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红兴)贤者之爱-第二十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人物OOC预警。
循环播放六首歌,Lay真是太棒辣。
以及本章有新人物出场√
——
朱碧石没有品尝孙红雷推荐的曲奇的心情,但结账时侍者说“那位先生已经结过了”,并递过来一袋打包好的曲奇。
“所以说艺兴学长为什么会喜欢这种总是自作主张的男人啊。”她心里暗恼,接过曲奇,道了声谢,打车回了学校。
把曲奇分给舍友们的时候碧石也吃了一块,味道很熟悉——当然熟悉,张艺兴每次彩排,都会带一些过来分给大家,是无黄油无糖的特制曲奇,味道不错而且不会发胖。
那个男人绝对是故意的,碧石恶狠狠地咬了一口饼干,没有泼他咖啡真是便宜他了。不过没关系,他才配不上学长呢,在碧石小公主眼里,年龄性别都不是问题,两人的感情最重要,孙红雷因为外界因素而不做任何努力就选择离开张艺兴,碧石只觉得他不够爱,同时替学长不值。
“碧石,你那块曲奇很难吃吗?怎么表情那么奇怪。”舍长叶薰倒了杯水给她,“不会噎到了吧,喝口水。”
“哦,谢谢大美人儿~”碧石接过杯子喝了一口,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丢到一边,衣服也不换,躺在床上发呆。
“你今天出去,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不开心的事?”宿舍其他人都走了,叶熏坐到她身边,担忧地问。
“也算不上不开心,就是好郁闷啊啊啊啊”碧石坐起身,抱住好友大倒苦水:“今天我是出去见情敌了。”
“情敌?张艺兴的女朋友?”作为碧石的好友,叶熏当然知道小公主早就对那位学长芳心暗许。
“不是……好吧就是女朋友。”
“到底是不是啊,你都要把我说晕了,是正式的那种女朋友还是只是关系比较好?”
“他和学长互相喜欢,应该已经在一起了,但是学长家里不同意,尤其是学长的爸爸,患有心脏病,所以他跟我说要和学长分手。”
叶熏一脸茫然:“他俩分手,特意跟你说干什么?”
“他说,他要去别的城市了,拜托我照顾艺兴。”
“好奇怪的人,这是要给自己男朋友牵红线吗?”叶熏皱了皱眉。
“可以这么说。他还给了我一本笔记,你看,”碧石从枕头底下把笔记拿给叶熏看,“都是手写的,全是艺兴的喜好什么的。”
叶熏看了看,更不解了:“这样看来她对张艺兴感情很深啊,为什么要走呢?即使父母那边不同意,也可以慢慢说嘛。”
“喂喂喂,小熏熏,你是哪边的啊?”碧石嘟着嘴问。
“你不会是觉得这是个追到张艺兴的好机会吧?”叶熏反问。
“我这不是在犹豫么。”碧石的手指无意识地绕着头发,她想事情的时候就会做这个动作。
叶熏把那撮可怜的头发解救出来,又随手帮她理了一下:“你别冲动,看看张艺兴的反应再说。”
“也是,他们现在还没分手呢,我急什么。”朱碧石软软地靠在叶熏身上,“学长好像很爱他,真分手了一定很伤心吧。”
“那你是希望他分手还是不分手呢?”
“当然是分手!虽然这样说可能不好,但他们分手了我才好去追学长啊。”
“你的艺兴学长不像是能很快移情别恋的人。”
“重情重义嘛,这也是我喜欢的特质,如果很容易就忘掉前任,我才要担心呢。”
叶熏捏了捏她的脸:“这么说你是打定主意要继续追他咯?”
“那当然,不过我得好好制定一个计划,”碧石摇了摇好友的手,“亲爱的你会帮我的吧。”
“世界上那么多好男人,学校里面追求你的男生也有很多优秀的,你为什么要选一个难度系数最高的呢?”叶熏无奈,别人是不撞南墙不回头,小公主是撞了南墙也不回头,做朋友的,也只能准备好疗伤药了。
——TBC——
叶熏,人设来自志玲姐姐主演的《101次求婚》,美丽的大提琴手,这里是朱碧石的室友和好姐妹。本来大纲里没有出现这个人物,但是写到这里发现女孩子的心事需要有人倾听,罗志祥虽然是哥哥但男生毕竟和女生脑回路不一样~
过渡章,下章红兴上线~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