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WD同人)男友养成手册》

第十式
《完美恋爱攻略》第十条:细节会打败爱情,所以一定不能忽略。
———————
【系统提示:您的攻略对象Diu对您的好感度下降了1点,请您及时查看。】
Wut一怔,好感度下降?他打开【攻略对象】页面,就看到——
Day 83
攻略对象 Diu【查看资料】
好感度 91(亲密)
【详情】
91?Wut眉头皱了起来,好感度下降,这是进游戏以来从未遇见的情况,点进【详情】,显示好感度变化的时间是在昨天,也就是他开始游戏的第82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昨天他突然有事要出门,等回到家已经深夜,只匆匆给Diu发了一个“晚安”就睡着了。结果今天早上一打开手机APP就看到了好感度下降的消息……
Wut:Diu,在吗:)
直到夜色降临,Diu都没有回复,进入虚拟世界自然也找不到他,Wut感觉到深深的失落还有担忧。在各种方式都“联络”不上Diu后,他选择了拨打1069。
“您好,欢迎致电1069,这里是《我的real男友》客服热线。游戏故障请按1,账号故障请按2,人工服务请按0。”
0。
“您好,客服2333号为您服务,请稍等——嘟——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
“你好。”
“请问有什么能为您做的吗?”
“我找不到我的攻略对象了。”
“请问您的‘找不到’是指?”
“手机版和电脑版都联络不上,没有回复,找不到人,这难道也属于正常情况吗?”
“是这样的,我们游戏追求的就是‘绝对真实’,这些事在现实中也会发生,所以……”
“我可以投诉吗?”
“当然可以,如果投诉过后您会开心的话。”
“既然‘绝对真实’,那么,有没有发生过攻略对象再也没有出现的情况呢?”
“很遗憾地告诉您,确实有过。”
“……”
“请问您还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了。”
“那好,祝您愉快,再见。”
“……再见。”
刚挂掉电话,就有一个来电,是经常跟他约稿的那家杂志社的主编。
“Wut弟弟~在忙吗~”
“Mo姐,能不能拜托你用正常的声音说话,每次你这样我都有种大事不妙的感觉。”
“咳咳,果然跟聪明人说话就是省事啊,我都没说你就知道了。”
“请告诉我具体的事情好吗?”
“好的好的,你知道泛泰皇家艺术学院吧?”
“知道的。”全国排名第一的艺术学院,不知道才奇怪好吗,Wut默默腹诽。
“下个月有一个中国的交流团会去那里,这个你知道吗?”
“……现在知道了。”
“这个交流团的团长呢,是国际上有名的舞蹈艺术家,而且她有四分之一泰国血统,和我们王室成员也有很好的交情,她这次来,我们肯定要做一期专访的嘛,所以也肯定要拍硬照的嘛,所以你懂得。”
“我不懂。”
“矮油,这么光荣的任务,肯定要交给有才华的年轻人嘛,所以我第一时间想到了你。”
“我要说谢谢吗……”
“哈哈,咱俩什么交情,不用谢,你好好完成拍摄就行,我看好你哟,相关资料已经发你邮箱了~”
“等等,我还没答应呢。”
“弟呀,你就帮姐这一次吧,你不知道,这次这个艺术家她是个绝对的颜控啊,要求摄影师必须是帅哥或者美女,我想来想去,能让她满意的,只有你了。”
“我是不是该说很荣幸,终于可以靠脸吃饭了吗?”
“不不不,不是靠脸,我是综合考虑了颜值和技术,最后慎重地选择了你啊。”
“我考虑一下。”
“酬金是以往的两倍倍。”
“我真的需要考虑一下。”
“三倍。”
“我真的需要再考虑一下。”
“四倍。”
“成交。”
通话结束后,Wut再次登录上“我的real男友”APP,Diu依然没有回复,他叹了口气,把消息提醒设置成震动加响铃,然后登进邮箱查看邮件。Mo虽然总是拉他救场总是先斩后奏,这方面还是很靠谱的,他所需要的资料都很齐全。很快的,和客户方面的接洽也很顺利,只等他们过来泰国了。
但是,工作上的顺利还有银行卡金额即将增加都不能让Wut开心,因为,Diu不见了。如果他知道Diu的住址,他一定过去找他,但是偌大的虚拟世界,没有一个坐标是“Diu的家”或者“Diu的学校”。他找不到他了。
Wut:晚安。
——————————
《完美恋爱攻略》第十条:细节会打败爱情,所以一定不能忽略。
Wut: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作者君:sorry,都是我的锅。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