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联文)(LBF同人)星空下的华尔兹》

第二十章

本章微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CP大人这么想虐……

@我的路西法

Frank看着可能是因为跑的太快而喘息不已的Diu,忍不住“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你在笑什么啊?我在问你呢?”Diu有些生气的看着傻笑的Frank。

“哈,哈哈,哈哈哈,没有啊,只是,只是,现在的你像极了我家的小王子。”Frank有些乐不可支的扶着肚子。

“小王子?小王子是谁?”Diu的头顶疑云满布。

“就是我妈妈养的另一个“小儿子”。”

“我怎么不知道你有个弟弟?”Diu有些不解的挠挠头。

“我猜,应该是一只宠物吧。”Boss颇有福尔摩斯的韵味。

“是啊是啊,就是我妈妈养的哈士奇。”Frank努力想抑制住自己的笑意,但是看到他气鼓鼓的脸就会破功。

“Frank,我并不觉得这个笑话很好笑。”生气了,真的生气了,Diu转身离开。

Frank好像比前世活泼很多,Boss想。不对,前世?Boss皱了皱眉,前世,什么前世?

“Frank,爱情从不会给你等待的时间,如果你不想遗憾的话,我建议你现在就追Diu。”Boss拍了拍Frank的肩膀,说出连自己都不明白其中真意的话。

Frank虽然对Boss的意思有些一知半解,但是他的腿却飞快的往Diu离开的方向奔去。

“Boss,你打算去哪个社团?”路过的Pit好心的和Boss打招呼。

“应该是美术社吧,你呢?音乐社好像不在这个方向吧?”

“你怎么知道我要去音乐社?我记得我没有和任何人说过啊。”Pit有些狐疑。

“哈哈,因为,因为我观察仔细啊,我发现你的手上有弹吉他留下的老茧,我想你应该会参加音乐社。”Boss有些紧张的回答道。

“原来这样,我总是有一种感觉我们认识了很久了。”

“为什么?怎么会有这样的感觉?”Boss的心现在快要悬到半空中了,他也有同样的感觉,还有那些记忆的碎片……

“我也不知道,好了,不要多想了,我想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的。”Pit洋溢起满满的笑容看着Boss。

“恩,那我先走了,要不然报名来不及了。”Boss急忙寻找借口离开,因为他知道如果再呆在那里一秒钟他可能忍不住抱住眼前这个人,他不知道,在上一个时空里,曾经因为这个人放弃了自己的理想,把他的梦想当成了自己的梦想,只是爱情本来就薄情,直至有一天看着雨夜中拥抱的两个人才知道他从来就不真正属于他。突然他好像是想到了什么急忙往宿舍楼奔去。

急急忙忙进入寝室,打开冰箱,看着角落里孤零零的那只雪糕,Boss重重的叹了口气。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总会“想到”一些本没有经历过的事情,有时候是关于他自己和Pit的,有时候是Frank和Diu的,有时候是Niu和Jet,关于任何人的记忆都是支离破碎的,到底是为什么他会有这样的记忆,为什么他明明很讨厌吃雪糕,每次看到这个牌子就一定会买回来?这只雪糕到底代表了什么,对他有多重要?他对着冰箱幽幽的发起呆来。

——————

“Diu,你给我站住。”Frank第一次恨透了自己的身高。

前方的Diu完全没有停住的意思,只是笔直的往前面走去。

“Diu,我说最后一次,你给我站住,如果你再不给我站住,以后我们再也不是朋友了。”Frank用尽最后的力气吼道,吼完之后他就气喘吁吁的坐在路边并没有再看向Diu的方向。

不要认为是Frank有绝对的信心才不望向Diu,只是他再也不能确定自己在他心里的地位是否还是那么的绝对,或许印证了一句话自负的背面是自卑。

“Frank,你为什么还可以那么理直气壮?”一双帆布鞋走入他的视线里。

Frank有些欣喜的抬起头看着Diu,只是原本的欣喜却被Diu红红的眼眶所替代。原本想张嘴说些什么却只是微微张开了口却发不出任何的声音。

“Frank,我真的好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的目光总是追随着你,你高兴我就高兴,你难受我比你更难受,但是你却总是单纯的把我的心无限的撩拨着,最后却只是用朋友来搪塞我,我的心已经生病了,你告诉我怎么才能治好这里的病?”有些呜咽的声音传达着主人的绝望,是有多少的痛苦才能传达出这样的色彩,或许已是病入膏肓了吧。

“Diu,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样的感情,我在乎你,你也会担心你,但是那是爱情吗?我不知道,我没有爱过谁,我也不曾幻想过爱一个人会是怎么样的境地,对不起,我现在真的无法回应你的感情,请给我一点时间可以吗?”话语中充满着愧疚,但是仔细聆听却也能听出丝丝的坚决。或许学习怎么爱人也是爱情过程中的一道考题吧。

“Frank,你有你的光彩,我也有我的骄傲,或许我们真的不太适合吧,刚刚走过来的路上开了很多花,原本我的任何感触都会有你的味道,但是这次我却闻到了花的芬芳,原来没有你的存在我也还能感受到到别的美好。”决然的神情透露出主人的坚定。

“Diu,我……”牙尖嘴利的Frank也会有哑口无言的一天,这个是他自己都始料未及的,嘴巴张合无数次,却只是寥寥几个单音罢了。

“好了,Frank我们还是朋友,但是我想我还是需要点时间适应没有你的生活。所以请你和我保持一定的距离,或许没过多久一个阳光自我的Diu会再次回到你的身边,希望那个时候你还能勾着我的肩膀对我说:哥们,我带你去吃好吃的。”Diu笑了,只是他不知道这样的笑容透露出的是苦涩,印在Frank的眼里也是格外的刺眼。

说完的Diu转身走开了,只是转身之后眼眶里的泪水无声的滴落下来,滴落到了地上。

Frank凝视着Diu的背影,一种莫名的情绪充斥着他的心,不知道那是什么,难受的让他喘不过气来,想起身去抓住Diu的手,身体却犹如虚空一般无力,走吧走吧,他愤恨的蹂躏着自己的头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