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红兴中秋贺文-贤者之爱-第一章

节日快乐!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现任红兴,双黄,磊雷ex

原剧关系更复杂,这已经简化了。
关系复杂但设定很简单,有改动,没看过原剧的小伙伴也能看得懂——毕竟作者君也只看过一集。
顺便说一句,刚才百度了一下,黄磊和张艺兴是A型血,孙红雷和黄渤是O型血。有说红雷哥是B型的,这里就用O型了。
背景:男男结婚合法,男男可以生子,其他与现实基本一样。架空现代。
排雷:磊雷曾有一段情;双黄奉子成婚
人物介绍:
孙红雷,40岁,知名编辑。黄磊的前未婚夫,黄渤的好友,张艺兴明面上的义父。
黄磊,42岁,知名作家。黄渤的丈夫,张艺兴的父亲。(不要问我为什么父子俩姓氏不一样,你们自己脑补……)
黄渤,38岁,知名音乐评论家。黄磊的丈夫,张艺兴的另一位父亲。
张艺兴,20岁,大二在校生。黄磊和黄渤的儿子,孙红雷名义上的义子。
朱碧石,19岁,大一在校生。艺兴直系学妹。
罗志祥,21岁,大三在校生。艺兴直系学长。
朱碧石是妹纸,其他都是汉纸。
——正文——
孙红雷走进酒店大堂,工作人员告诉他,他的同伴已经入住了他订好的房间。孙红雷点点头,轻车熟路地进电梯,走到一扇门前,插房卡,进门,脱下外套。桌子上有倒好的一杯红酒,他拿起来喝了半杯,端着杯子走进浴室,靠在门上。
张艺兴半躺在浴缸里,似乎睡着了。
“艺兴?”孙红雷轻轻喊了一声。
“你来了?!”张艺兴迅速地坐起来,惊喜地看着他。
“站起来,我帮你擦干净。”孙红雷一口饮尽杯中剩余的红酒,把杯子放下,随手拿了块浴巾,把赤裸的青年裹住。
艺兴任由他一寸寸拭干自己的肌肤,毫不掩饰自己已经起了反应的小兄弟。
孙红雷却视若无睹,面不改色地把他一点点擦干净。
“我没穿衣服哎,你就一点感觉都没有吗?”艺兴习惯性地抱怨着,习惯性地听到同样的答复——
“你还太小。”
“我不小了,马上都二十岁了,已经成年两年了!”艺兴第无数次地反驳。
“那你现在该好好想想二十岁生日怎么过。”孙红雷微笑着回答,在大男孩的脸颊上落下一个吻。
“我只想和你一起过。”艺兴从背后抱住他。
“那你得说服你爹地,他想办一个盛大的生日party。”
“十八岁的时候不是办过了,怎么二十岁还要办,party上总会有讨厌的人。”艺兴蹭来蹭去地撒娇。
“不想办party,那你想去哪儿?”孙红雷直接把人抱起来,像小时候那样,但因为长大了的男孩现在是不着寸缕的,于是平添了几分情色感。
艺兴搂住他的脖子,顺从地被放在床上,在他偷偷看过的那些小电影里,下一步应该是接吻和OOXX,然而孙红雷的下一个动作是把衣服拿给他,让他穿上。
艺兴磨磨蹭蹭地穿衣服:“我真的不能留在这吗?”
“我记得你们学校有规定,不能夜不归宿?”孙红雷不答反问。
“偶尔违反一次校规也没什么嘛……”艺兴小声嘟囔着,在孙红雷冷下脸前住嘴。
用最慢的速度穿好衣服,艺兴依依不舍地抱着孙红雷,又软磨硬泡地要了好几个亲亲才一步三回头地离开。
艺兴离开后,孙红雷在窗前站了很久,直到看见那个小小的身影上了一辆计程车。
二十年了,我的复仇即将开始,又或者,即将结束。
——TBC——
本来以为一章之内可以完结,现在看来是不可能了,QAQ。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评论(1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