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这个大哥有点甜》

起名废,先用这个名字吧……

——

架空,OOC预警。脑洞来源于艺兴的新发型。

——

第一章 黑帮老大未成年

张艺兴坐上洪帮老大的位置时只有十七岁。

当时前任首领黄渤在一次火拼中受伤后不知所踪,一起失踪的还有他们的智囊黄磊,帮派外忧内患,人心惶惶,就在这个时候,张艺兴以雷霆手段清除障碍,用最短的时间稳定局势,一面处理帮派事务,一面寻找失踪的义父和师父。

后来当然是找到了,两个人都好好的,黄磊还胖了。

“哎呦喂,您二位是搞什么咯。”小张哥是长沙伢子,一激动就会带口音。

“艺兴啊,我之前发现帮里有内奸,于是让小渤假装受伤,好趁机把奸细揪出来,没想到我们刚开始行动你就把事情做的这么好。”黄磊一脸欣慰。

张艺兴一脸“你们在逗我?”

“不是,您干嘛不告诉我啊?”

“咳咳,”黄渤心虚地咳了两下,“这个不是为了显得更逼真一点吗。”

“你们骗我!”

“不是骗……”

“就是骗我!”

“是是是都是我们不好,不该不和你商量,好了好了不生气不生气,看这小脸儿嘟的。”黄渤安抚地摸了摸艺兴的脸,“要说这罪魁祸首还是那几个内奸,不然你师父能出这馊主意吗?”

黄磊一听不乐意了:“哎嘿,怎么就是馊主意了,(被小渤瞪了一眼)行行行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那你们现在可以跟我回去了吧?帮里事务太多了我都要累傻了。”

“回回回,这就回,可是艺兴啊,我要先跟你说个事儿。”黄渤按着艺兴坐下来,往他手里塞了一杯牛奶。

张艺兴有种不好的预感。

“现在洪帮老大已经是你了,艺兴。”

“哈?????”

“你已经长大了,这个担子交给你,我放心。”

“哎呦喂,你们不要搞我咯!您这是什么意思啊?”

“意思就是,我要退位,洪帮首领的位置,你来坐。”

“不行不行,您才是洪帮的领头人大家的主心骨,别开玩笑啦。”

“艺兴啊,你别急,”黄磊不紧不慢地说,“你之前和现在做的就是帮主要做的,而且做得很好,完全可以胜任这个位置。我们俩呢,就退居二线了,就当提前退休吧。”

“三十多岁的人退什么休啊,不行不行,我不同意。”

“是这样的,虽然我们都才三十多岁,但是以前打拼的时候留下一些病根儿,现在你可以独当一面了,我们也放心去休养了,早治早好嘛。”

“病根?什么病,严重吗?”关心则乱,小张哥完全没有发现黄磊说的话有问题,马上就相信了。

“不严重,就是需要时间调理,所以啊艺兴,洪帮就交给你了。”

“可是……”

“没有可是,就这么决定了。”

“但是……”

“没有但是,你就是洪帮老大了。”

“……”

——TBC——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