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鱻(xian)想要评论

博文约礼,不激不随

(红兴衍生)爱有天意⑥

前文点tag“曾天高x乐意”

从暴发户到名流绅士的曾天高x以恶意为食的小妖乐意。

时隔两年的更新,会尽量填完所有坑的。

——正文——

       曾天高用一周的时间,和乐意一起试验了那个莫名其妙将他俩绑定了的契约的功能与限制,最后总结出如下几点:1.曾天高可以模糊地感知到乐意的情绪,普通人的情绪如果特别激烈也可以感受到,乐意的能力加强了,可以同时分辨出不同人的情绪;2.乐意可以不只以恶意为食了,正面情绪也可以让他免除饥饿;3.曾天高有危险,乐意会有感应。其实按照对契约的分析,这种感应应该是双向的,可谁让乐意从出世起就没遇到过危险呢,最大的烦恼也不过是有时候没有好吃的恶意罢了。

        这么一看,曾先生可真的是个正经人,虽然乐意说他“流氓”的频率已经上升为一天几次了。对此,曾总的解释是——我只是夸你漂亮腿长腰细屁股翘,实话实说而已啊。乐意第N次炸毛:“不许说我屁股翘!”可恶的人类,这也不许那也不许,还老是说这种话,好气!每天都感觉自己的屁股有点危险•﹏•

        他俩确实是在别墅里做了一周正经事,八卦小报可就写啥的都有了。有标题是《曾老板新欢大曝光,竟是花样美少年》的,也不知道从那么糊一张背影图里怎么看出来的“花样美少年”,可能是对曾天高品味的信任吧;有写《曾天高与同性情人酣战七天七夜》的,这个信息量就很大了;还有什么《花心富豪为他收心,神秘男子幕后大起底》,(曾天高:我真的不花心)然后列举了曾天高过往的所有绯闻;以及文艺范的,《鸳鸳相抱何时了》,猜测他俩到底什么时候能出门的。咳咳,太多了,此处省略几十个。

        以上这些报道,紧跟潮流的乐意当然都看到过了,所以一周后曾天高正大光明地从大门走出去时,他是隐身跟在旁边的,狗仔们没有拍到“神秘情人”,但也有很多可以写,当时就发网络的有:《曾姓富豪金屋藏娇》(乐意:m9( `д´ )!!!!)、《激战七天,曾天高神采飞扬》(乐意:(งᵒ̌皿ᵒ̌)ง⁼³₌₃),嗯,今天的狗仔队依然很敬业呢。

       

        乐意跟着曾天高去了公司,当办公室里只剩下他俩的时候才显形,小妖头顶的怨念都快成实体了,满脸写着不高兴。曾天高笑笑,让秘书送些零食水果过来。乐意依然气鼓鼓的,不过他又不生零食水果的气,所以吃还是要吃的。

       等食物稍微治愈了乐意的心情,曾天高拿出一份合同给他。

——未完待续——

(由于还没有想好乐意要以人类身份做什么,也不记得两年前我咋想的,所以这章就这样结束了,如果有人看的话,欢迎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爱你^3^)

评论(1)

热度(6)