很照顾我,但他从来没有说过喜欢我,我还是不要自作多情比较好。”更何况,我已经有Wut了,Diu在心里默默补充说。
“那,如果他跟你告白,你会答应吗?” Niu问。
“不会。”Diu飞快地回答。
Bobo问:“一点都不动心?”
Diu摇头。
Niu和Bobo对视了一眼,齐齐叹了口气。
“喂,你们两个,那是什么表情?我还没说你们呢,都没影的事,这么八卦,怪不得没有男朋友╭(╯^╰)╮”
“你不是也没有?一只单身狗,嘲笑另外两只单身狗。” Bobo冲他做了个鬼脸。
“谁说我没……好吧,还真没有。” Diu郁闷地想起Wut是个游戏人物,而在现实里,他还是个单身狗。
真是个令人悲伤的事实。
————————
Wut:晚安
Wut:Diu,你在吗
Wut:Diu
Wut:Diu
Wut:Diu
Wut:Diu
Wut:Diu
……
Wut:Diu
Wut:Diu
Wut:晚安
Wut:早安
Wut:Diu,你在吗
Wut:Diu
Wut:Diu
Wut:Diu
Wut:Diu
Wut:Diu
Diu:我在。
33小时又25分钟,Wut终于收到了Diu的回复。
Diu:我前天下午发烧了,刚刚才被允许碰手机。
Wut:现在感觉好些了吗?
Diu:恩,已经好了。
Wut:对不起。
Diu:恩?
Wut:你生病了,我却什么都做不了。
Diu:没关系,*******【该信息含有敏感词汇,敏感词汇已被屏蔽】
Wut看到是半句话以及系统的提示,而与此同时,Diu收到来自系统的警告:【警告!玩家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虚拟人物透露任何有关游戏的事情,三次以上予以封号处置。详情请查看《游戏须知》。】
这条信息的原文,是这样的:没关系,你又不能从游戏里面出来。
——————————
《完美恋爱攻略》第十一条:一定要试着看清自己的心,哪怕慢一点。
Diu:我可以确定我对Shine学长没有任何恋人间的喜欢的感觉,但是对Wut……我突然不确定了。他毕竟,毕竟……
毕竟不是真实存在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