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红兴)贤者之爱-第十七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人物OOC预警。
对抢救室ICU还有心脏病手术什么的并不了解,有bug欢迎指出~
——
这天下午黄磊本来有一场专题采访,自家的杂志社自家的专栏作家,自有一套流程,所以孙红雷放心地交给了下面的人,自己出来度假,结果就出了这样的事情,他的助理联系不上黄磊黄渤,直接过去接人的时候听邻居说了黄老师被送到医院去的事情。
主编和黄老师是好朋友,黄老师又是他们杂志社的重要人物,小助理第一反应就是通知主编,所以孙红雷才能那么快知道。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抢救室的红灯灭了,护士们推着行动病床出来,黄渤想要跟过去被阻止了,看着她们推着黄磊进入ICU。
医生摘下口罩:“谁是病人家属?”
艺兴赶忙过去:“我是我是。”
“病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接下来需要在ICU观察几天。”
“几天?”黄渤走过来问。
“这个要看病人具体的体征状况。”
“……谢谢医生。”
“不用太过担心,病人送来之前做的急救措施很及时,手术也很顺利,如果没有意外的话,24小时内病人大概可以苏醒。”
“谢谢医生!”
接下来他们能做的依然只有等待,所幸这个时间没有很久,晚上刚过九点钟,黄磊醒了。
两天后,“患者生命体征稳定,神志清楚……内环境稳定……血糖平稳……可以转入普通病房。”
三人悬着的心放下一半,另一半可能要等黄磊平安出院才能放下,黄渤坐在黄磊的病床边,看着他温柔的眼睛,只说出来一句话:“你以后能不能不这样吓人?”
“我保证,仅此一次,下不为例。”黄磊微笑着举手发誓。
黄渤把他的手放回去:“行了行了,歇着吧你。”
“艺兴呢?”
“我让他回家拿东西了,不知道他会不会看到我们给他准备的惊喜。”
说话间孙红雷进来了:“什么惊喜?”
“给艺兴的生日礼物,我们把两间房间收拾出来,给他弄了一个练歌室一个练舞室。”黄渤回答。
“艺兴一定会很高兴。”孙红雷说。
黄磊笑了笑,“艺兴这次吓坏了吧,本来高高兴兴出去玩,结果听到我住院了。”
“知道会吓到孩子那就好好休息。你的专栏先停了,等你身体好了再说。新书出版的后续我来办,你不用操心。”
“遵命,主编大人。”
“嗯,我先走了,一堆事情要处理。”
“路上小心。”
黄渤送他出来,没走几步,孙红雷停了下来。
“你回去吧,黄磊那边得一直有人。”
“嗯,我知道接下来你会很忙,但也不要太累了,身体最重要。”
“我知道。你也要注意身体,不然请一个护工来帮忙吧,别黄磊好了你又病了。”
“我哪有那么脆弱……好了,我回去了,拜拜。”
黄渤回到病房,孙红雷也进了电梯,他看着电梯里不断变化的数字,突然感到一阵茫然。
他和艺兴……
错了吗……
——TBC——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