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LBF同人)(联文)星空下的华尔兹》

第十六章


@我的路西法


“Frank,你给我站住!”第一次,Diu这样喊Frank,这样的声音像极了受伤的小兽,想用咆哮壮声势,实则很痛,也是这样的一声叫喊才让Frank停住了脚步。

Frank直直的站在那里,但是始终没有转身。

“Frank,你告诉我你到底为什么生气?”Diu慢慢来到他面前,深深的吸了口气,坚定的看着他。

“Diu,我从来不在意你喜欢的是男人还是女人,但是请你在感情方面慎重一些,我承认,Wut很好,温柔,体贴,又长的帅气,但是他已经是Niu的男朋友了,你是不是应该有一些正常人的觉悟,和朋友的男朋友保持距离?”Frank一口气把心中的郁闷都抒发了出来,说完后胸口更闷了,但是还是固执着看着眼前的人。

“Frank,你为什么会认为我喜欢Wut?如果你认为这件事是我做错了,那你为什么会去揍Wut?这不正常,难道说重点不是Wut已经有恋人了,而是和他互动的人是我?”Diu向前走了半步,现在他和Frank的距离只有短短的几十厘米了。

“你…你…我,我……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因为爱情而伤害友情罢了。” Frank胡乱地甩出一个理由。

“Frank,你就承认吧,你在意我,就如同我在意你一般,我曾经说过我要找怎么样的爱人,你不觉得每一条标准你都符合吗?因为我说的那个人就是你啊!”酒精是真心话最好的催化剂,现在的Diu用尽了所有的勇气,把自己的心意说了出来。然而,在爱情的角逐战中,不是拥有勇气就可以的。Frank沉默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眼前的这个人,这个从小陪伴他到现在,熟识他的一切,甚至比他自己还要了解他的人。他们总是形影不离的, Diu就像他的影子,永远在他身边,但谁会爱上自己的影子呢?Frank年纪还很轻,少年人不懂得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Diu……我从没想过你会喜欢上我……谢谢你的喜欢,但是我想我们或许还是做朋友比较好。” Frank说着,将脸转到一边,不去看Diu。

“Frank,我突然很想游泳,你自己去玩吧。”Diu转身跳入了泳池里。

Frank并没有马上离开,只是安静的看着波光凌凌的泳池,他偷偷的舒了口气,或许Diu并没有太受伤,至少他还有心情游泳。他依稀记得Diu最喜欢的卡通人物就是美人鱼,因为美人鱼是美的化身,如果可以他甘愿变成一条美人鱼永远徜徉在海的拥抱里。

Diu沉入水底,水压让他的眼睛感觉刺痛,好像有泪水流出来。脑海中重复播放着一段画面。

“Diu,你为什么那么喜欢美人鱼?”

“你不觉得她们很漂亮吗?而且自由自在的徜徉在海里。”

“切,那都是童话好吗!世界上哪有美人鱼,如果有那我就一定是那个被爱慕着的王子。”

“是是是,我的Frank王子殿下。”

两个稚气未脱的脸迎着阳光微笑着。其中一个男孩还时不时的偷看身边的男孩子。

Frank,你不会知道,我喜欢美人鱼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她爱着王子,却无法诉说。

……

现在的Diu更喜欢美人鱼了,因为他明白了一个道理,原来美人鱼热爱海洋不是因为海能拥抱她,而是在海里她的泪不会被发现……

呼吸逐渐困难,Diu浮出水面,睁开眼睛,泳池边已没有Frank的身影。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