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极限挑战)(多cp全员向)鸡条童话·一》

全文点tag“鸡条童话”

——
极限挑战的童话……全员萌化

雷雷是一只汪。他有一个非常好听的称号:白色的骑士。然而大家通常称他为——
牛头梗。
狐狸磊磊总爱拿这个逗他。
“不要叫我牛头梗!我跟牛没有关系!你这只老狐狸!”雷雷的毛都炸了起来。
“我是老狐狸没错,可你也是牛头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磊磊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
雷雷生气地跑走了。
他在一棵大松树下面停下来,树爷爷笑呵呵地问:“牛牛啊,谁惹你生气啦?”
“我叫雷雷!天底下最帅的雷雷!”雷雷更生气了。
“哈哈哈,树爷爷年纪大了记错了,这样吧雷雷,树底下有一颗蛋,你可以把他带走。”
话音未落,从树梢窜下来一只松鼠,从他那比别的松鼠大上一号的门牙就可以知道,他是松鼠迅迅。
迅迅挡在那颗蛋前面,大声说:“这是我的蛋,你不能带走!”
“这是树爷爷给我的,我为什么不能带走?”
“这是我先看到的!”
“那好吧。”雷雷说。正当迅迅以为这三个字的意思是“我不带走他了”的时候,他被雷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揍了一顿,然后雷雷叼着蛋跑了。
迅迅坐在树底下哇哇哭。
树爷爷安慰他说:“别哭啦,爷爷的松果都给你好不好?”
松鼠迅迅立马不哭了,他迅速把树上能找到的松果都藏进自己挖的地洞里。
什么?你说松鼠不会挖洞?作为一只勤俭节约的松鼠,迅迅表示他会很多东西呢。
这边松鼠迅迅埋头于存粮大业,那边雷雷带着蛋跑到志祥的窝旁边。
志祥是湾湾村来的小猪,搬到大路村后和大家相处得都很好——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志祥不会抢他的蛋,也打不过他,更骗不过他,不像那只狡猾的狐狸磊磊,也不像那只坏坏的阿柴渤渤。
志祥问:“雷雷,你在干什么呢?”
雷雷很骄傲:“我得到了一个蛋,我要把他孵出来~”
志祥“哦”了一声:“你从哪抢来哒?”
雷雷瞪眼睛:“这是树爷爷给我的,才不是抢的!我这么帅,谁都会愿意送我礼物的。”
志祥想了一下,没想明白这句话的逻辑,索性不想了:“那会孵出来什么呢?一只小猪吗?”
雷雷嘲笑他:“大傻蛋,蛋里不可能孵出来小猪的。”
志祥反唇相讥:“你这个大傻都能说我是大傻蛋,蛋里面为什么不能孵出小猪?”
这句话似乎很有道理的样子,雷雷需要好好想一下怎么回击,这时候旁边传来一个贱贱的声音:“雷雷啊,以你的智商就不要想这么复杂的问题了,这个蛋估计你也不知道怎么孵,不如给我得了。”
这么有辨识度的声音一听就知道是渤渤,明明是一只柴犬,却狡猾得像狐狸,还很会游泳,雷雷遇上他总是吃亏。
有渤渤在的时候,志祥总会站在他那边,二比一,打不过,雷雷重新叼起蛋,一溜烟跑了。

评论(5)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