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红兴衍生】【陆蔡】失而复得的爱人-贰

   陆蔡。
    
    灵异向。
    
    ooc、男男生子预警。

  欢迎私信讨论脑洞
    
    ——
    
    陆远把做好的饭菜一样样端上桌,小蔡安静地坐着,甘敬、江浩坤、徐丽都惊疑不定地看着他。佳禾经过一开始的惊吓反而镇定了,因为阳光透了进来,能呆在阳光下,总不能是鬼或者吸血鬼,也许小蔡真的回来了呢,新闻上不也说过存在什么“时间黑洞”,失踪的人会在很多年后出现吗?
    
    这个念头在小蔡吃光了一桌子面条、蛋饼、三明治、粥、点心,还喝了起码有3L牛奶以后动摇了。
    
    小蔡不喜欢喝牛奶,以前要在陆远的威逼利诱下才肯喝一杯,现在不仅喝了那么多,还吃了那么多……陆远做了十人份的早餐,其他人都没动,小蔡全都吃掉了。
    
    陆远宠溺地擦掉小蔡嘴角的奶渍:“慢点喝,没人跟你抢。还想吃什么吗?”
    
    “鱼。”小蔡想了想,说了一个字。
    
    其他人面面相觑——蔡明骏,最讨厌吃的就是鱼了。
    
    “小蔡,你怎么突然想吃鱼啊?”佳禾小心翼翼地问。
    
    小蔡看了她一眼,没有说话。
    
    陆远仿佛没有察觉到任何异常,依然温柔地说:“你想吃什么,我都给你做。”
    
    小蔡没说话,凑过去亲了亲他的嘴角。
    
    江浩坤握住甘敬的手,感觉到妻子在发抖,他定了定神,对陆远说:“时间不早了我们先走了,”然后转向小蔡:“小蔡,欢迎回来。”说完拉着妻子起身。
    
    江莱拉起佳禾,徐丽也站了起来:“我也该上班/上学了。”
    
    陆远搂着小蔡把他们送到门口:“慢走,下次再来吃饭啊,我多做点。”
    
    佳禾问:“我明天能来吃午饭吗?”
    
    “当然可以啊。”陆远说,“你跟小蔡是好朋友,随时都可以来。”
    
    小蔡微笑着点头。
    
    佳禾抱了他一下,一股寒气从他们接触的地方传了过来,她不由打了个冷颤,松开手臂。
    
    “我去学校啦,明天见。”
    
    小蔡依然笑着看她,不发一言。
    
    佳禾通体发寒,勉强笑了笑,跟着甘敬他们走了。
    
    陆远揉了揉小蔡的头发,带着人进屋坐下。
    
    “你在这看电视吃零食,我去洗碗。”陆远把电视打开,遥控器递到小蔡手里,零食袋打开放在他面前。
    
    然后被拉住。
    
    “陪我。”小蔡说。
    
    “好吧,我打电话请个阿姨过来打扫卫生,我陪你看电视?”
    
    小蔡点点头。
    
    电视里在放《小猪佩奇》,小蔡很喜欢的样子,被逗得笑个不停。
    
    钟点工很快过来了,被屋子里的海腥味吓了一跳,不多时过来问:“浴室里地上那几件衣服是要洗还是?”
    
    陆远看了眼靠在他怀里的小蔡,对阿姨说:“扔掉就好了。”
    
    由于陆远一直抱着小蔡会回来的想法,所以家里每天都打扫得很干净,阿姨来了也只需要洗碗、收垃圾、扫扫地,开窗通风,很快就弄好了,结了工钱,拎着垃圾走了。
    
    家里又只有他们两个人。
    
    电视里的小猪跳来跳去,发出可笑的声音,沙发上的两人衣服散落一地,四肢交缠,唇舌共舞,携云握雨。
    
    一室旖旎。
    
    两人赤裸相拥,小蔡拉着陆远的手,放在自己微微隆起的小腹上,露齿一笑——
    
    “我怀孕了。”
    
    ——未完待续——

下一章
    

评论(1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