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红兴衍生】【天意cp】爱有天意③


 谢谢你们关注小透明Lo主,谢谢喜欢这么冷的天意夫夫,τнänκ чöü💟。

——

前文请戳tag“曾天高x乐意”

——

本来两人是在林荫路上走着的,乐意突然凑近,飞快地亲了曾天高一下。

曾·直男·天高整个人都石化了。

咦,居然还没生气?直男被刚认识的同性亲了不应该生气的吗?乐意身为妖,还从来没看错过人呢。

那再加点料好了。

“有几个狗仔一直跟着你,刚才应该已经拍到了吧,你要上头条咯。”乐意笑得狡黠,这下总该生气了吧?

很好,有负面情绪了,我就知道……

诶?

诶诶诶?!

柠檬味的?

这、这是无奈啊,我想要的草莓味的愤怒呢?!

这不科学!

曾天高略带无奈地看着乐意笑了笑,伸手揉乱了他的头发:“不能这样啊,换个女孩不得喊流氓啊,真是太慌张了。”

“慌张”、“太慌张了”是曾天高以前的口头禅,自从他被急训成名流绅士,已经很久没说了,这一脱口而出,自己又是一愣。

乐意也愣住了,他没从曾天高上得到更多的负面情绪,却感受到了来自周围的鄙夷、嫌恶……这恶意本应让他感觉舒适,但这心里头,怎么就不舒服呢?

总之都是面前这个不按套路出牌的男人的错!

曾天高看不到乐意头上愤怒的小火苗,只是继续说起之前的话题:“如果你无处可去的话,我可以给你找个事做。”

“你还真要雇用我啊,可是我不想工作哎。”

“那你想学点什么吗,我也可以送你去。”

曾天高就像对谢丫头——老家那个作天作地的侄女——一样操心着乐意的去处,可惜乐意不领这个情。

“我也没什么想学的。”乐意回答,故意拖长音,“不——如——”

“不如什么?”

“你包养我啊。”乐意眼珠一转,“我们签个包养契约。”

“咳,咳咳咳咳,”幸好曾天高现在没在喝水,不然非得呛死,不过也被惊得咳嗽,更让他惊讶的是,随着乐意话音落下,一道闪着银光的线兀的出现,绕着他们转了一圈,还打了个蝴蝶结,然后消失了。

曾天高摘下装饰用的眼镜,揉了揉眼睛,又看了下周围行人的反应——没有任何异常。所以刚刚那个是幻觉?

更震惊的是乐意,身为一只天生天养自由自在的妖,他很明显地感觉到了与身边这个人产生了羁绊,很深的羁绊。

难道是因为……刚才他随口乱说的“签订契约”?

不要啊,他才不要和这个总阻碍他吃饭的男人签什么契约呢,哭哭。

而且妖和人签订契约,怎么看都是烂俗小说的开头吧?

然后可能会有什么道士来找他们麻烦,契约可能会出问题,然后就是战斗得昏天黑地……

乐意同学,你一只妖到底看了多少人类的“烂俗”小说啊喂。

乐意想直接瞬移,但他还是有常识的,光天化日之下消失,万一吓死了某个脆弱的人类,这因果可就落到他头上了。

“你看见了吗?那个银光?”曾天高问他。

“我们找个安全的地方说吧。”乐意闷闷地说。

“那行,我让司机过来接我们,上我家去。”

两人一起上了曾天高那辆跑车,狗仔队在后面拍个不停。
 ——TBC——
 柠檬味和草莓味~不告诉你为什么用这两个味道。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