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今天小希突然说起最近hx圈的事情,风波挺多的样子,然后说不管最后还在不在这个圈,想和我一起走下去。

其实我很早就已经学会不对任何人抱有希望,那最后结局好就是自然欢喜,不好也不会很难过。

对吧。

但小希那么说的时候还是有种眼眶一热的感觉。

其实之前小希问我要不要组cp的时候我什么都没想,啊,这样说可能有点不负责任?当时换个眼熟的lo主我仍然有超过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答应。因为没有什么拒绝的理由啊,同是红兴er,又都写文,还都是女孩子。

小希实际年龄确实让我惊讶了一下,本来以为是同龄人的,结果是小可爱,草莓味的那种。

小希特别可爱。重要的事要多说几次。

我之前说,因为自己在她这个年纪有很多想要但没能得到的东西,当然,我指的不是物质上的,所以想让小希有。也许这是一种投射?即使学了心理学有时依然不懂自己的心理呢。

小希说要一直走下去,我回复说“脚踏实地谋发展,努力努力再努力”,是不是很像敷衍。

不是啊,虽然很多事情努力以后也不见得能成功,但在努力的过程中,你已经得到很多东西了。

要说实话吗?

其实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回答而已。

我能保证不换QQ和微信,手机号也应该不换。

但是“走下去”?

我不知道。

我只能说,我从来不是主动结束一段关系的那个人——现实中的恋爱关系除外。

学心理别的没学会,说话倒是尽量严谨了,还有漏洞的话,就尽量忽视吧。

要说真心话吗。

我很希望两年后能见到你。

身体状况真的很影响心理啊,这几天感冒总不见好,情绪也莫名脆弱呢。

如果在平时,我会说出你想听到的话:

我们当然会一直在一起啊。

评论(1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