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

明年春末回归,勿念

【极限挑战衍生】【全员】【论坛体】【校园】王子养成计划(一)

首先特别鸣谢 @万俟★ 帮我完善脑洞,还教我写论坛体的诀窍!

下面正文。

中华儿女当自强——强中自有强中手——手留余香——香草美人

【置顶】【精】潜水的都出来!F4史上大危机!

#0.[楼主]看我美不美

@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泡泡音乐水 @牙牙牙牙牙 @暗恋桃花源

#1.努力努力抢个沙发

沙发!

#2.泡泡音乐水

我来啦 碧石姐 什么事情啊 

#3.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碧石你想我啦?

#4.看我美不美 回复 3楼:滚!

#5.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回复 4楼:那我滚了。

#6.看我美不美 回复 5楼:滚回来!

#7.[楼主]看我美不美

那俩人呢?

#8.牙牙牙牙牙

啊?

#9.暗恋桃花源

来了。

#10.[楼主]看我美不美

你们自己看!【截图1】【截图2】【截图3】【截图4】

↓↓↓↓↓↓↓↓↓↓↓(以下为截图内容,横线部分为碧石用红线划出的重点)

爱丽舍之家——娱乐版——灌水区

【吐槽】那个什么华强中学F4是个什么鬼啊

#0.[楼主]阿纳斯塔西娅

尤其那个稻明四,真是气死宝宝了!

#1.亚度尼斯

前排围观。

#2.安尼塔

火钳刘明,F4是什么?稻明四是谁?

#3.笆笆拉 

F4就是华强中学的四个男生啦,据说有钱有势的,还长得不错,就被称为华强F4了。

#4.康斯坦斯 

楼上你是在逗我?我知道华强F4,也就西萌和美坐长得还行吧,稻明四和花泽累那也叫不错?

#5.奥古斯汀

什么情况?谁欺负女神了,我去揍他!

#6.多莉丝

Stacey,别说你了,我都快气死了。

#7.伯尼

所以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楼主怎么啦?

#8.芭芭拉

楼主在平复心情,我来说吧。

#9.布莱恩

是下午联欢会上发生的事吗?

#10.卡尔文

楼上知道内情吗?快说啊。

#11.戴里克

我好像见到了事发现场……虽然说“事发现场”这个词有点严重……

#12.唐纳德

所以有没有人详细讲一下啊?

#13.伊丽莎白

我先来介绍下背景,华强中学大家都知道的吧?创始人刘华强,据说这个人早年是混黑的,不过后来金盆洗手了,现在是商界巨鳄。

#14.霍尔

那个学校有黑道背景?没开玩笑吧。

#15.芭芭拉

手速慢大家见谅。是这样的,今天下午我们和华强中学举行了校际联欢会,其实就是两个学校各派一些人去表演节目给教育局的领导看,我们学校去的人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华强那边领队的女生叫朱碧石,男生叫稻明四。就是这个稻明四,把楼主撞到,就说了一句对不起就走人了。

#16.

天哪!怎么会有这么粗鲁的人!学姐你没事吧?

#17.奥古斯汀

女神你有没有受伤?!

#18.

啧,每天都看到楼上在追女神。

#19.奥古斯汀

怎样哦,我就是喜欢我女神啊。

#20.

那个稻明四后来有再道歉什么的吗?

#21.戴里克

没有,而且又起了冲突。

#22.

我没来晚吧,剧情开始了没?

#23.[楼主]阿纳斯塔西娅

我没事,谢谢大家关心,我现在感觉心情好多了。

#24.芭芭拉

其实本来是件小事啦,Stacey也没在意,但演出结束在后台,那个稻明四居然偷窥我们!有男生过去说理,结果差点被他打了!

#25.霍尔

这么重要的事情怎么现在才说?

#26.[楼主]阿纳斯塔西娅

不是偷窥,那是个误会,只是他差点打了同学还不道歉让我很生气。

#27.唐纳德

那也不能打人啊,这么恶劣的事情没有人管吗?

#28.安尼塔

想起了前面说的黑道背景……细思极恐啊。

#29.

细思极恐+1

#30.

