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基调很灰暗别看了


也不知道怎么写着写着写成这样的……

————————————————————








你经历过绝望吗?

【不经历绝望的人无以谈人生】

【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呀.jpg】

我不是要讲鸡汤,也不是要说笑话。

你经历过绝望吗。

世界是灰黑色的,人们的脸上是黑暗的恶意,而你是白色,苍白的白。

好像一夜之间,一切失去色彩。

只有血还是红色的。

痛感也隔了一层。

为什么呢?

少年很疑惑,往日里亲切的师长,友好的同学,都变了模样。

他们的脸部扭曲着,嘴里说着恶毒的话。

那样陌生。

你们……不喜欢我了吗?

那样浓烈的恶意。

我……做错什么了吗?

其实没有做错什么吧。

甚至根本不用做什么。

“和别人不一样”,就是错啊。

“他好恶心,居然喜欢男人。”说“恶心”的这个女孩子,曾经在球场上给他递过水。

“他不会喜欢我吧。”经常找他问题目的后排的男生皱着眉,被青春痘点缀的脸上满满的都是嫌恶。

“这都写的什么玩意儿,小小年纪不学好。”写满字的纸散落一堆,像大片的纸钱。曾经拍着他的肩夸他文笔清新文风自然以后必成大器的语文老师,眼镜挡不住的是憎恶的视线。

这是梦吧。

一定是。

一个很长很真实的噩梦。

对,噩梦。

听说做噩梦的时候,在梦里死了,现实里就会醒来。

少年盯着自己的左手腕,又在上面添了一道刀口,然后把伤口浸到温水里。

水龙头流着水,手腕上流着血。

好困。

这样睡着,噩梦就会醒来了吧。

少年趴在浴缸前陷入黑暗,手腕上的血不断流出,很快染红了一缸水,然后溢出。

红色的。

这个世界最鲜艳的颜色。

好看吗。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