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红兴衍生】【陆蔡】失而复得的爱人-叁

灵异向。
 ooc、男男生子预警。


 ——
 蔡明骏回来的第三天中午,彭佳禾去他们家吃饭,胸前的别针是一个微型的摄像头。

午餐是满满一桌的鱼,肉,蔬菜,还有很多果汁,小蔡一个人就吃掉了大半。佳禾不由问:“小蔡,你吃这么多,胃不难受吗?”

小蔡摸着肚子对她笑,右边的酒窝很深:“宝宝会饿。”

“宝宝?”佳禾的视线停在他被宽松的睡衣遮挡住的肚子,似乎是有隆起,不过那不是因为吃太多了吗?

陆远揽住小蔡,对佳禾说:“忘记通知你们了,小蔡怀孕了,我们的爱的结晶。”

佳禾与监视器后面的江浩坤同时变了神色。

陆远轻轻亲了小蔡一下,把他拦腰抱起,走了两步停下来看向她:“佳禾,你吃完了帮忙把碗筷收拾一下,放在洗碗池里就好,待会儿有阿姨过来洗,你走的时候把门带上。”

“哦。”佳禾强忍恐惧,应了一声。

陆远抱着小蔡进了卧室,不多时,隐约传来呻吟和喘息的声音。

——

“疯了,都疯了,不是陆远疯了就是我疯了,小蔡怀孕了,怎么可能怀孕呢?他那个肚子最少三个月了,可他回来才几天?!”江莱在屋子里走来走去,随手抓来的抱枕被她捏的几乎变形。

佳禾不停地喝水,回来之后她一直在发抖,从心里觉得冷。甘敬在旁边陪着她。

江浩坤已经在抽第二支烟了,从昨天见到小蔡之后,他就觉得很古怪,他是不相信那是真正的蔡明骏的,所以回来后就通过人脉请到了一位大师,下午就到。

等待的时间尤为漫长,大师终于到了,是个胖乎乎的和尚,江莱去陆远家里说服他带小蔡出来散步,大师与他们擦肩而过。

“怎么样?”甘敬焦急地问。

“阿弥陀佛。”大师双手合十,念了声佛号。

——

第四天,小蔡的肚子又大了一些,中午的时候,他把陆远的手放在肚子上。

陆远感觉到了胎动。

“他会动了。”陆远惊喜地说。

他蹲下身,对着小蔡的肚子说:“嗨,宝贝,我是爸爸。”

这一天,小蔡吃得更多了,家里的食物告罄,陆远不得不打电话让人送了许多食材过来,塞满了冰箱还有富余。

夜里,陆远醒来,发现身边空无一人。

“小蔡!”他慌忙起身下床。

厨房那边似乎有些动静,陆远走过去,发现小蔡赤着脚蹲在地上,悉悉索索的,不知在做什么。

“小蔡?”他轻轻地唤了一声。

小蔡转过脸,冲他笑了一下。

这个笑容陆远是很熟悉的,因为每天都会看到,无论是现在的白天还是过去两年的梦里。——如果忽略掉小蔡苍白的肤色和唇色,嘴角的血迹,和嘴里含着的半块生肉的话。

他把小蔡抱起来,放到餐厅的椅子上,亲了亲他的脸颊,略带责备地说:“饿了怎么不跟我说呢?吃生的东西不好,而且居然连鞋都没有穿。下次不准这样了。”

他抽出纸巾拭去爱人嘴边的血渍——肉已经被咽下去了,捏了捏他的另一边脸。

“在这乖乖等着,我这就给你做吃的。”

小蔡点了点头,又露出一个很温暖的微笑来。

——未完待续——

这章特别感谢我的舍友,我在码字的时候,不仅帮我完善了脑洞,还一直在旁边用很飘忽的声音提建议……

写完刚过0点,这个时间挺合适的。

我用读者的身份看了一遍,最吓人的,似乎是陆远……

 

评论(2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