细思极恐+2

#31.

细思极恐+3

#32.

细思极恐+4

#33.芭芭拉

什么黑道背景啊,他就是一暴发户。

#34.

细思极恐+5

#35.伊丽莎白

刚刚手机没电了,我继续八华强F4的背景哈。他们家里都有人在校董事会,而且都和刘华强关系挺好的。先说稻明四,他家里是做房地产的,很有钱,这么说吧,最近市里很热的几个新开发的别墅区都是他家的,这还只是冰山一角呢。

#36.

所以确实是暴发户咯?

#37.

暴发户+1

#38.

最讨厌这些横行霸道的富二代了。

#39.

排楼上,仗着有钱就各种不讲理。

#40.

真的是暴发户,他今天从头到脚都是大牌,但没有一件搭得好看的,而且走路姿势就像螃蟹一样。

#41.

螃蟹?真·横行霸道

#4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螃蟹哈哈哈有画面感了!

#43.

真是那样的走路姿势吗?那也太奇怪了吧。

#44.

他们学校没有礼仪课吗?走路姿势和仪态都是必学的吧。

#45.芭芭拉

就是只讨人厌的大螃蟹!

#46.

说起姿势和仪态啊,那个西萌是脖子上装了什么奇怪的装置还是有什么毛病啊,总是摇头晃脑的。

#47.

脑残儿童欢乐多~

#48.伊丽莎白

你们说到西萌那我就先八他吧,西萌是华强F4年纪最小的,因为跳了一级所以跟其他三人同级。西萌家里是开娱乐公司的,他很低调的,但他哥你们应该有印象,就是那个Lay啊。

#49.

Lay!

#50.

是那个Lay吗?

#51.

我的天哪我超喜欢他的,他好帅!

#52.

前面三楼是不是同一个人啊,花痴换个地方行不行?

#53.

我花痴我的关你什么事

#54.

【Lay最近参加活动的现场录像】不谢,请叫我雷锋。

#55.

真的好帅啊,眼睛里有星星哎。

#56.

他居然还有酒窝!

#57.

本来是来看吐槽的结果被圈粉了23333

#58.霍尔

歪楼了吧……

#59.伊丽莎白

第三个要说的是今天没去联欢会的美坐。他家里是做餐饮相关的,据说他的智商超过130,本来可以十几岁就上大学的,结果因为身体不好,休学了几年,就和同龄人一级了。

#60.

楼上知道好多事啊,感觉在看电视剧,求继续!

#61.

补充一句,我听到那个稻明四、西萌还有花泽累说话了,居然每个人都有口音!还都不一样!

#62.

不是吧,居然普通话都说不好吗?他们是哪里人啊?

#63.伊丽莎白

口音的事情很好理解啊,因为F4除了美坐是在本市长大,稻明四是在东北,西萌是在长沙,花泽累是在四川,说话带口音也正常。

#64.

脑补了一下他们说话的场面好想笑啊2333333

#65.

2333333

#66.

2333333

#67.

2333333

#68.

可是代表学校去的话起码普通话要过关吧。

#69.

暴发户嘛,也不能要求太高~

#70.

F4是不是还有一个人没说?那个花泽累?

#71.伊丽莎白

楼上机智,接下来我就来说一下花泽累。他是F4里颜值最低的,不过数学天分很高,获过不少奖,听说还会拉小提琴,家里是搞风投(风险投资)的。

#72.

你说的是这个人嘛?【照片】

#73.

楼上那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以为看到一只松鼠~

#74.

这颜值能用低来形容吗?辣眼睛

#75.

【辣眼睛.JPG】

#76.

颜值倒不是最要紧的,只是这几个人走路仪态啊说话方式啊都一点没气质,西萌是长得不错,可仪态实在……

#77.

我发现我拍到他们了。

【稻明四.花泽累.西萌.JPG】

#78.

稻明四是哪里来的杀马特吗哈哈哈那个发带好搞笑啊居然还是红色的!

#79.

这身搭配他不热吗?那个领子是有毛毛的吧?

#80.

西萌挺可爱啊,跟Lay挺像的,就是笑得有点傻。

#81.

