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大概是因为我在这个年纪里没有拥有过这样的惊喜,或者温暖美好的东西,所以遇到小希以后,希望她能得到这些,能被爱,能享受爱,被世界温柔以待。

忱希:

打开包裹时 心里的所有感情像是忽然间被清空了一样 只留下感动 填的满满的感动
我从未想过今生会有一个素未谋面的人 会如此爱我 单纯的爱 没有任何杂念
礼物我会好好收着 永远放在我伸手就能触碰到的地方
你 我也会好好守着 同灵魂般重要
我何德何能遇见你 与你相知相爱 如锦似梦
谢谢你 我爱你❤
@儒雅的小鱼鱼先生 
【信里具体写了什么才不照呢 哼唧 那可是我老公写给我的!】

PS. 最近期末好忙QAQ 决定闭关一个月 一月六日 待我归来!【会在寒假好好更文的 一言为定!你们不要打我啊〒▽〒】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