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红兴)这个大哥有点甜 03

第三章 兴哥的新小弟×2

前文点tag“兴哥有点甜”。

——

孙红雷当晚被安排和小王住一间房,当然,不是一张床。

小王单手拖进来一张沙发床,放到他自己的床旁边:“你今晚就睡这。”

这小王从一开始就看他不顺眼,自然也不会有什么好声好气,孙红雷不以为意,坦然然地住下了,尽管沙发床不怎么舒服也是一夜好眠,反倒是小王多了俩黑眼圈,在白白胖胖的脸上尤其明显——男人的直觉告诉他,兴哥身边第一狗腿,不,心腹的位置要不保了。

张艺兴这晚睡得也不错,醒来神清气爽,看了手下人送来的孙红雷的资料就心情更好了,一个自己送上门来的有趣的人,似乎还是个多方位的人才,不错,兴哥很高兴,早饭多喝了一盒旺仔。

小王带着孙红雷进来的时候张艺兴正懒懒地靠在椅背上,嘴里叼着空了的旺仔牛奶盒子,腿上放着一个文件夹,眼神放空。孙红雷突然有点羡慕那个文件夹。

“兴哥。”小王叫了一声,把张艺兴从某个不知名的次元拉回来。

“小王,你来的正好,帮我把这个文件带给义父和师父。”张艺兴拿下那个瘪瘪的牛奶盒,另一只手把文件递给小王。

小王接了文件就出去了,临走前狠狠瞪了孙红雷一眼:“哼!”

房间里只剩下两个人了,张艺兴看向孙红雷,却没有开口说话的意思。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孙红雷想了想,叫了声:“兴哥。”

起起落落这些年,他什么场面没经过,叫声哥而已,无压力。

张艺兴眉毛一蹙,那么多人叫他“兴哥”,怎么从这个人嘴里冒出来就总觉得怪怪的呢?

“我让你做的事情不适合这个称呼,这样吧,你叫我……张总,就这么定了。”

“张总?”从社会大哥变霸道总裁?

“张总”是比“兴哥”顺耳,张艺兴暗自点头,“我要开一个娱乐公司,你来管理,怎么样?”

“……”孙红雷什么场面没见过,还真没见过让刚认识的人去帮忙管理公司的,而且居然是认真的。

“你不愿意?”

“愿效犬马之劳。”

小王送文件回来,听到的就是“兴哥和新来的去看房子”的噩耗。

他的第六感没错,孙红雷就是个狐狸精!这么快就引诱兴哥共筑爱巢了!

嘤。

话说小王你是不是脑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我是公司开张的分割线——

张艺兴作为洪帮大哥,要开娱乐公司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也和两位家长商量过,之前公司筹备得已经差不多了,缺的就是管理人员还有艺人,孙红雷的出现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顺带签下了第一个艺人——罗志祥。

公司的名字是“红兴”,取“红火兴旺”之意,而且“红”与“洪”谐音,“洪帮大佬张艺兴”的公司,能不“红火兴旺”吗?至于后来这个名字被外界认为是取两个人名中的一个字组合而成什么的,那就是后来的事情了。

开业典礼前一天,在红兴大厦顶层董事长办公室里,孙红雷认真地问坐在老板椅上的张艺兴:“你就不担心我这倒霉体质影响到公司吗?”

青年对上他的目光,小酒窝若隐若现:“我不信命,也不认命。你也不准认命。”

“遵命。”

然后两条原本平行的命运线,紧紧缠绕在一起。

——TBC——

短小君……最近忙的焦头烂额,今天电脑坏了,于是晚上有了点时间更新……

晚安。

评论(1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