花泽累真是一言难尽……

#82.

他们三个在一起好像杀马特天团……

#83.伊丽莎白

找到了美坐的照片。【照片】

#84.

哇!美少年!

#85.

气质蛮好的哎,就是看起来有点瘦弱。

#86.我爱推理

是这个人!我以前参加推理比赛的时候见过他,特别厉害!

#87.

惊现推理君!

#88.

前排合影!

#89.

前排合影!

#90.

只有我关心那次比赛美坐第几名吗?第二名?

#91.我爱推理

说来惭愧,第二名是我,美坐是第一名。

#92.

【我的天哪.JPG】

——————截图内容放送完毕——————

#11.[版主]大长老是我

已经置顶了,气的胸疼。

#12.酸甜冰淇淋

好生气啊,他们说的好过分哦!

#13.小透明一只

头一次看到前面几楼大神们来得这么齐……除了一楼那个手速超神的。

#14.泡泡音乐水

我看完了 不过他们在背后说什么 我们也不用理吧 

#15.暗恋桃花源

他们说的某些地方,也有些道理。

#16.牙牙牙牙牙

说我颜值低啥的,我早就习惯啦。

#17.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我找人查下他们的ID,套麻袋。

#18.少年强则国强

……

#19.书山有路勤为径

……

#20.热闹的马路

……

#21.努力努力再努力

……

#22.努力努力再努力

你们不要搞事情啊,套麻袋什么的坚决不行!

#23.酸甜冰淇淋 回复 22楼:老师,他们都是说着玩的,绝对不会做的。

#24.少年强则国强

虽然他们说了很多不当的语言,但我们学校确实要加强礼仪教育了。

#25.书山有路勤为径

尤其是你们几个学生代表啊,要多看书陶冶情操。

#26.热闹的马路

下个月有一个全省“校园先生”的比赛,我把你们几个名字报上去了,加油!小张来我办公室拿下报名表

#27.努力努力再努力 回复 26楼:好的,我现在就去。

#28.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回复 26楼:主任,不带这样的啊,我们有拒绝的权利啊!嘎哈啊这是?

#29.热闹的马路 回复28楼:好好练练你那普通话,这个到时候也要计分的。

#30.热闹的马路 回复 14楼:还有你

#31.热闹的马路 回复 16楼:还有你

#32.泡泡音乐水

哎呦喂不要搞我咯 我可以弃权吗 

#33.热闹的马路 回复 32楼:不可以。

#34.少年强则国强

同学们加油啊,为校争光。

#35.牙牙牙牙牙

【暴风哭泣.JPG】

#36.努力努力再努力

碧石来我办公室领一下报名表,监督他们填完交过来。

#37.看我美不美 回复 36楼:我这就去!

#38.暗恋桃花源

那我们今晚商量一下,明天就开始吧。

#39.泡泡音乐水

QAQ

#40.酸甜冰淇淋 回复 39楼:没事的啦,我跟小布还有大家都会帮忙的,别担心,很简单的,你一定可以的!

#41.泡泡音乐水 回复 40楼:谢谢酸菜姐 

#42.酸甜冰淇淋 回复 41楼:摸摸头~

#43.[版主]大长老是我

那每天把计划还有情况都放到这个楼里吧,我加个精。大家加油!

#44.努力努力抢个沙发

有权限进这个区的全校才不到三十人,目标完成后这个帖子会开放权限吗?

#45.书山有路勤为径

我觉得楼上同学说的可以考虑。

#46.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47.泡泡音乐水

+1

#48.牙牙牙牙牙

+2

#49.看我美不美

我刚才已经拿到报名表了,现在快走到你们宿舍楼了,你们谁下来拿一下?

#50.暗恋桃花源

我去吧

#51.泡泡音乐水

我去我去 碧石姐 你等我一下啊

#52.看我美不美

好的。

——TBC——

对手学校,即爱丽舍国际学校,他们的论坛后期应该不会出现或很少出现,大家放心。
主要人物有七个,四男三女,其他人都是客串。
每章解锁一个人物,今天的是“少年强则国强”,这个ID的主人是周知庸,华强中学校长。

评论(1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