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WD同人)》男友养成手册

第七式

《完美恋爱攻略》第六条:从看到你信息到回复的时间和对方在乎你的程度成反比。

————————

系统通知:众玩家翘首以盼的手机版《我的real男友》问!世!啦!终于可以把男朋友放在口袋里了呢!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即可下载APP哟~

注:双方好感度大于等于80时才能使用该版本哟~

这天Diu刚登上游戏,就看到了醒目的系统通知,手机版!是不是意味着以后可以随时随地和Wut聊天了?~\(≧▽≦)/~

Diu兴冲冲地下载了APP,打开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显示登陆成功并浮现出一段话:欢迎进入《我的real男友》手机版,系统君提醒大家,本游戏的最大特点是「真实」哟~

这段在以后想来含义深刻槽点满满的话现在被Diu瞄了一眼就忽略了,他打开游戏帮助粗略看了一下,发现手机版大概类似于情侣APP,可以给攻略对象发信息,右上角有认识天数,还可以随时查看好感度,《完美恋爱攻略》也被收录进去,之前他“用过”的几条攻略后面都打了个√,此外还有一些功能,Diu直接点开“消息”选项,给唯一的联系人发去了第一条信息:

Diu:猜猜我是谁

Diu等了一会,没有回复,又等了一会,还是没有回复,突然想起一个很重要的问题:虚拟人物存在于虚拟世界,手机APP能连通到虚拟世界吗?如果能,他们是怎样看到信息,又怎样回复的呢?如果不能,那回复消息的,又是谁呢?一个程序吗?

Diu陷入了沉思,想了一会,没有答案,决定先去吃点东西再说。火锅还是烤肉呢?这真是艰难的抉择啊!

最后Niu拉他去吃寿司~因为“形体老师让我盯着你,过段时间就是T台秀比赛,你一定要保持体型啊。”

QAQ虽然寿司也很好吃但人家家更想吃肉肉_(:_」∠)_

这句话不能发在INS或FB上,因为底下一定会是一排“珍爱身材远离脂肪”“月半不哭站起来撸”,形体老师看到了又要给他加锻炼任务了Q_Q

所以Diu点开小彩虹图标——就是《我的real男友》APP,给Wut发了第二条信息。

Diu:好想吃肉,(っ╥╯﹏╰╥c)

这次,几乎是刚发出去,就收到了回复。

Wut:Diu?

Diu:QAQ

Wut:[摸摸头],怎么啦?

Diu:被勒令禁止吃烤肉了T_T

Wut:为什么啊?[疑惑]

Diu:要保持体型……形体老师说,我肉肉的!

Wut:肉肉的?那手感一定很好。

Diu:形体课上被她捏了半天,直到我保证不吃零食少吃肉才放过我,还让我朋友监督我→_←

Wut:谁让你是模特呢?Diu,你真的是我见过的最爱吃的模特了。

Diu:等等,你见过很多模特?

Diu还有一句话没发出去,“虚拟世界里的人,到底过着怎样的生活呢?”

Wut过了一会才回复:毕竟我是摄影师啊,多多少少也会接触到一些模特,但你是我见过的最可爱的那个(。・ω・。)ノ♡

Diu:你说我能吃→_→

Wut:能吃是福气

Diu:真的吗?

Wut:真的。

Diu:我知道,你从来不会骗我的O(∩_∩)O

Wut:嗯。

……

后来他们又聊了很多,但Wut的心已经有些乱了。

在虚拟世界里,他还可以很清楚地认知到这是个游戏,但当他下了手机版后,刚登陆成功就看到Diu发来的信息:

Diu:猜猜我是谁

Wut再一次深深地怀疑,所谓的“可攻略人物”是不是有人在背后操控着,一个“虚拟人物”,真的会这么像真人吗?

这个想法一闪而逝,却在他心底扎下了根。

Diu:好想吃肉,(っ╥╯﹏╰╥c)

他的委屈几乎可以透过屏幕了,Wut心里软成一片。

接下来的聊天就是很自然的事情了,自然到当同事问“和谁聊天呢这么开心”时,他愣了一下,压下了脱口而出的“Diu”。当别人问起“谁是Diu”,他该怎么回答?一个游戏人物?一个可爱的男孩子?还是,他喜欢的人?

是的,喜欢,虽然达不到爱——Wut的理智也不允许自己爱上一个游戏里的虚拟人物,但是关心他的喜好,见到他就开心,为了他做了以前从不会做的事情,这不是喜欢,有是什么呢?

————————

Diu的游戏面板

Day  65

攻略对象 Wut【查看资料】

好感度   89(友好)

——————————

Wut的游戏面板

Day 65

攻略对象 Diu【查看资料】

好感度   89(友好)

——————————

《完美恋爱攻略》第六条:从看到你信息到回复的时间和对方在乎你的程度成反比。

作者君:有时候,因为太在乎了,每一句话都斟酌了很多遍,写了又删删了又写,也会延长回复的时间。

PS,不知道有没有小天使从WD两人的好感度提升状况看出些什么= ̄ω ̄=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