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火山之爱

由于是火山拟人,就不带名字tag啦。灵感来自艺兴去过不久后有火山喷发的鹿儿岛。
——

在世界的某个地方有一座小小的活火山。

虽然是一座活火山,但他是很温柔的小火山,并不常发脾气,所以很少喷岩浆,久而久之,很多人都忘记了他是活火山了,小火山就成了旅游胜地。

山脚下有很多人定居,每天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来看小火山,渐渐地,小火山学会了很多有关人类的事情。

比如,人类都有配偶,现在没有,以后也会有的。

可是小火山过去现在都没有配偶,可能以后也不会有了。

因为他找不到第二个和他一样有思想有感情的小火山啦,( ‘-ωก̀ )

郁郁寡欢了好久,一个向他求爱的男人给小火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原来人类可以和大本钟,和塔桥,和墙,和蛇,和鲸鱼结婚,那小火山当然也可以和人类结婚呀*٩(๑´∀`๑)ง*

但是,小火山并不喜欢这个向他表白的男人,即使这个人很有眼光,懂得挑选世界上最聪明最可爱的小火山做伴侣。

“谢谢你,可是我不能答应你。”小火山说。

可是人类听不到小火山的话,自顾自地举行了婚礼。

小火山气得冒烟,岩浆差点要控制不住涌出来了。

(งᵒ̌皿ᵒ̌)ง⁼³₌₃

“火山爆发啦!”有人喊。

所有人都被吓跑了,整座山变得和万年前一样寂静,小火山一呆,熄火了。

(っ╥╯﹏╰╥c)

又过了很久很久,山上来了一行人,被簇拥在中间的,是一个长得很好看的年轻人。

以小火山的眼光来看,这个人的皮肤比最美丽的雪山上的白雪都要白净润泽,他的眼睛比地心深处的黑钻都要闪亮,他笑起来就像小火山头顶那朵最软最美丽的小云朵……

小火山觉得心口在发烫,脸也在发烫,耳朵都要冒烟了。

小火山偷偷操控了一缕微风,轻轻轻轻地吻上青年的额头,青年若有所觉地偏了偏头,小酒窝盈满温柔的笑意。

小火山觉得自己无法呼吸了——虽然他本身也不需要呼吸。

(♡▽♡)难道这就是爱情?

原来这就是爱情。(ˊ˘ˋ*)♡

小火山不存在的那颗心不受控制地跳了起来,“扑通”,“扑通”……

这群人来山上是为了给青年拍写真,化了妆的青年有不一样的感觉……

小火山的心跳的更厉害了。

摄影师感觉脚下的土地似乎动了动,手一抖按下了快门,正皱起眉头,却发现拍出了几乎完美的照片。

深藏功与名的小火山:(◦˙▽˙◦)

“我怎么感觉这土地有点热?”一位工作人员蹲下身碰了碰地表。

“你们快看山顶!”有人突然指着山顶叫起来。

“原来火山云是粉红色的啊。”青年摸着后脑勺,露出一个孩子气的笑来。

糟……糟糕了,(⋟﹏⋞)控……控制不住了。

火山云又多了一大片,颜色更深了,地表的热度不用手摸都能感觉到。

“快走,火山要喷发了!”

一群人匆匆下了山,青年还想再看,被助理姐姐塞进了车:“不要命了你!”

青年把手放在膝盖上乖乖坐好,几分钟后又忍不住回头看。

火山顶的火山云变成了许多心形,还有泡泡的样子。

“看到我的小心心了吗?”尽管知道青年听不见,小火山还是问了出来。

“哇,好漂亮啊。”青年为这样的景观赞叹。

那许许多多心形的还有泡泡形状的火山云,在他的注视下,慢慢汇聚在一起,变成戒指的样子。

“我的天哪。”青年瞪大了他那双好看的眼睛,忍不住掏出手机拍了下来。

那一天,火山终究没有喷发,山顶戒指形状的火山云持续到深夜。

青年后来把那张照片打印了出来挂在卧室,他一直记得那天的情形,虽然他永远不会知道,那天火山云的样子,是小火山的心声。

“I LOVE YOU.”

“MARRY ME.”

——end——

评论(1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