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深夜胡扯·关于男人帮铁打的拉郎配

这就是我写养菜的时候你们说“换妻”的原因吧23333

南于佩玖:

男人帮们有些角色吧已经形成了固定的拉郎配,稍微想想有点强。


比如说铁打的罗书全配铁打的顾小白。


比如说铁打的小蔡配铁打的陆大厨。


捆绑销售买一送一这类铁打cp还是合理的毕竟是同一个剧。


但是同一个剧不代表一定形成铁打cp,比如说高凡竟然配上隔壁的杨年华而不是渤儿天使。沈西林和黄少峰好像也不够稳。


不是同一个剧的比如说铁打的二月红配铁打的何辅堂,毕竟一眼万年这个片断奠定了民国红兴制霸地位。


还比如说铁打的耿浩配铁打的万总,厉害了我的小哭包和霸道总裁。


还比如说铁打的祁瑞宣配铁打的沈西林,西林哥哥攻到我没办法占站磊渤。


但是祁瑞宣或者沈西林和余则成也是铁打的颜色组民国cp。


同样都是角色民国cp,为什么余则成x二月红的就少,何辅堂x祁瑞宣的更少呢,有本事来个徐志摩啊。


倒是没有找到小猪的角色铁打拉郎,实在是太万能?


固定拉郎配只有一个道理:


“你我之间本无缘分,全靠太太产粮。”


说了这么多废话,我的意思就是:


“最近缺粮,心里委屈。”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